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九字”真言神迹显 戴大法护身符救人命

大陆山东 复一新


【正见网2021年08月19日】

老家的亲人给我讲了几个念“九字”真言显神迹、戴大法护身符救人命的小故事,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故事一、孙儿四十度高烧 一宿体温恢复正常

弟媳的孙子六岁,去年元旦前患感冒,高烧四十多度,他爸爸要送他到医院打针退烧。孩子说:他不去医院。晚上因为他高烧,很难入睡,开始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孩子睡着了。

第二天,弟媳看到孩子小脸蛋红扑扑的,很精神,再一看,孩子脖子上戴着一个真相护身符(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弟媳问孩子是咋回事?孩子说:我睡不着觉,不知道咋的,就摸到了我过去戴过的真相护身符。我把护身符戴在脖子上,我就在心里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然后,我就睡着了,这不,我就不发烧了。

弟媳又说:孙子还会教别人念这九个字呢。前两天,感冒好了,到理发店理发,跟人家理发的阿姨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灵了。还说他自己高烧就是念好的,还让那个阿姨也好好的念,还把自己脖子上戴的护身符给阿姨看。阿姨夸他真是个好孩子。是啊!这九字真言可真灵啊。只要诚心默念,就会得到福报的。

故事二、信佛的人也念“九字”真言了

弟媳还说了这么一件事:我们村有个信佛的,天天念咒。后来,接受了真相护身符后,开始诚信默念九字真言。现在,她逢人就说:真相护身符能保人平安,念九字真言会身体健康。弟媳说:每次我回家带的护身符,都会给她留一个的。去年这个信佛的来弟媳家,问了好几次,叮咛等她再带回家的好东西一定给她留一份。我和弟媳说:这次你把躲过大瘟疫秘诀护身符给她一个,再给她真相看看,让她真正得救。弟媳说:我一定会马上给她送去的。

故事三、得不治之症的人念“九字”真言仍活的好好的

二零一五年九月,我和一个亲戚在一起做客。看到亲戚的脸有点蜡黄的,我就问她:身体怎么了?她说:得了不治之症,活一天算一天的。我说:有办法,你只要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一定会有福报的。当时我就给了她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她非常高兴的接受了,并答应一定会诚心默念的。

这五年多的时间里,每年她都会得到真相材料,她已经真正明白大法真相了。所以,现在她活得好好的,就是因为她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且诚念“九字”真言,大法给了她福报。

故事四、大法师父救了大姑姐夫的一条命

去年阳历年时,大姑姐给我讲了一件奇事。事情是这样的:一天,大姑姐老俩口到果园去干活,因为她家的地在高速公路的一侧,要到地必经一个很陡的坡。每次大姑姐都让老伴用手扎住电动三轮车慢慢放到坡下,再骑着到地里。可不知为什么,那天大姑姐在前边走,老伴开着电动三轮车就下来了,眼看着老伴被摔在很深的深沟里,他的脸深深的扎进了泥土里,三轮车被甩出去很远。

当发生这一幕时,大姑姐惊呆了。她马上跑过去喊着老伴的名字,一会儿,老伴就苏醒过来了。她说:这都是护身符的神奇啊!如果三轮车上没有护身符,没有大法师父保护老伴,一百个命也没有了。她说:我们现在全家人都感谢大法,我们现在天天念“九字”吉言,身上时时不离护身符。大法护身符真的能救人啊!

故事五、大法护身符救了二哥的命

二零一七年七月八号早上,接到老家的电话说:二哥被洗砂机搅进去了,很危险,伤的很重。接到电话,我想:二哥要是身上能带着护身符,肯定就不危险。反之就很难说了。我立马买了一些东西,动身回老家看望二哥。到二哥家后,当我看到眼前的二哥,哪像电话里说的样子。坐下来二哥说:小妹:这次幸亏你给我的护身符,我一直戴在身上,如果没有护身符在身上,这次就危险了。接着他说了事故的过程。

他说那天,他正在清理洗砂机池子里的杂物。一个工人告诉:管电的工人别上闸门。可那个工人听反了。听成马上上闸门。他急匆匆卡上了闸门。我瞬间被机器搅进去了,那天下着小雨,我穿这件雨衣,雨衣被机器绞的破碎不堪。我被传送带甩在了沙池子旁的两个铁盒子的空间里,当时我的臀部先落地,被地上的两个螺丝钉戳了两个大窟窿。下身衣服也碎了。可奇怪的是我的上衣却好好的。我忽然想起来了。我的上衣口袋里装着护身符。当时我就想:肯定没事的。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没太伤着筋骨,只是腰椎有一节被甩裂了点缝,好好养养就会好了。

是啊!真危险啊!不说别的,一个将近七十岁的老人,被机器绞进去再被甩出来,不死也得弄个筋断骨折甚至瘫痪了。二哥说太谢谢你们的师父了。我对二哥说:今后,你也好好学大法吧!二哥说:我经常看《转法轮》那本书。我说:你要多看,看得越多越好。他说:一定的。

这时,二嫂对我说:护身符真管用,去年我骑电动车,连人带车一块掉到两米多深的桥下,我一点都没伤着。咱村收收,今年也骑电动车摔到那个桥下,摔断了腿,住院花了五万多钱哪!不到两个月收收两次遇车祸。我说:二嫂你也送个护身符给他,让他也沾沾大法的光吧!二嫂接过护身符,答应一定给他送去。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让世人们觉醒了,他们在自己找大法了。我想不久的将来,世人会争着、抢着要大法资料和大法护身符,自己找上门来三退保平安了!

故事六、同样的车祸,不一样的结果

同样的车祸,身上带着护身符和不带护身符不一样的结果。前几天回丈夫的老家。弟媳对我说了一个故事:就是她曾被车撞的情景。有一次,她骑电动车匆匆过马路,被一个汽车撞倒了,当时已不省人事,被好心人送到了市区医院。当她醒来后,医生告诉她:她的脸颊骨断了。需要手术治疗。她马上决定:不用手术治疗,马上回家。医生告诉家人:不做治疗出院,出了问题医院不负任何责任。弟媳说:不用你们负任何责任,我们马上出院。回家后在没吃任何药的情况下。没落下任何隐患。不长时间就好了。她说:因为她身上带着护身符,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任何危险的。

她还讲述了一个和她同样遇车祸而死亡的事情。她说:前年大伯哥遇车祸基本和自己一样,就是他不信大法,家里的护身符放在抽屉里不带在身上,当然得不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被车撞后,几个小时后就死了。大法护身符就是能保护相信大法的好人平安的!我们会一直带下去的。祈求大法师父保护我们一辈子平安的!

关于大法护身符救人和诚念“九字”真言得救的故事太多了,只因篇幅有限,就不多写了。写出这些小故事,只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千真万确的!这是真实不虚的!请世人朋友们,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在今天大难中会平安渡过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