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寻法(音频):南天砥柱(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7月11日】

天涯寻法(音频):南天砥柱(二)(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天涯寻法(音频):南天砥柱(二) 

作者:石方行
播音:新宇音

过了一会儿的功夫,听见有神说:“你们把他俩放在仙床上吧。”

然后吩咐仙女拿来甘露让他们喝下。喝下之后,他们就完全清醒过来了。仙女们见他们清醒了,又拿来仙果和别的吃的。他们吃了之后顿时感觉浑身有力气了,从仙床上下来赶紧拜谢诸位神仙。为首的神仙笑着说:“你们的身体也都完全康复了。”他们这才注意到,原来的腿上的溃烂和瘦弱的胳膊都已经完好如初了。他俩赶紧跪下感激涕零不知说什么好。这时,一曲琴音飘扬在天际,随着琴音的越发悠扬婉转,众神都说,看来更高的神要降临在我们这里了。

于是,大家都赶紧从座位上走下来,一起恭迎那位更高层次的神仙。

果然,那位神手中拿着一把草绿色的五弦琴,从高空徐徐而落。旁边金刚护法、神女都很多。

那位神威严的说:“女孩和铁匠你们受我所委托的神点化,来到终南山寻找这份琴音,因为他们没有告诉你们琴音本身蕴含着怎样的万古奇缘。但你们就凭着完成别人所托之事的一念,在这里历尽一切人间苦难而不曾悔变,所以上天与众神看到了你们的那份真、与坚守,而帮了你们。我也看到了你们心底那份纯净,而亲自来到了这里。其实琴音只是媒介,只是一种通过这种让女孩彻底消除疾病的机缘,从而引导你们走上这条寻找将来我要到人间洪传宇宙大法的路的方式而已。将来我要到人间洪传大法,铁匠你的那份坚守我让你用笔来做你该做的事情。这也是在天上你们都先前和我约定好了。女孩你既然与琴音这样有缘,那到将来除了用笔之外,我会赋予你更多的能力去展现神的造化。要知道到那时人的道德水准很低,你在运用这些的时候,一定要合理的用,否则对对方和你都不好。这一点要注意。”

这位高层次的神说完,转头对那些神仙说:“到时候你们有的会被安排在神传文化中心的各处,到将来你们与他们之间的缘份会用一种很奇妙的方式接上。”说完,那位高层次的神就离开了。

神仙和他俩愣在那里半晌说不出话来。

后来,铁匠说:今后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一定要记住今天那位高层次神的嘱托,无论在任何一个环境中我们都要走好、做好。说完他俩就被管理人间社会关系的神安排進入下一个轮回中去了……

当我含着眼泪默默的面对南海诸神双手合十展现这些的时候,那些神都很感慨,因为有几位就是当年我们遇到的神。

这个时候南海龙王过来说:“你先在这里到处和你的那些朋友们走一走看看吧,这里所蕴含的一切正的因素都用你的慧眼好好看看,到时候好好整理一下吧。”

我于是和我的几位朋友们一起沿着海岸线走,走到南天一柱巨石面前,我们都拍拍这块巨石,跟里面的那位神打招呼,他也很高兴。我对他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语。后来走了不远,我看到一位女神在那里翩翩起舞。

其实通过她曼妙的舞姿,我想,她是想向普天众生展现一下生命同化法之后的那份美好、圆容与纯净。

“天涯”虽然在整个宇宙来说是最低、很苦的地方,但是在人间将来,这里也会成为让出现不纯之后的高层生命重塑回天的地方;是充满生命回归希望的地方。

后来,南海龙王为了表达对我们的感佩与欢迎,下了一会儿雨,我撑起了一把伞。在撑伞的过程中我就在想,今生无论还有没有机缘在这里把伞撑起来,在我未来的人间旅途中,我也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都能为他人、为众生撑起一片善良的天空!

以上说的是我上一次与几位朋友一起来的经历。

当我说完这些的时候,那位“南天一柱”刻石里面的神更是激动不已,他似乎想起了从前的那个故事。为安慰他,我默默的双手合十,让他保持沉稳的状态,因为他的状态很关键,决不能过于激动。他说,当年你和女孩转生之后,我选择了来到这里。当时没有做守护这块巨石的神,而是作为守护这片海域的神。后来因缘际会做了守护这块巨石的神。其实原有的那位神,将很多能力都赋予我了,而且我们之间长得都很像,很容易让不明就里的其他生命误认为是一位。 所以传说我在这里呆过了漫长的历史时期。看来神仙也有不知道的事情呀!

此时那位黄衣天神说:“我们本来是与南海龙王和其他的神有事情商量,商量完我就得离开,你既然给我发讯息让我在这里等你们,我这下子也见证了大法修炼者那自在、如意般展现大法力量的状态了。这回我是服气了。我今后要彻底改变我当初那种观望的心理,彻底的同化大法,在余下的极为有限的时间内,做好我该做的,履行好我的使命。”

看着其他神不解的眼神,我用神通给他们展现了当初在天上面对主佛希望众神随之下走的一幕:

当初在极高层次的天上,我们在各自宇宙处于极度危亡的时候遇到了主佛,当时主佛说:“你们要想下走,就要彻底的抛下神的光环,到人间是很苦的,说不定还回不来了。”

当时我跟上官姐姐还有其他的神跪在那里,面对普天众神朗声发愿:“我等愿意追随主佛下到人间,无论再苦再难绝不后悔,我们可以为众生而舍尽一切,哪怕是神的一切的一切也绝不后悔。”

此时众神为之落泪。那位黄衣天神也在旁边,他也想下走追随主佛,但是还是怕自己会失去神的一切,在那里彷徨不安。我当时看到这一幕就想,当我们真的下到人间的时候,无论怎样,我们一定要给众生信心,给众神信心,为此又一份责任担在了我们这些下走生命的肩上了。

后来,那位神虽然心有彷徨,但是心意也动了,也被主佛安排下走,但对于主佛的信心还是有些打折扣的。后来来到了南海这个方位,做着他能做的事情。今朝因缘际会在这里遇到。当再次遇到的时候,他也从其他神仙那里,和他在他境界中看到的我们和其他大法弟子所做的,给他非常大的信心与信念,此时他彻底的被主佛的威德所折服,所感叹。决定彻底的同化法,主动承担起管理南海一些事情的重任。
 
我和上官姐姐最后来到了天涯石刻那块巨石前,我再次看上去,这块巨石虽然看上去中间一分为二,但又没有距离。再仔细看,这块巨石原来起到的是心脏作用。别看这是一方土地,这本身也是一位生命,一位守护南部中华文化物质空间场的生命。天涯刻石成为这个生命的心脏。里面分别有一男神和女神来掌管守护的责任。其实天涯海角景区其他石头也分别有不同的神在里面守候,都是不同的神在做着该做的事情。

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与大法有缘,却至今还没有得法、没有明白真相的人们,一定要珍惜神的慈悲,千万不要被中共邪党的无神论与假恶斗的理论欺骗了。你们也同样是为这个大法而来,而且在天上也都是发过愿,在轮回中为了寻找这个大法也同样吃了无数的苦!珍惜这转瞬即逝的历史机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在写作过程中,脑海中出现《天地行》这首歌,希望所有人都能珍惜这难得的历史机缘!

同行天涯了前缘
回顾过往起正念
南天砥柱恶丧胆
继往开来兑誓言

天地行

结缘会众生,天地我同行。
洪荒万劫不辞远,舍身红尘中。
只谓能救世,谁知坠劫中,
幸得正法一书传,助师亿心同。
长安山水可曾记,英伦草青青,
岳武忠魂何处寻,澎湖又晚钟。
人间一台戏,长夜霜华重,
久历风雨忘却寒,梅花傲雪峰。
天安门前声声唤,迷失孩儿怎不醒?
成住坏灭此身当,苍天总会清。
登高阁,观风雨,看新晴,
古今泪,江河水,气如虹,
寰中自有承平日,师恩浩大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