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枣树叶上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31日】

2016年9月24日傍晚,天瑜在自家院子里的枣树上发现了一大簇翠绿的花苞,很是好奇,就走近一看,原来是22朵优昙婆罗花。天瑜很欣喜,因为前两天,她才和妈妈开玩笑式的说过:“妈,为什么别的同修家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我们家就没有呢?一定是我们还不够精進。我们继续努力吧。”结果没几天,天瑜家也发现了。
 
 这些小花苞碧玉透明,很是漂亮,天瑜好奇,就用手轻轻的碰了其中一朵,结果神奇的事发生了,那朵碰到天瑜手的小花苞像融在水里一样化掉了,天瑜再也不敢碰,小心翼翼的呵护着。

结果那天晚上下大雨,第二天早晨再去看,只剩6朵了,而且已经开花了,花朵是白色的,花枝是透明的。天瑜担心这6朵也会被风雨打落就把枣树枝一起折下来保存。

前几天,天瑜收拾屋子偶然看到了保存花的盒子,就打开来看。四年多过去了,枣树枝叶已经枯黄,而优昙婆罗花还是和四年前一样,真神奇。
 
佛经上记载:“优昙婆罗花  天花也  世间无此花  若如来下生  金轮王出现世间  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优昙花者 此言灵瑞 三千年一现 现则金轮王出。” 现在大法洪传世界,世界各地都有优昙婆罗花开放。

就在写出这篇文章的前一天晚上,天瑜做了一个梦:把这个枣树枝翻过去之后,背面开出了千千万万朵数不清的优昙婆罗花,纯白色,圣洁,高雅,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迎接圣者的归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