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派出所长:我听进去了(下)

李新安

【正见新闻网2021年03月30日】

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美莲坚持向中共公检法部门打电话讲真相,已经8年。近日,美莲向记者分享了一段电话录音,是她给吉林省蛟河市某派出所长的对话。

中国人被共产党欺骗很可怜

美莲1999年初开始修炼,不久后迫害就开始了,在单位干预下她放弃了修炼。“那时候年轻、贪玩,身体也没病。再一个从99年开始,家人修炼陆陆续续被抓、被劳教,也有那种恐惧。”

后来家人离开东北老家去了山东,背井离乡、在陌生的环境里美莲更不敢学法了,生活很动荡,经常搬家。哥哥姐姐前后被抓,美莲就得经常去派出所、监狱探望他们。警察见到她第一句话就是:“你炼不炼法轮功?!”

美莲说,“我当时的感觉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法轮功学员被失踪、被迫害死却找不着人、对不上号(姓名)?像我们这种如果在山东被迫害死,是没有人能知道我们的。因为谁都不认识你,知道你是东北外来的,老家人就觉得你们都到外地挣钱去了,不联系也无所谓啊。”

在国内经过中共的谎言欺骗,也经历过身边亲人被迫害,2012年美莲决定出国留在海外后,美莲才开始学法炼功,同时拨打真相电话。

她说,“我妈原来是地主家的长女,经过土改运动;我爸家经历文革,我爷爷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我哥哥姐姐被抓时,那种抄家的恐惧,我母亲怕得不得了。后来虽然出国了,但身体已经很差,迫害的恐惧、忧郁,积劳成疾,出国不久她就去世了。”

美莲认为,所有的中国人其实都是被欺骗的,骨子里都是善良的,尤其东北人厚诚、义气,真的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五千年老祖宗留下的文化,讲的是“仁义礼智信”,只是共产党来到中国这几十年之后,不只统治人的肉体,它要统治人的思想,就像上学都是统一标准答案。表现好的入队入团入党,给你一点好处,就把你牢牢地抓在手里。

共产党就是暴力、斗争和谎言,中国人从小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很多人就为五斗米折腰了,那些学者啊、当官的,官商勾结发财,屈服于共产党。

她说,“我在那个环境里生长过,感同身受。看到中国人被骗,真的觉得很可怜,被共产党骗得非常可怜,所以我就觉得共产党特别坏,我对公检法的人、对任何人都没有怨恨、诅咒他们,我每次打电话都喊他们同胞。有人就说你在海外也不是中国人,我说我们血脉是一样的,都是炎黄子孙,我不希望你和曾经的我一样被骗,最后去给人家当陪葬品和替罪羊,这就是我打电话的目的。”

美莲日常生活中平和待人,对于公检法人员也一样。打真相电话,直接面对直接参加迫害法轮功的,从基层派出所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监狱、政法委、610整个迫害系统。她说,“这些公检法的人,第一他不知道做这些坏事面临的后果,他本身不相信善恶有报,做这些事情觉得没什么呀,迫害法轮功政治正确还升官了呢。其实这些都是短利,‘三尺头上有神灵’,你做的事情老天都有眼,大灾难来的时候,你会因为官大钱多留下来吗?做坏事做多了,到时候那就是报应。

“再一个是利益,给奖金、加班费啊,抓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多少钱,为了钱也是短利,财迷心窍了。如果没有钱谁还给它干啊?迫害二十多年,无论是当地、海外法轮功学员讲的,其实他们都知道,为什么还要迫害啊?就像他们说的‘我们就是干这个的。’

“也有警察说,‘我死不死跟你有啥关系啊?’我有时候也会说,你以为生命是你自己的吗?想没想过你死了家里父母怎么办,妻儿老小怎么办?是你一个人生命没了的问题吗?佛家有句话‘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也就是法轮功学员修‘真、善、忍’的,他才比任何人都珍惜你生命,因为他懂得生命的意义、生命的未来。他知道一个人的生命是什么,代表着什么,所以才要给你打电话。

“现在公安局做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越来越多,希望你能多听到不同的声音之后,生命的未来是你自己的选择,不是给我做的(三退)。但是我到海外了,我把我知道的告诉你,不要再被谎言欺骗了,因为你的生命对于我来讲我很珍惜,因为我们是同胞。”

分清中共与中国 回归传统

美莲介绍,其实拨打真相电话最主要的话题有二个,一个是党国不分,爱国爱党不分。她就会讲共产党的由来,共产党是马克思德国人创建的,在法国巴黎造反起家,从苏联传到中国的。苏联的共产党解体了,俄罗斯的国家还在。可是就到了中国之后党代表了国家、代表了人民、党代表了一切。

她举例说,四川有个物业管理公司被业主罢免,业主委员会举着牌说“我们不用你了”。那其实国家就相当于一个物业小区,人民就像业主,你交了物业费就像纳税,物业管理公司服务好我就用你,服务不好就换一个物业公司来。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政府都是这个性质,而中共一直捆绑着中国人民,人民大会堂、人民法院、人民警察……人大代表是人民选出来的吗?哪个是替人民发声的?

美莲还讲了一个故事,有个大巴车上来几个流氓,性侵女司机,车上只有一位男乘客制止流氓,其他乘客都沉默无声。女司机却让这位男乘客下车,这是山路上唯一的一辆车,车上的人把他的行李扔下去了。结果第二天新闻出来了:某某山上一辆大巴车坠崖,车上的人全部丧生。

这个故事告诉人们,坚持正义的人留下了生命,那些人全都当了陪葬品,在邪恶面前不去发声,就去给邪恶当陪葬。老百姓都岁月静好,人如果没有了正义良知,这个社会邪恶才猖獗。

她说,“现在中共做为执政党,它做的事情是在毁灭人类,《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写得很清楚。那些发真相资料的人都是冒着可能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你看一看,自己去思考一下。不要说东说西就跟着跑。你连自己都不是了,连思考的能力都没有,最后不就是当陪葬品吗?”

另一个是讲关于传统文化。“我也会讲天堂和地狱,上有天堂,下有地狱,人就在中间,做得好就回天堂,做得不好就下地狱。中国为什么叫神州大地?为什么叫神传文化,有孔孟之乡、讲仁义礼智信,现在还有吗?人类道德下滑多少?

“中国人自古以来是相信神佛的,你看北京有天坛地坛,皇帝登基要祭祖。大年初一到寺庙烧头柱香图吉利,旅游各个城市只要有寺院都有佛像,买个红布条、许个愿这些事情不都做吗?你不相信吗?你不信你上庙里干啥去,说明我们的同胞还是有神性的,骨子里还有善的一面的。法轮功学员就是走在神佛路上的修炼人,他们信仰‘真、善、忍’却在国内被迫害了二十多年。过去说给僧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事。在中国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打骂有信仰的人,你想想你的报应是啥啊?

“在中国从上小学初中,没有人告诉你善恶有报。共产党宣传无神论和进化论,不相信前生后世是有因缘关系的。举个例子说,高官跟着共产党干落马的,像薄熙来、王立军、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他都是那么高级别的人、‘优秀的共产党员’,玩着命跟共产党干的,你看看他们的下场?在共产党这个体制里谁能善终?民间流传,哪个学校毕业犯罪率最高?就是中央党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