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丈夫闯过生死大关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04日】

1996年3月初,我和丈夫有缘幸运的走入了大法修炼。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下,平稳的做着三件事坚持修炼至今。

2010年的黄历正月十五这一天,丈夫同修经历了一次生死大关,如果不是师父的慈悲呵护,后果不堪设想。这天刮着大风、下着雨夹雪很寒冷。丈夫突然间感到身体很难受,他随即不停地去卫生间小便,加上病痛,我措手不及,被这突发状况惊呆了。当回过神来后,我马上征求丈夫的意见是否去医院?他正念很强的说这样的天气,又是消大业不去。这样定下之后,我马上通知孩子们:本来在正月十五也没有灯可观,这样的天气都各自在家过吧,都别回来了。

这时,我赶快打开师尊讲法录音,听师父讲法。我表面上镇定的说着没有事,师父在管你,虽然心中还是一阵阵惊慌,看着他难受的样子,我还是重复一句话:没有事,你有师父管。一直到晚上十点,他开始不停地打着哆嗦,慢慢缩成一团像母体内的胎儿一样,声音都有点变了,可是身体不热也不凉,一个劲儿往我身上贴,我心中感觉到了一种生死离别的恐慌,只能紧紧地抱着给他增加点热量和勇气。他自己说话也不清楚了,但还是坚定的说着“师父管我”。

我不敢关灯,时间在滴滴哒哒地快速过去,这时我已下了狠心准备面对和承担。时针指到十点四十五分整,丈夫的表现使我的心跳到了嗓门,他突然四肢伸直双眼紧闭,一动也不动了,我的手本能的伸向他鼻子,还好还有气,我试探着问他还冷吧?他说不冷。他会说话了,他活过来了,他好啦!我紧张的心一下缓下来了。后来他小便两次带血和血丝,逐渐小便次数少了,只是有味道难闻的腥臭气。

就这样,在师尊的呵护加持中惊险的过了这一次生死大关,师父给了丈夫第二次生命!我俩亲身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对师父讲过的“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的法理,有了深一层的理解。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以报答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