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长春盛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长春的水果市场上有大量的葡萄上市。我惊喜的发现大多数葡萄串上都有几株盛开的优昙婆罗花。我买了几串葡萄回家,把带佛花的葡萄粒剪下来,防止滚动,放在瓶盖上,发现葡萄串枝上也有优昙婆罗花,虽然被葡萄包围着,依然盛开。每株高一厘米左右,小小的椭圆形的花朵洁白盛雪,晶莹剔透,洁白的花茎细如发丝,没有根须的底部长在葡萄表面上,整体上散发出一种圣洁、高雅、尊贵。

优昙婆罗花是佛花,是祥瑞之花,3000年一开,预示转轮圣王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我带着敬仰、虔诚、谦卑的心情观看着,感到身心都充满了祥和、慈悲,被一股暖流包围着,非常舒服。

由于天热,几天后,葡萄有点烂了,我用九株优昙婆罗花做成花树,到现在一年多了,不用浇水,不用管理,优昙婆罗花盛开如初、洁白如初。

优昙婆罗花在长春大量的盛开,是恭祝恭贺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在人间正法,救度众生二十一年,也是师尊鼓励家乡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