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寒梅


【正见网2022年04月18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一朵朵鲜花在阳光下绽放。

花朵在阳光的照耀看护下,从一粒种子到绽放鲜花,这一路走来,虽说经过了风吹雨打,可开的是更加美丽了。各自绽放着属于她们的美丽,世人经过她们时也会觉得她们是如此的漂亮,如此的与众不同。由此我想到了从选种子、种下、到小苗、到长大,这一过程,园丁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心血,更别提再到开出让天地都称赞的花朵。这些花朵在天地间开放,增添了天地间的色彩,世上有了这些精心培育的花朵,世间才有了希望,有了美好。

作为大法修炼者,走过的历程就如从一粒种子到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这一路走来有过泪水,有过心酸,有过疑问,问为什么会开在这污泥里,有过怕,有过放弃的想法,有过不知所措,有过暴风雨来时不知怎么办的彷徨无助。就在这时候在园丁的精心培育下会慢慢的走过来。在师尊的指引中,弟子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经过了风雨的洗礼,弟子也渐渐的在成长。相信风雨过后一定就是彩虹。花朵有阳光的照耀,开的会更加美丽。

这些花朵给春天带来了色彩,增添了暖的气息。也希望世间的人们驻足一下,也听一听大法弟子传递的真相,明白什么才是人生的目地,什么是人间真正的美好。

在这里祝愿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如春天的花朵绽放世界,都能圆满随师还;让春遍满园,如春花开的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