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 抗议中共毁香港真相点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13日】

4月12日(周一),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洛杉矶总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谴责中共雇凶接连破坏香港法轮功真相点、袭击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美西南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李有甫博士呼吁所有被中共利用的人,能够弃恶从善。“我也呼吁国际社会及香港各界人士维持人类共同的道德底线,制止流氓和暴徒的无耻行径。”

据大纪元不完全统计,从4月2日至今,香港各区至少有6个法轮功真相点,十多次遭到暴徒用尖刀破坏或袭击,致使大量展板和横幅被毁坏;还有的暴徒推倒年长的法轮功学员、将可乐倒在八旬法轮功学员的头上。4月12日上午,一名男子又被发现在九龙亚皆老街法轮功真相点袭击法轮功学员,并试图抢其手机。

在此之前,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附近还出现大批污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展示架,其中一个摆放污蔑易拉架的老妇向媒体承认,是受到深圳共产党指使。

李有甫表示,香港的法轮功真相点是为了唤回人们的良知和善念而设的,目的是让那些良知尚存的人们能够得到美好的未来。被中共收买而来破坏香港真相点的暴徒,更应该好好阅读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他说:“如果你(暴徒)明白了,你会非常后悔听信中共的谎言,中共是用钱把你们引向死路。历史证明:马列邪教和中共恶党的所有政策和行事的结果,都是恶性循环。它们先利用一些人,给以小利,帮助它们去迫害好人,然后再利用另外一些人去迫害那些被它利用过的人,然后再用同样的方法去迫害更多的人。”

“自古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他说:“神要灭它(中共),就不能允许它把人类带入地狱一起灭掉,今天的人类都在期望中等待救度。‘真、善、忍’已传遍世界,上亿的修炼人在讲真相中劝人向善,退出中共的任何邪恶组织。即使那些迫害过这些好人、犯下罪恶,如果最后能够洗心革面弃恶从善也会得到救度。”

因此,李有甫奉劝香港政府的警察法官及所有仍被中共蒙骗的民众:“希望你们守望相助、制止邪恶、从善如流,在末劫之际做出正确的选择。”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说:“香港的法轮功学员多年来身处‘虎口’,在邪气压顶的恶劣环境下,无畏邪恶,坚持讲真相、劝三退。每一次的大型集会和游行更使千千万万民众深受震撼,唤醒人的正义和善良。这一切都使邪恶的中共胆寒、恐惧。”

“因为人们明白了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的过程,就是中共邪党解体的过程。如今中共把对大陆民众邪恶统治的流氓专制手段照搬到香港,更说明邪恶中共对‘真善忍’的惧怕。”她说:“但中共的恶行只会让人们更看清它的邪恶本质,‘天灭中共’为期不远。”

香港法轮大法佛学会声明

在当天的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宣读了香港法轮大法学会的声明。声明中指出,法轮功修心向善,对任何国家和政府都是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至今已洪传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共有上亿人在修炼。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认为:“中共在海外通过使领馆不择手段破坏、干扰法轮功学员的各种讲真相活动、对法轮功学员个人生命威胁等等,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相信,这是中共新一轮有系统、有组织地升级对香港法轮功的迫害和打压。这也是去年7月中共在香港推出‘国安法’之后,进一步打压香港言论自由的标志。”

来自香港、目前定居洛杉矶的法轮功学员叶女士说:“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我强烈谴责中共这种黑社会行为。香港以前是一个言论开放、人身自由的文明都市,深受国际人士的喜爱,被誉为‘东方之珠’。自从回归以后,中共在香港培植的恶人没有一天停止过迫害法轮功。暴徒甚至目无法纪,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手段。中共邪党是祸害香港的罪恶之源。我们相信善恶一定有报。”

她说:“法轮功学员不会因为这种流氓、暴力、恐怖行为而吓倒,会继续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洪扬大法的美好。而中共在香港制造的这一黑社会事件,更暴露了它凶残无耻的本质,全世界正义善良的人们更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善良的人们会继续支持法轮功,因为人们需要真相,世界需要‘真、善、忍’。”

法轮功学员揭中共迫害手段

另一位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刘先生(Robert Liu)在集会现场,也用亲身经历揭露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

刘先生曾是东北某大学的副教授,同时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一汽大众、一汽Audi供应商的培训讲师。因修炼法轮功,他被中共当局多次非法关押。

他说:“我曾经历过连续坐老虎凳;冬天零下13度,被用冰水反复从头浇到脚;晚上睡觉,不能躺平;一天24小时只允许上1次厕所;在敏感日,脚带十几公斤的脚镣,走几步路,脚踝就会被磨烂,只能弯着腰托着脚镣行走。”

在昏暗潮湿的看守所,他被非法关押三百多天后,又被非法送往监狱迫害七百多天,遭受长时间不能睡觉的“熬鹰”酷刑迫害。他说:“2014年2月底,当我从监狱回家后,才得知母亲与孩子的妈妈,都已经在我被中共迫害期间离开人世。”

“ 不仅如此,我在吉林大学的老师沈剑利被中共迫害致死;我的好朋友梁振兴被非法判刑19年,在经历了往手指甲里钉大头针、用烧红的螺丝刀往身上烫、长时间毒打、野蛮灌食、长时间被八根电棍同时电击,于2010年5月1日被中共折磨致死,年仅46岁;1998年和我们经常在一起学法炼功的光机学院优秀学生徐会建,被中共迫害致死时年仅41岁。” 他说。

“如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仍在持续”,刘先生呼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巨大的善举,展现了巨大的勇气,那些对香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阻挠与攻击的人,是在助纣为虐,迫害善良。中共反人类恶行,令人神共愤,近日瘟疫、洪水、六月飘雪等异象频现,天灭中共在即,在此呼吁还有良知的人,拒绝参与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与神同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