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随机而行”

清风


【正见网2021年03月21日】

今天随着音乐炼功听到“随机而行”几个字时有了一些感悟。

以前真正的修炼无论哪一门的师父都要给自己的弟子身体里下修炼的机制,但那些都是旧宇宙的机制,师父给我们下的则是新宇宙的机制,比旧宇宙的任何机制都全面,细腻,紧密,可以说是有天壤之别。这个机制和外面那个已经生成的新宇宙的演化运行机制是对应的,我们炼功的过程也是体内的小宇宙和外面的新的大宇宙不断同化的过程,所以炼功也很重要,这是从身体上讲。

再从更大的方面讲,我们在常人中修炼,各行各业,家庭,社会里我们修心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种种符合“真善忍”的言谈举止,所做所为,也形成了新的社会运行机制,再高一点,从总体宏观上看也是新宇宙的机制的一种具体体现,我们每个弟子都是这个机制中的粒子。而这种为他的机制和旧宇宙的为私的机制会有必然的冲突,中共迫害大法是这种冲突的最外在的表现。人类社会的人都对应不同的天国或天体系统,我们做的好了,也就是在“随机而行”,那么旧宇宙的机制向新宇宙的机制过渡就快,反过来也是如此。我们反迫害也是这种过渡的必然和具体体现。

旧势力也是对我们有安排的,但是这种安排是基于旧宇宙的机制和标准,它们在自己的层次看不到更理解不了新宇宙的机制和标准,所以用旧的标准和机制来要求我们,我们做的不好也就符合了它们的安排,不符合新宇宙的标准,因为是按旧的机制在走,所以师父一再强调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