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树杈

云外


【正见网2014年11月08日】

一个小树杈,再平凡不过的小树杈,女儿看到它,就象看到了爸爸。

王晓丹是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里的一名长号手,每每看起这个小树杈,就仿佛看到了爸爸。

那个小树杈是二零一四年十月份,爸爸坐了十四年监牢后,从狱中辗转传出的,是专门送给她的礼物。十四年来,完全失去自由的父亲,在身无一物的情况下,能将这份礼物传送给她,可见父亲对女儿的关爱。睹物思人,女儿能不想念爸爸吗?

女儿想念爸爸,更多的是牵挂。爸爸经历了漫长的十五年监牢后,刚走出监狱,又被劫持到了洗脑班。晓丹在今年十月二十四日,在华盛顿DC中国大使馆前谴责中共对爸爸十五年来的迫害,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共同营救爸爸时说:“ 其中包括满口的牙齿都被打掉没有了,十个手指头指甲被牙签穿透,七天七夜都不让睡觉,长期带二十四公斤重的手链和腿链,锁骨打碎了,常年不让睡足觉,常年被迫干各种奴工,膝盖曾经被钢筋穿过,现在满身伤痛,面相变成了一个很憔悴的老人。”

爸爸在狱中受到的摧残哪能是常人所能想象的,整整十五个春秋。中共为了逼他放弃信仰,在他的身上花费的心思可谓最大。爸爸王治文可以说是最早就跟随李洪志师父修炼的弟子之一。李洪志师父公开传法是在一九九二年,可爸爸却在一九八九年就开始修炼了。爸爸虽说看淡了名利,可是中共会这样看吗?中共看到他在法轮功学员中的威望很高,又是法轮大法研究会的负责人之一,所以对他的迫害尤为残酷。

在这样漫长的岁月中走过,爸爸靠的是什么?当然是他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念。而他所表现出来的平凡,也多象这个小树杈啊,表里如一,宁折不屈!

中共对外吹嘘它转化了多少多少法轮功学员,说它是如何一贯的伟大、英明、正确,然而爸爸对大法的始终坚守,却让中共异常的惊恐与恼怒。中共党徒想不到,一 个人坚定信仰怎么能到如此地步!在经受生命痛苦多次达到极限的情况下,他为什么能够承受得住?为信仰活着,值吗?要知道,他只要放弃了信仰,马上就可以得到非常高规格的优待,可他为什么就不低头呢?

无神论者是永远理解不了真正修炼者坚定的意志的,也根本不可能理解他们所处的境界。我们从最基本的道理上讲,一个人违背了自己的良知去向权势低头, 见什么人说什么话,象鬼一样的活着,他还有他自己吗?他的灵魂出卖给了邪党,他不过是邪党的一个工具罢了。这恰如那些不理解他又逼迫他放弃信仰的人那样, 他们以为他们生活得如何骄奢淫逸,为所欲为,殊不知他们早已失去了灵魂,失去了自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行尸走肉。

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人都不能放弃自己的良知,何况一个修炼者呢?他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后,经历什么样的魔难,在他看来,也都是那样的平淡,他同化的是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他保持的是生命的本真。这一点,多象那个小树杈啊,虽说默默无语,可是它却有自己真正的生命。

是的,一个普通的小树杈,在那样险恶的环境中,它因为秉承了爸爸的意志,不只是能为女儿撑起一片天,也为世人撑起了希望。而同时,它也揭穿了中共的谎言。

一个小树杈,不平凡的小树杈;一个小树杈,如此平凡的小树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