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的小蓝包



【正见网2014年03月08日】

我日常出门都带着一个小蓝包,不出门时就把重要的东西,身份证、银行卡、同修、以前同事的联系方式等都放在里面。

那一天,家里陆续来了30几位同修,有不少是从外地赶来聚会交流的。第二天,同修们都散去后,我发现这个小包不见了,当时小包挂在椅子上,可能是同修不知道,当成要收拾的东西给一起带走了。

没了这个小包,我的日常事务变得很不方便,我只好通过邮件联系各同修帮我找,很多外地同修都走了,过了好些天也没找到。

于是我决定求师父帮忙,在发正念时和师父讲:师父,我不执着包里的钱,但这里有很多同修的联系方式,我必须得找回这个包,请您帮帮我吧。结果,第二天,我出门时,发现小包就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还挂在一只帽子的里面。我非常的惊喜,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更悟到虔心信师信法,真是无所不能。

这类奇迹并非只发生在我身上,记得以前有个同修也和我讲过,一次他一个U盘弄丢了,里面拷着许多重要资料和工具,他负责技术和协调,每次都带着这个U盘去做事的,于是也求师父帮他找回来。结果那天拉开被子睡觉时,小U盘从被子里被抖出来,同修自然也是激动不已。

以上两件小事,讲出来和同修分享,只想说明:“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无微不至的呵护着我们,只要我们做事情出发点正确,师父一定会帮我们。当然,坚定的信师信法是前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