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走稳走正

净源


【正见网2021年03月28日】

这么多年在邪党的迫害中走过来,我们经历了太多,有成绩也有教训。回头总结一下,那些做的比较好的,多是能听别人劝告,不固执己见的。往往这样的同修在个人修炼上很认真,一丝不苟,却又默默无闻的,不张扬不显摆,低调行事。这样的同修扎扎实实,在学员中没有名气,很少会被邪恶迫害。救度世人,工作生活都平衡的很好,其中有的默默的救度了很大数量的世人。相反,被迫害严重,甚至走向邪悟的人往往表面形式上轰轰烈烈,甚至在同修中很有名气。有的搞大资料点,有的到处搞协调,有的自以为修的高还到处演讲。这样的人热衷于做事,做事贪多求大,不注意安全,一旦被迫害,甚至会走向反面,其行为令熟悉的同修震惊。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的路呢?怎样才能走稳走正呢?我想我们的心应该平静下来,多学学法,多反思反思自己。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扎扎实实的去救人,救一个是一个。工作家庭,社会活动也得平衡好,不走极端,静水流深。心稳了,步子就稳了。

个人浅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