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电话唤良知 大陆国保队长感谢法轮功

文清扬

【正见新闻网2021年04月01日】

图为2015年5月15日,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游行队伍。(大纪元图库)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常年坚持给大陆公、检、法人员打越洋电话,劝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很多公、检、法人员在接听法轮功的越洋真相电话后,良知苏醒。

近期,悉尼法轮功学员燕先生在拨打专案营救电话中,锲而不舍,坚持七天拨打同一组公安人员电话,再次见证了大陆公检法官员,明白真相后的良知苏醒。

一连七天拨打专案营救电话的起始

根据明慧网2月18日的大陆综合消息报导,在家家户户欢喜地过新年之际,中共却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其中,北方某县政法委书记坐镇指挥,国保大队长带领五名国保警察,先后绑架了五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刑事拘留,投入看守所,另一名被迫害成重病。

悉尼法轮功学员燕先生看到报导后,心情非常沉重。于是他立即上网查找相关参与迫害人员的信息及电话号码。他先后查找到了参与迫害的县政法委书记、国保大队长及普通警察共七人的电话号码,其中四人各有二部电话,共11个号码。

燕先生决定给七位参与迫害的警察拨打真相电话。

不轻言放弃

第一天,燕先生拨通了11个号码,但都是铃响无人接。

第二天,他改变拨打方法,每个号码上午拨二次,下午拨二次,分开时段打,但还是没人接听。

他没有灰心,凭借三年多的拨打经验,他断定针对刚刚发生的迫害案件,迫害者非常害怕恶行被曝光,特别接到海外来电,就知道是法轮功打来的,不愿接或者不敢接。

第三天,他心态平和地继续拨打七个人的11个号码,还是没人接听。

他坚信,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大多数的良知没有完全泯灭。他鼓励自己要有耐心。

第四天,他仍然稳稳地拨打这些电话,所有号码还是铃响无人接。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第五天,他再次拨打这11个号码。这次,有人接听了电话。

第一个接他电话的是国保大队长。燕先生友好地向他拜年后,便开门见山地说:“队长,正月初二、初三、初四,连续三天你带队带走了五位法轮功学员,他们各家老小在哭声中过年,他们本人在看守所受罪过年。兄弟,人心都是肉长的,您心里是啥滋味?想过吗?你和你全家大年过的坦然、快乐吗?”

对方没吭声,燕先生直觉感到,他听进去了。他接着说:“兄弟,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做好人错了吗?全世界都支持法轮功,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您了解吗?迫害好人,迫害善良人,这些事咱不能再干了!”

燕先生接着有理有据地说,“宪法35条、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公安部三次向社会公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迫害法轮功从一开始就是违宪违法。”

“迫害法轮功已被国际法庭认定为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与纳粹同罪。江泽民因迫害法轮功被三十多个国家起诉和控告。美国政府2020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制裁了全球17名人权恶棍,其中有一名是中国厦门思明区梧村派出所警察吴元雄。”

国保大队长:“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真相)”

燕先生诚心地劝导说,“您看看,上至江泽民下到一个普通警察,所有参与迫害者都在清算之列。在法轮功问题上,咱不能再糊涂了。中共用谎言蒙蔽了你们、搞运动挟持了你们,可最后中共都是卸磨杀驴呀!你要知道,今天的参与都是将来大清算的罪证。善恶有报是天理,谁都逃不过”。

“现在越来越多的警察在明白真相后,都想方设法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兄弟,今后当你身不由己时,记住两句话: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枪口抬高一厘米。一切就ok了。”

国保大队长听到这里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知道了。”

燕先生感受到,国保大队长的人性、良知被逐渐唤醒,回应说:“你是有良知的警察,一定要明大理,知善恶。迫害佛法是天大的罪过。千万不要一条黑道走到底,毁了自己,害了家人。”

国保大队长继续静静地听着。

燕先生接着说:“你看现在社会上贪污腐败的、杀人放火的、吃喝嫖赌的、坑蒙拐骗的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吗?21年来,多少法轮功被抓、被关、被判刑、被酷刑折磨,可全国发生过一起法轮功学员的报复事件吗?天下谁没有父母兄弟,谁没有妻儿老小,如果是你的亲人因为做好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你会怎么想?你心里是什么滋味?将心比心呀!”

随后,燕先生趁热打铁,向国保大队长讲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及中共腐败、三代党魁带头把家属子女移民海外,党、国区分等事实,并叮嘱国保大队长告诉自己在公检法部门的同学、同事、朋友赶紧远离迫害。

国保大队长整整听了15分钟的越洋电话。

第六天,又有三个警察接听了燕先生的电话。其中之一的是政法委书记。燕先生根据他的职位和工作性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他讲述了法轮功真相。政法委书记静静地听了10分10秒的真相电话。

当天,另外两个警察也接了他的电话。

第七天,燕先生再次拨通了国保警察A的另一个电话号码,他的心门打开了,认真听了10分2秒钟的真相电话,他的良知苏醒了。

至此,燕先生坚持七天,拨打七个迫害参与者的电话,打通了其中四人电话,三人诚心听了十到十五分钟真相。

燕先生再次见证了大陆公检法人员明白真相后的良知苏醒。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