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华裔女士获渥太华市政府嘉奖



【正见网2004年05月02日】



周女士与所在选区市议员派姬-法特梅特女士(Peggy Feltmate)在颁奖仪式上合影。(大纪元摄影)

(渥太华大纪元记者李剑报导)渥太华市公民表彰颁奖仪式于2004年4月27日晚在市政府大厅隆重举行。渥太华市长鲍波-施拉利先生(Bob Chiarelli)和近20名市议员向获奖的153名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状,表彰他们为改善渥太华市所做出义务和无私的奉献。

鉴于华裔女士、法轮功学员周露西(Lucy Zhou)在营救受无辜被迫害的学员所表现的忘我精神;不懈的把法轮功普世价值和功法介绍给社区、大中学校等;采取法律行动用以制止极端、持续煽动仇恨的华人媒体和制裁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和反人类罪行者等,周女士获得“人道主义精神”类别公民表彰奖,以及渥太华杰出公民提名。据悉,她是唯一的一名华裔获奖者。

两年前渥太华市政府发起的这种一年一度的颁奖仪式,旨在加拿大“全国义务工作者周”期间提倡为社会、社区无私的奉献精神和表彰为社区义务奉献的杰出工作者。

渥太华市长鲍波-施拉利先生(Bob Chiarelli - 右一)和周女士所在选区市议员派姬-法特梅特女士(Peggy Feltmate - 左一)在给该选区公民表彰奖获得者颁奖。(大纪元摄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