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翻墙二维码救人

河北省 朝阳


【正见网2021年04月17日】

娱乐、购物、包括工作,人们都离不开手机,能用手机突破封锁看真相多有力啊。

翻墙二维码具有内容丰富,简单方便、易于传播等特点。下载永久网址,可以随时随地浏览网上各种新闻、财经、故事、小品等等。如果一人看好了,他就会介绍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我地推广翻墙二维码有两年多了,当地的多数同修,更愿意发小册子、书等,因此推广翻墙二维码成效不高。尤其年轻人对小册子、书的接受度较低,对年轻人讲真相始终没有大的突破。

我们参与这个项目的同修进行了交流,我说:“现在的翻墙卡片和过去发的伪火、神韵等光碟是一样的,只是互联网的兴起,翻墙卡片取代了原来的盘碟,外形变薄、变轻、变小了,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

A同修说:“翻墙二维码对年轻人讲真相应能起到大的作用。把翻墙二维码发到家用小车的门把上,年轻人有些了解的应该愿意扫码观看。”

B同修说:“但是更多的人,并不了解翻墙软件、突破封锁就能看真实的讯息,因此更应该面对面发放。在发放之前,先看看里面的内容,再总结出几句简洁有吸引力的语言,一般人中年人爱看东周烈国,两宋繁华等历史故事。年轻人爱看财经资讯,关于利益钱财一类的新闻。在校学生爱看扶摇之上等,小孩子们爱看三字经、小乾坤等内容。针对不同的人群、发放翻墙二维码效果会更佳。

C 同修说:“这翻墙二维码时效期短,有时老扫上不去,不能做多了。时间发不完就浪费了。”

我说:“可以根据同修们的需求量做,主是大家多发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参与干扰扫码看真相的邪灵烂鬼,发放时也要发正念解体车主人背后干扰扫码看真相的邪灵烂鬼,就如同以前发神韵光碟一样,自己非常爱看,对神韵光碟爱不释手,发放时众生特别喜欢接受。连声说:“谢谢、谢谢。”

 D同修说:“我就愿意发翻墙二维码,小巧美观正好能装在衣服兜里,简单介绍几句话,常人就愿意接受了,看后觉的好,还有人找着要的。是世人喜闻乐见,容易接受的一种形式。”

F 同修说:“年轻同修会用手机扫码翻墙,老年同修一般都是老年机,无法翻墙看节目,不知道真相卡片的内容,面对面发放真相卡片有些困难。”

我说:“一般的翻墙卡片上面都有简单的介绍,看后就明白了,需要转变我们的思维,象其它资料那样面对面发就行了”。在瘟疫封城的时候,出不去小区,先给了亲戚朋友几张,看后反馈很好,有的人说:“以前发的本子的内容有限,现在可好了,下载了长效网门有时间就看,而且内容全面很丰富”。有的人说“这个码真好,我每天都拿手机,在家联网看视频,书等都有,持续跟進着观看呢”。

B同修说:“发翻墙二维码不要看眼前的实效,世人对翻墙软件能安全的突破封锁,能及时看到真实的讯息,对这一点认识是很有限的,从认识到接受都会有一个过程。同修们持续的面对面发,用心的推广介绍,世人肯定会有大变化的。”

我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尽快的认识到,翻墙二维码对年轻世人、年轻人救度的重要性,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到这个项目来,利用各种形式,广传真相,兑现誓约,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同修!

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