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那年春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1日】

那年春天,偶然的一次法会,让我沐浴在法轮大法的法光里,感受到大法无以言表的玄妙和美好,从而走进大法。

听辅导员说,四月二十日市里开法会,我不知道参加法会是否有人数或什么限制,我迫切的对辅导员说:“市里法会我想去。”辅导员爽快地答应了我,说:“到时候我通知你。”我高兴极了,每天都想着参加法会的事,就像小孩子盼望着过年,心里数着临近的日子,喜滋滋的。

期盼让时间变得慢长。过一、两周,我就打电话催问一下,唯恐落下我,好在辅导员记得清清的。那段时光,学法,晨炼,每天都忙忙活活,充实而快乐,做梦都是在笑。

四月十五日,接到辅导员电话的刹那,兴奋极了,以为是让我准备开法会的事,可是结果让我好生失望,辅导员说:“市里出点事,法会推迟了,开时再告诉你。”放下电话,心里很难过,失望之余我又鼓起信心,心想,不管怎么的,也不会晚太久吧?不曾想,这一推,那次法会就永远的留在了我的梦里。

“4·25”不久,我才知道,平静的小山村,在我焦灼的期盼中,在中国的北京,正发生着一场轰轰烈烈的护法运动。“4.25”那一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打压、抓捕正在北京和平上访······

“4·25”见证了法轮功学员追求真理、不畏强权的浩然正气!他们展现的和平、理性及高度自律史所未有,树立起人类文明历史永恒的丰碑,令世人赞赏和敬仰。

二十二年过去了,大法弟子遭受着邪党最恶毒、最残忍、最血腥的屠戮,依然初衷不改,2015年,逾20万大法弟子向最高法和最高检呈递“诉江状”,大法弟子无畏、无私、坚实地走在助师正法的大道上······

二十二年过去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中共的红色恐怖漫延世界,这场迫害延续得太长了,这是对文明的亵渎,对道德的鄙视,应该立即解体。

二十二年过去了,我也成为不折不扣的老大法弟子,当我在修炼的道路上感到困顿、失落、无助的时候, “4·25”就像一座灯塔照亮我前进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