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苍穹的指引——聆听乐曲《路》有感

清荷


【正见网2019年10月13日】

窗外,两株银杏树,慢慢的由绿变黄了。秋来了。阳光照在树上,叶子金灿灿的,象闪耀着希望。

我打开音响,优美的乐曲似芬芳的花香,在空中轻轻飘扬。静静的聆听,轻快的音符,变成了一条金光大道。我仿佛看见,不同国度、不同民族、不同语言、不同肤色的人们,快乐的、幸福的走在金光闪闪的大道上。

这首乐曲的名字叫《路》,创作者是一位法轮功学员。

聆听这首乐曲,我想起了二十年前,C君讲述的那个清纯美丽的女孩。大学刚毕业,正是花样的年华,不顾世俗奇异的眼光,前往青城山出家求道。在道观邂逅素昧平生的C君。C君赠与她一部《转法轮》。年轻的道姑拜读后,由衷感慨,今生追寻的真理大道,原来,在这部《转法轮》里。

我还想到了那部温暖人心的微电影——《心愿》,那位因贫困而盗窃,后来洗心革面走向光明的“哥哥”。引领哥哥踏上光明之路的,是那部宝书《转法轮》。

古往今来,不同国度,不同民族,都有人思索一个相同的人生终极问题,“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这,也是萦绕我心底的谜。

当我偶然间阅读了巨著——《转法轮》,豁然揭开谜底。我由此明了,人,此生来到世上的意义和目地了。那一刻,如梦初醒。

二千五百年前,释迦牟尼佛说过,转轮圣王将要下世传法度人。我何其有幸,今生,我竟遇到了。我读到佛法了。知道吗?《转法轮》是佛法啊!

从此,我心里有了一条金光闪闪的路,大法指引的路。

乐曲在耳畔轻轻回响。我仿佛看见,许许多多不同国度、不同族裔、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法轮功修炼者,幸福的、快乐的、坚定的走在金光闪闪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