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希望得救的渴望

玉清


【正见网2021年04月18日】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救人的重大使命,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在这么多年对众生讲真相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众生希望得救的渴望,特别在今天特殊的年份里,抓紧时间,利用好每次机遇,想尽各种办法,尽可能的多救人、救人、救人,讲清真相,使众生真正得救,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我讲真相遇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现在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我在68年教学时,班级里有一位很聪明漂亮的小女生小慧,这个小女生从小没妈,她父亲虽然有工作,但带三个孩子,生活可想而知。小女生穿戴破旧,饥一顿饱一顿,看着很是可怜。我跟爱人商量后把她接到我家来,照顾她衣食住行,辅导学习,小慧16岁上中学二年级时候,经人家说媒与一个军人结婚了,婚后在北方的一个大城市住从此一直没回过老家。前年她父亲80大寿时,她夫妻俩回来祝寿,顺便来看望我,那天她俩带着礼物来我家,小慧激动的流着泪抱着我,好半天才给她爱人介绍说:这就是我常给你说起的姨妈、恩人。中午的时候我留他们吃饭,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详细的讲了大法真相。

我笑着说,别说你小时候我怎么关心你,你多幸运遇到了一个好老师,那都小福,那是老师应该的,今天你们来看我才是你们最大的福气,机缘到了。我和他们讲了中共邪党对中国人民犯下的罪恶,以及其反神、反人类,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党文化“斗争哲学”破坏了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事情。他们非常同意我说的。我又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他们点头,又讲了89年的学生被机关枪扫射,被坦克轧的悲惨事件,他们默然难过,我告诉他们退出邪党不要与它为伍,避免“天灭中共”跟着遭殃,可以用真名、小名、化名,他们都用小名退了党、退团。小慧又把儿子、儿媳妇的党员都退了,说回家了要给他俩讲清,我并告诉他们回去后记住诚心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慧指着她爱人告诉我说,那时候大法师父传法时,北京很多人都炼功,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候,他还保护过他的部下的一个小伙子,怕他受迫害,把他调到下属机关去了。她爱人很实在,跟我说:我知道法轮功好,后来接触不了你们这些人了,没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也是我们有福,更是感谢大法师父没丢下我们!最后我再三叮嘱他们,按“真、善、忍”做更好的人,祝他们全家幸福。

这几年,我们初、高中同学年年聚会,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都有,多少同学五十多年都没见过了,一个班原来四、五十人,现在能到一起的还不足二十人,有的已经先走了,有的退休后随子女到了很远的城市,来回一趟不容易。我们班有三个在初中时也同班,俩男同学一个姓于一个姓李,姓于的爱人是我们高中一个班的,这些同学中有八个我给他们讲过真相,也“三退”了,还有一对同学是夫妻的,我们原来关系很好,但因为他们都在省机关工作,全家老小都跟着,所以不常来往。五十多年没见面了,原来“小开菊”是校花,她的皮肤白净,现在还白,但没有明光色,我以前是班里的小黑女,脸上雀斑很显眼,现在雀斑全退去了,脸色红光满面,聚会时初中的李姓同学也不认识我了,别人一说名字,他连说这是小黑女?小黑女美容了?明真相的同学都暗笑,在省机关回来的两个,我上前和他们打招呼,和他们谈了好一阵子,我那天穿了件红上衣,白裤子。“小开菊”捏捏我的脸、胳膊、腿,笑盈盈的说:“看你现在真是非常好,七十多岁看起来才五十多岁,身上肉硬实实的,不胖不瘦,红光满面,走路轻盈,思维敏捷,真是返老还童了!这红布衫一衬太得体了!”我笑着说:“咱们上学时十七、八岁,那时候叫青春焕发,现在七十八了,叫焕发青春,是不是,我们以后都把“老”的思想去掉,心胸开朗要“返本归真…….”。 “小开菊”和别的同学都啊的一声:你说啥呀?我笑着说,以后咱们慢慢探讨。

大家聚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青葱的学生时代,笑语轻歌,把酒(其实是水)临风,诠释对人生的感慨,我把他们分分组,都记下他们的电话号码,有的远一点吃罢饭赶车的。我就单独给他们讲讲法轮功好,为什么受迫害,看他们接受程度,有的当时就三退了,我又给上护身符,叫他们常念九字真言,再有瘟疫不用怕,九字真言保平安。真心的祝愿他们全家平安。有两位是从湖北十堰回来的,再三的说谢谢你,要咱同学早聚会就好了,我们要是早明白真相了,也不吓的那么苦了,那边也有人发你这些东西,我们吓的不敢接,又把家人也三退了,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太晚了,回家全家一定常念,你给李大师上香时可给我们名字说说。”有个同学还要掏钱给师父敬香,我说不要钱,师父最慈悲,你有这颗心就行了。

有本县各乡镇的,我就分别带上礼物到家里拜访,那样有充裕的时间能够真正的讲清真相,从省城回来的这对夫妻,我和他们约好去他们家(他们打算回老家住一星期,)。我两次带上礼物去他们老家看望他们,他们虽然在常人中职位高,但人都很善良,又是知心朋友,在后来谈话时很随和,深浅话都能说。从我们小时候一直谈到现在,从共产党斗地主,三反、五反,60年代大饥荒饿死多少人,文革斗死冤死多少人,89年64血洗天安门广场屠杀多少学生,到后来的迫害法轮功,我给他们讲了天安门自焚真相,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从许多方面他们都非常认同我跟他们讲的真相,我给他们带上真相资料和u盘,让他们回家了好好了解了解,“小开菊”还让我给他们炼了一遍“五套功法”,他们都觉得非常好,老少皆宜,两人诚心诚意的让我给他们全家都三退了。我问他们是否请《转法轮》、《法轮功》(后面有师父教功动作图解)书,要不要炼功音乐时,“小开菊”说:“请,都请!”就这我们得的都晚了。她指着她爱人说:他耳朵现在都聋了,去年我俩都住院。又说,我们都学着炼,炼一段时间咱们再见见面。我回家把他们所需要的都给送去了,“小开菊”非常郑重的双手接过,放稳,双手合十说,我们可得着宝贝了!我们会珍惜的!

在讲真相的这些年当中,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得用心,下功夫,还得能舍,还得不怕麻烦,还得守住心性,认真的对待讲的每一个人,讲一个,就讲的让他明白,让他真正得救,同时学法炼功发正念还得跟上,不能缺席,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加持着我们。每当我做的好的时候,炼功一打坐,师父的金灿灿的法身像就展现在面前;每当我做的不好的时候,就觉得对不起师父,对不起盼望得救的众生,非常的惭愧,不敢看师父的法像。可是师父总是不断的鼓励着弟子,往上推着弟子,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有苦有乐。同修们,让我们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负众生的苦苦期盼,多救人,满载众生随师还!

个人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