走在返本归真的大道上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0日】

我今年六十多岁。修炼前我因身体多病,经常吃药打针都不见好,那种痛苦是难以想象的。1996年听人说: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的好功法。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一个月后,我原来的妇科病、肾病、痔疮、脚气等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真的是无病一身轻啊。

通过不断的学习师父著作《转法轮》和其他讲法,从中明白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法修炼,是救度众生的高德大法,同时也知道了人生生世世欠下的业力都是要偿还的。只有修炼法轮大法,才能好病、消灾、去难。只有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师父说:“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转法轮》)于是在日常生活中,我遇事向内找,平和的对待一切人和事,无怨无恨,心胸也宽广了,感到自己和家人很幸福,我万分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

一、 体悟修善

2018年10月,因贴不干胶,被恶人构陷,我被非法关押進了拘留所。由于另外空间的干扰很大,头两天晚上,我咳嗽的很厉害,影响了同监室的人休息。第三天晚上,我说:“等你们都睡着了我再睡吧,以免影响大家睡觉。”然后我就在床上打坐炼功、发正念,看到她们都睡着了,我才睡下,结果当晚我就不咳嗽了。第四天早上起床后,同监室的人说:“你怎么不咳嗽了,法轮功真神奇!”于是我就给她们讲了大法师父教人做人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为别人好的人,讲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劝她们三退,她们都退出了团队组织。有的人还说:“等法轮功平反了,我也要学。”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多为他人着想,师尊就会帮助我们。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啊!

二、闯过病业关

记得2016年4月的一天下午,在南方女儿家,我把外孙从幼儿园接回家后,刚把米洗好放到电饭锅里,突然感到头晕目炫,全身无力,于是我趴在灶台上,心里想着:我是炼功人,不能给大法抹黑,马上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及“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正法口诀。大约几分钟后,人就好些了,我就坐在外屋发正念。一盘腿,感觉右边小腿有点疼,一看红肿了一圈。发完正念后,照样洗菜,准备做晚饭,不想让孩子们知道此事,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晚上,我向内找,主要是自己放松了学法、炼功、发正念,特别是发正念四个正点都没保证,还有讲真相救人等三件事都没做到位,人心重等因素引起。晚上学法时,我拿着《精進要旨二》,随手一翻就是<也三言两语>这篇经文,师父开示:“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我心里明白是师父点给我,要我背下来,增强正念。第二天,女儿发现我走路有些费劲,一看我的右小腿都红肿了,就要送我到医院去看。我说:“没事,慢慢会好的。”在这期间,我归正自己的言行,增加了炼功、学法、发正念的时间,遇到有缘人就讲真相劝三退。没有耽误做家务事。一周后,右小腿开始流黄水,我每天用纸巾把流水的部位包起来,穿大一点的鞋袜和长裤,尽量不让人看出来,时间长了,有时心里会发慌、头晕,这时我就背 “日出霞光散浮云 念正心宽化险夷” (《洪吟四》〈神佛在世〉),并反复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求师尊加持,心态就平稳了。

时间长了,孩子们怨我不上医院去看病。我感觉压力很大,就去找一个医生同修交流了我的情况,她一看我的腿就说:“师父看你发晕时还有正念,就把那业力打到腿上消,要是一般常人的话,腿都保不住啊!你要多发正念,清除外来干扰,全盘否定旧势力强加的迫害,求师尊加持!”第二天中午发正念前,我双手合十,哭着对师尊说:“师尊啊,弟子哪里还有漏啊,我实在悟不到,请师尊点给我吧,我想快点好起来,回老家救那儿的有缘人哪。”于是我发了半个小时的正念,睁眼一看,在我腿的前方有一个小孩玩的玩具蛋,而发正念前没有。后来我悟到是师尊点化,小孩的玩具里有坏蛋。于是就把外孙看的图书和玩具都拿出来找,看到有一本金装的蝌蚪—青蛙讲故事的书,还有一些什么蛇呀,奇形怪状的动物等,我马上把它们烧的烧,丢的丢。清理完这些不好的东西后,第二天我的腿就不流黄水了,过了几天就好了。正如师尊说的:“环境不清理,各种东西干扰你,你怎么炼功?” (《转法轮》)谢谢恩师的慈悲救度!

近几年来,由于自己放松了学法和炼功,人心重,又出现一些不正确状态,如血压高、心脏不好、小腿红肿等病业假象,在师父的多次点化和帮助下才闯过了难关。这些事例都证实了法轮大法是超常、伟大的,修炼也是非常严肃的。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明白了只有按照师父说的做,正念正行,清除一切干扰和迫害因素,方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放下私与我,路才能走正走好。

三、救度有缘人

2016年10月初,在同修的帮助和配合下,我回到千里之外的老家四川乡下,我们到的那一天,正好是当地的集日,几乎我所认识的人都来了,我向他们讲述了我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也讲了一些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送给他们三退保平安的真相资料,护身符、真相币等,他们都高兴的接受了,并做了三退。有一个叔伯哥说:“你这么远回来告诉我们这些事,都是为我们好,我相信你说的是真事,共产邪党的电视宣传都是骗人的!你们的资料多给点,我有很多亲戚和朋友,我也要叫他们看看真相得救。”

有个五十多岁的干部和他的妻子来找我的亲戚,我就借机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我说:“见面就是缘,一看你俩都很善良、和气,真是有福之人。”男的说,他是当地管林业的,工作比较轻松。女的说,他们有一儿一女,都工作了,没什么事就出来走走,保护好身体,等着带孙子。我说:“你们的想法很在理,俗话说,人生在世什么都是别人的,只有身体才是自己的。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我们家接到过劝退党的电话。听说法轮功是搞反党活动,很吓人的,因为电视上说法轮功是某教,到天安门去自焚,还杀人,有病也不去医院看。”我说电视上宣传的都是假的,并解释了他们的疑问。又讲了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并讲了我自己炼功受益的事实。讲了贵州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事,因中国人在加入党团队时都在血旗下发过毒誓,说要为共产邪党奋斗终生,如人不退出,天灭中共时就很危险。上天为了保护好人,叫人退出自己加入过的党、团、队邪恶组织,同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度过劫难,有个好未来。真心希望你们俩尊重大法,支持正义,做个顺天而行的好人,把你们入过的什么组织都退了吧,愿神佛保护你们全家幸福平安。男的说:“听你说的在理,看你人也很精神、很健康,听你的,我入过党、团、队,她入过团、队,帮我们都退了,看形势,中共真的要完了。”他们接过真相卡和真相资料,连声说谢谢,并说回家一定好好看。

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婆婆家也在四川乡下,我们多年没回去了,这一次既然来了,我也想把婆家的人救了,但是已记不起那个地名了,师父看我有救人的心,就点化我。最后我想起来了,于是我们又去了婆家,把那里的有缘人救了。这一次故乡之行,我们共劝退了一百多人。谢谢师尊的苦心安排,我终于了了这个心愿。

四、结语

在二十几年的修炼中,我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明白了只有学好法,无条件向内找,实修自己,才能走好修炼路。今后的修炼中要以法为师,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修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