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贪财殃及后代,修炼大法苦尽甘来

瑞典学员


【正见网2004年04月28日】

在现在的中国,人为私利寻找借口时,就会说,人善被人欺。其实,善恶有报的理制约着一切,也告诉人们的是:人不能欺善。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1994年,我们家姐妹三个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其后,我们的家庭生活和个人的社会活动都很轻松、愉快,亲属和朋友都很羡慕我们家,说我们的父母好福气。我们时常环顾左右,希望有更多的亲朋好友能够走入修炼,我们注意到住在沈阳市的二伯家,家里有八个儿女,都已结婚生子,奇怪的是他们家几乎所有的人都生活在激烈的矛盾、严重的疾病或极端的贫困中,二伯的儿女和他们的后代都够努力的工作,但每每挣点钱就会招来灾祸,让他们耗费更多的钱,家里家外纠纷不断,都是很吓人的大事。1999年之后,他们家的大女儿也得法开始修炼了,她对我们讲了一件只有她知道的往事。

解放前的时候,二伯父和二伯母想开饭店,他们的钱不够,就向一个老尼姑张口借了钱。尼姑给了他们她全部的积蓄,让他们开起了饭店。几年后尼姑要返乡,向他们讨要她的钱,这时饭店已挣到了钱,足够他们还尼姑的了。可是他们却矢口否认向尼姑借过钱,老尼姑没有说什么,黯然离去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家的饭店被人砸了,他们还欠了人家的钱,从此家里不得安宁。他们后来也意识到应该还钱,再找尼姑,哪里去觅踪影,他们甚至托人到南方去找,都没有下落。

听完后,我的心颤抖着,解放以后的中国,出家人是不受欢迎的,她一定是在庙里呆不下了,才要返乡的,身无分文的她能走多远啊?二伯父和二伯母的一时贪欲竟给他们的儿女种下了如此的祸根,真是苍天有眼啊。

我们姊妹看着他们一大家人的苦难生活,唯有希望他们走入修炼,来偿还他们父辈的亏欠,改变自己的命运。半年前,他们家的二女儿也开始学法、炼功了,她的丈夫自结婚后就酗酒并往死里打她,现在不但不打她,还能帮她干活了。他们家的三儿子,17岁时(30多年前),主动要帮助我们家干重活,就过继给我妈妈做儿子了,一天他告诉我,他也开始看书、炼功了。他说他女儿给他带来了她保存的师父所有的书,让他象我们一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也开始看书、炼功了。

现在,江氏一夥用谎言欺骗民众,用利益安危胁迫民众屈从、认同他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镇压和迫害,邪恶的江江氏一伙正在把民众带入命运的深渊。苍天有眼啊,为了你们的明天,请倾听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识破谎言,共同制止这场迫害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