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上天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文:甘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6月11日】

正见广播(音频):上天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文:甘露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西汉的窦公,年幼时双目失明,便开始学琴,并坚持做导引,活了180岁。嵇康认为窦公没有服什么长寿药物,却能如此高寿,完全是他长年鼓琴的结果。

传说黄帝大战蚩尤于逐鹿时,黄帝吹号角,击夔鼓;蚩尤族听到这闻所未闻的声响,大感迷惑、震慑。黄帝乘此之际,冲破了蚩尤的“迷雾之阵”,击败了蚩尤。

因为音乐首先感受于人心,心又与人的喜怒哀乐等情志相关。音乐的不同振幅频率所产生的音调与人的心灵相互感应而抒发不同的情怀,雅正的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修身养性,祛病健身,延年益寿。我们来看看当今享誉国际的神韵音乐带给人们什么?

看神韵走入修炼 乳腺癌痊愈

山东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朋友A,观看神韵后激动地说,神韵真神,太伟大了!

2011年,A患了晚期乳癌。A到法轮功学员家,观看了半个多小时的神韵后,感到腹内上下翻腾,去卫生间呕吐了几次。她吐完后说身体很舒服,感觉非常美妙。第二天晚上,A又去看神韵,再次呕吐。呕吐完后,她的面色由苍白变得白里透红,双眼明亮有神,一下子好象年轻了好几岁。

看完神韵后,她迫不及待捧着《转法轮》学习起来,一直到凌晨三点。仅仅几个小时,她近视眼恢复正常,不需要戴眼镜。

A感叹道:大法太神奇了!大法书这么好,我真是不愿放手啊!怎么没早点来学呢! 从此以后她走入了大法修炼,没多久乳房的肿块全部消失了,体重增加了三十多斤,脸上皱纹也消失了,人变得年轻漂亮了。

女儿天生的皮肤病看神韵光盘好了

一位河北法轮功学员说:小外甥女生下来面部靠近耳朵的部位,有一小片脓状皮肤,不是正常的皮肤。在孩子两个月的时候,整个面部的皮肤开始变的又干又硬,面部微微发肿。孩子的小手皮肤粗糙,又干又瘦,手心常常有白白的裂纹,这哪象小孩的手。

孩子五六个月的时候,背部发痒,经常在夜里难受的哭醒。家人找名医专家诊治都不见好转,使用各种药膏、偏方,也无济于事。

孩子的父母虽然很着急,也没有什么好的医治办法。他们发现孩子去姥姥家回来后就会变的很乖,脸色也变的好看了,晚上也不闹了。孩子的妈妈上班不方便带孩子,就把孩子交给炼法轮功的姥姥看管。孩子跟着姥姥生活,姥姥每天都给孩子看神韵光盘,不知不觉中孩子脸上的皮肤全都变好了,脸色恢复了正常,也没有吃药打针。

孩子姥姥送人光盘的时候,孩子也会嫩声嫩气的告诉人们,要看看光盘,那是救人的。人们看着乖巧的孩子都会开心的收下光盘。

观神韵老年痴呆奇迹康复

家住台南的一对母女,观看神韵艺术团台南场的演出后,母亲的老年痴呆症好了,家人和朋友都惊叹老人身体发生这样大的变化。

2007年李采芳在接受采访时说:母亲患有老年痴呆症、忧郁症,常忘东忘西,长期失眠,爱发脾气。在医院照脑电波后,医生告知家属,老人脑血管大部份阻塞,随时有生命危险,让家人做好心理准备。

李采芳带母亲去台南看神韵演出后,再次到医院复诊照脑电波。医生说:脑血管阻塞的情况没有了。李采芳说:这都是看了神韵后出现的奇迹,因为神韵艺术团的演员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表演的内容也都是展现真正的神传文化,整个表演场中充满了巨大的正能量。

观神韵后戒掉游戏

台湾一位新学员,由于工作原因,学法不深,喜欢玩游戏。有一次,看完神韵后,把热门手机游戏卸载了,连吸烟、喝酒、和到KTV唱歌的习惯也都戒掉了。

他说:观看神韵演出的时候,感到全身的汗毛孔都张开了,每个音符都好似在洗去我一层层厚重的业力、执着心。金光闪闪的舞蹈,舞动着的都是功、都是法啊!那个被生生世世业力埋没的真我苏醒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老同修总跟我说:神韵是救人的,神韵是救人的。

他戒掉手机游戏后,以前的不良嗜好都没有了,可以正常吃饭了,搭乘捷运车时还能背一段师父的法。认识他的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上乘性命双修功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吉林长春首次传出后,以其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迅速传遍神州大地,并洪传至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身心受益,很多绝症、癌症、罕见病、疑难病患者修炼后不可思议地康复了。来自世界各国给予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褒奖、决议、支持信函达三千多项。法轮功创始人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法轮功的书籍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向世界发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