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无价宝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23日】

我是1999年得法的弟子。二十多年来,无论经过多少风雨,对师尊的感恩,对大法的虔诚始终未变。时时记着当年得法的奇迹,使我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命之恩。

当年我才39岁,但已经是入墓之人了。1997年至1999年得了两次脑血栓,走路一只腿迈不了,一只胳膊挎框,由于药不对症,造成药物中毒,脸成了绿灯的那种绿色,全身浮肿。1999年4月,亲戚们看我已经无药可救,纷纷来我家要把我拉回唐山老家,落叶归根,死也不能死在东北。自己的身体自己最了解,我不同意回唐山,担心自己到不了唐山,说不定就死在半道儿了,就想再等等。亲戚们不知道我要等什么,我也不知道要等什么,只是隐约的一种感觉。到了5月初,病痛已经使我难以忍受,就想自杀,一死了之。

记得那天是5月9日,我突然回光返照,咬牙能下床站起来了,妻子以为我要好了,很高兴,就做了我想吃的面条。吃过面条,我一步一挪的向街里走,想再看看这个世界。看到欢蹦乱跳的鸡仔,墙根底下来来往往的蚂蚁都活得这么好,心里那种求生的愿望又强烈起来。唉!我才39岁啊,正值壮年,孩子还小,却要走进坟墓?!“八弟,你怎么出来了?”邻居宋大哥看到我打招呼。“啊,我出来看看”,我喘着粗气回答。这时我感到自己的气力已经不行了。人在死亡的时候,有个“倒气”的阶段,一口气倒不上来就会死。我发现自己正处于倒气的状态,人正常呼吸会吸气到小腹,可是我在呼吸的时候,发觉吸气只到胸膈位置就不向下走了,就呼气出来了,气力短,所以说不了几句话就很累了。“大哥家正放录像呢,你去看看吧!”宋大哥热情的介绍我去。我想现在的录像都是色情的,武打片,不爱看。再说自己今晚就死了(原本计划当天晚上9点自杀,结束痛苦),看那玩意干嘛!就说自己走不动,不知为什么宋大哥热情的很,说如果走不动,就背我过去。

我推脱不过,就让宋大哥挎着我的胳膊带我去看录像。到了大哥家,正在放录像,但好像快结束了。我看大家不烦我这个病人,就坐下来看。一看不是武打片,是讲座,就看下去了。因为已是病入膏肓之人,我什么也没听进去,就是觉得讲课的人怎么这么亲啊!当讲到唐山大地震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人讲的真对,真好,感到自己全身一震,一股热流从头顶向下贯,佝偻的腰板立刻就直起来了。因为我是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1998年脑血栓住院时,经历过元神离体,与讲课的人讲的一模一样。录像很快就结束了,大哥要收拾东西,我没听够,就央求大哥再放一会儿,可是录放机已经放一整天了,机器太热,不能放了。大哥劝我明天再来。可是我等不了啊!心想晚上我就死了。但是没办法,只好回家了。

我背着手回到家,妻子发现了我的变化,可是我却没觉得,头脑中一直在回忆录像的内容,就觉得这个人讲的这么好,看着这么亲。就告诉妻子“我今天看到一个好东西!”妻子不知道哪来的智慧,让我回去继续看,可是大哥家不放了,妻子就说“你去问大哥有没有书?”多年后回想起来,当年遇到宋大哥执意带我去看录像,妻子智慧的让我去问书,都是师父的安排啊!我一听此言,就飞奔到大哥家,大哥一见我又来了,又惊又疑,以为我要干什么事呢?我就问大哥刚才看的是什么,大哥告诉我是法轮功的讲法录像,讲课的人是李洪志老师,我就问有没有书,大哥爽快的借给我《转法轮》。我把书揣到怀里,到了家,从下午五点一直看到后半夜一点。因为我当时的身体已经没有一个好零件了,大便排出来的都是黄的绿的东西,每半小时要方便一次,妻子见我坐那么长时间居然没事,就喊我,我不理她。叫我吃饭我也不吃,叫我睡觉我也不睡,一点也不觉得累。完全忘记了自己今天晚上要自杀的计划。看到后半夜一点多,妻子告诉我太晚了,休息吧,我才恋恋不舍的睡下,躺在床上,把书搂在怀里。妻子让我把书放下,我放心不下,怕她把书弄丢,执意要搂着书睡。

就这样,我天天看书,看了6遍,用了21天。妻子看我一天一个变化,整个人象放了气一样消肿。绿灯脸也恢复正常了。我也发现自己的变化了,原来挎框的胳膊,当天就恢复正常,可以背手了,走路也不吃力了,能吃能喝了,可以下床了。就想把书还回去,可是又舍不得,这是无价之宝啊,人家也不能送给我啊!就想花大价钱买回来,于是我把家里能拿出来的现金都拿出来,一共4200元,把家里房照也拿出来,去大哥家“买”书。我到了大哥家,跟大哥说,这是家里所有的钱,还有房照,大哥能不能给我一本书。如果钱不够,我以后打工,再慢慢还。不巧的是,大哥家没有多余的书,但是大哥很大方的让我继续看书,说用不了那么多钱。我心里着急,就是想拥有一本大法书,大哥也不给我,真是急啊!

后来,我打听到村里还有一个李姨修炼法轮功,就拿着4200元钱和房照去找李姨请书,李姨说书才9块钱,不用那么多钱,正好家里有多余的一本书,就给我了。我还以为李姨在蒙我,不可能!这是无价之宝,怎么才9块?!从此,我得到了大法书,绝处逢生,走上了幸福的修炼之路。

1999年4月25日,发生了震惊中外的“四二五”上访事件,7月20日,中共开始全面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我很幸运在7月20日之前得到大法,否则,中共镇压开始后,全面毁掉法轮功书籍,禁止法轮功学员炼功,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我就不可能有机会接触法轮功了,就必死无疑了。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就是无价之宝,救命的良方。中共毁书,就是在毁掉无数人的生命希望,试想还有千千万万象我一样的生命垂危病人,如果他们能够象我一样得到大法,是不是也能够绝处逢生,延续生命,而中共断绝了中国人接触法轮功的一切渠道,是不是在杀人害命!

在健康人眼中,法轮功也许算不了什么,所以有很多人不去了解法轮功真相,可是,如我一样的人,法轮功就是生命的转机,是无价之宝,是值得我用一生去珍惜,维护的高德大法。希望中国人都能够认真读一读这本无价宝卷----《转法轮》。

谨以此文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