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不打折扣

缘归


【正见网2018年04月17日】

修炼人必须要做到信师,否则只会一事无成,古今如此。记得中共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自己的态度虽然坚决,却不是正信。当时有人问我为什么相信法轮功是对的?我的回答是“不管对错,我都会坚信到底。错了,我也认了。”当时认为自己非常的“正信”

随着学法的深入,才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自己出现过动摇,在残酷的迫害下,想到过放弃,有时候自己真的感觉走不过去了,就在心里盼结束,心里祈求正法快一点结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动摇呢?真正的原因是自己不是“正信”。

所谓“正信”应该是唯一的,没有任何其它选项的。既然相信大法,就应该相信大法一定是正确的,没有错的可能,更不应该有“即使错了,也要走下去”的想法。很多做的好的学员,他们都是做到了“正信”。在遭受迫害的时候,他们相信有师在,有法在,坚信一定能够坦坦荡荡的走过去;在出现彷徨的时候,坚信大法是正的,这条路没有错。以前自己曾使用排除法,认为人间的一切都在败坏,或许大法是对的。利用这种方法来判断大法的正确,师父讲的都是对的。这种方法其实是因为人类没有出路了,在找出路,也是错误的。

曾看到一个小故事,说一位师父考验弟子,拿出一包粪便类的东西,让他的弟子吃,弟子不吃,明白过来才发现那是仙丹。当时的认识就是信师,就要不管是什么,师父给了就要吃下去。现在才发现是错的。因为如果你相信师父,就应该明白,师父给弟子吃的,一定是仙丹,表面是什么不重要,一定是假象是考验。

破除一切假象,信师信法心无旁碍,没有任何其它选项,才是真正的信师信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