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难中要想到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28日】

最近和一位同修见面时,同修说,这段时间对我们来说可以说是一次放下生死的考验,也算走过来了。你也许忘了,两月前咱俩见面时你说:“某某,咱们有师父啊!”就凭着这句话我走过来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想不起来怎么说的这句话,可是却在同修心中引起了强烈的震撼,激起了同修信师信法的坚强信念,坚定的走到了今天。

三月前和我在一起的两位同修先后被绑架,后来又听到一些消息,同修们都压力很大,我也心里不稳,在外租房躲了一段时间。每天为绑架的同修发正念。知道是自己的怕心出来了,虽然每天也为自己也发正念,清除怕心,但心里还是不踏实。

在关难中心中有师有法,信师信法的例子太多了,几乎每个在魔难中的同修都有过切身的经历。自己还出去租房躲避魔难?和同修相比差距太大了。

这段时间为绑架的同修发正念,我每次都在意念中和同修一起重温师父《别哀》、《正念正行》、《怕啥》、《见真性》等,还有师父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结尾的一段法,师父说:“条子我都解答完了。不管我讲多少,修炼的这条路得你们自己走。怎么样能够把这条路走好、走到最后,那才是最了不起的。因为在你走的这条路的过程中会有困难,会有各种各样的考验,会有你意想不到的魔难,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各种各样的执著与情的干扰。这种干扰来源于家庭、社会、亲朋好友、甚至于你们同修之间,而且还有人类社会的形势的干扰,人类在社会中形成的观念的干扰。这一切一切都能够把你拖回到常人中去。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长时间鼓掌)”希望魔难中的同修能想到师父,想起师父的这些法,堂堂正正的走过来。同时也激励、鞭策自己精進。

那天那位同修的话在我心中引起了深深的震撼,同是一位师父的弟子,同修一部大法,同修能做好我为什么就不行呢?这不是信师信法的根子上的问题吗?这个根子上的问题不解决谈何修炼?圆满更无从谈起了!同修的话让我看到了与同修的差距,也成为我更加精進的动力。

一点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