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梦中为车夫,亲见神灵除恶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6月20日】

正见广播(音频):梦中为车夫,亲见神灵除恶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据郭则沄《洞灵续志 卷五》中记载,从前有位村民,就叫他某甲吧。某年腊月某甲出门拜访居住在邻镇的亲友,路途中忽然下起了大雪,天又渐渐黑了下来,某甲就这样被困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半路上。某甲没办法,看到不远处有座古庙,只好借宿在其中。

某甲在古庙中找了间偏房睡了过去,梦中他见到:现实中有些荒凉的古庙变的富丽堂皇,庙门外车马云集,神殿上坐满了各路神灵,差役仆人环伺左右,众神正在商量着什么。某甲见到这景象,惊讶无比,不敢乱动。忽然一个绿衣差役在神前跪拜道:还缺一个车夫,正好有活人的生魂在此,可以让他当个临时车夫。神点头同意了。差役把某甲喊出来,某甲这才知道他们早就知道自己在这儿,原来任何事都瞒不过神。

在众神的队伍中,某甲驾着车来到一个村落,村口处有位白胡子老头在恭候众神大驾光临。原来老头正是此村的土地神。众神让土地神带路,来到一个富豪的大院门前,某甲抬眼望去大院中房屋林立,真是一座豪宅啊!有位领头的神灵直接入内,吩咐土地神说:这户人家按其罪恶,将交由火部行刑处死,奉天符旨意不可让一人漏网逃脱。

众差役于是丈量其房屋土地,核实其家庭人口,全部核对无误后,车队返回古庙。绿衣差役拍了拍某甲的肩膀说:辛苦了,给你一百文钱作为报酬。某甲不久后醒来,见雪停了,就出门赶路。一路走,一路在心中诧异:自己怎么做了这么清晰的一个梦。没走几步,忽然脚下一滑,跌倒了,竟因此在雪地里发现用细绳串起来的一百文铜钱。他马上悟到:这就是绿衣差役说的报酬,梦里的一切都是真的!昨晚真的是元神离体给神灵当了一次车夫啊!

等他到了邻镇亲友家,才知道昨晚出了一件大事:附近某村的一个富豪大宅失火,因为在冬天门窗都关闭了,富豪全家都死于火灾之中,竟没有一个逃脱。后来又听说这个富豪采用不正当手段发家:放高利贷盘剥他人,勾结官府中的贪官污吏,横行霸道,坏事干了很多,人人畏之如虎,却拿他没有办法。这次全家遭灾死绝,乡亲们都认为是恶有恶报。这时他才渐渐告诉别人自己在梦中元神离体的奇遇,听者无不感叹报应不爽。

这则故事虽然没有注明具体的时间、地点,但其记录于曾担任过北洋政府国务院秘书长的郭则沄所著的《洞灵续志》中,其真实性应该可信的。这个故事说明了恶有恶报的道理,一个人恶事干大了,还会牵连其家属一起遭灾;同样的道理,一个党,或一个组织,罪恶大了也会牵连其全体成员。当今的中共,几十年来倒行逆施,各种整人运动,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贪污腐败,整个体制都烂透了,可谓恶贯满盈,罪大弥天了,中共的气数也已到头了。神在不久的未来将彻底清算中共的一切罪恶,那时所有的中共党、团、队成员都将与中共一同灭亡,成为可悲的殉葬品。“天灭中共”绝不仅是口号,而是未来会真实发生的大事件。

可是许多中国人过去都只是为了生存,而不得不加入各级中共组织,那么这些同胞就不能得救吗?不是的。“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在神最后消灭中共之前,能够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那么你就不是中共的一员了,你就会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保命保平安了,从而走入未来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