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给师父上香看修炼状态是不二法门的错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18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接受了同修的不在法上的行为,就是给师父上香后,看香燃烧的形状,来看自己的修炼好坏,看自己有没有执著心;出去发真相资料,也要看看香燃烧的形状来判断是否应该出去。

看了《正见周刊》963期《警惕标新立异》,使我猛然惊醒。我意识到,我犯了不二法门的错。

文章提到:“我个人觉得即便是当我们真的知道其他学员将要遇到一些事情,那我们最主要的是要在法上与同修交流,而不是想当然的用某种方式摆平。那都是小道的东西。长此下去容易被邪恶钻空子,给自己和其他学员造成严重干扰。”

我明白了,用看香的形状来看自己的修炼状态,是小道的东西,更是乱法的行为。查遍师父所有的著作,也没有提到这个说法。师父没有让我们这样做,我们就不应该做;做了,就是乱法。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告诉我们:“大家一定要明白,我给你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是不能改变的,我不做的你们就不要做,我不用的你们就不要用,我在修炼中怎么讲的你们就怎么讲。注意吧!不知不觉的改变佛法一样是破坏佛法啊!”。

当我明白这个道理后,我的脑中出现了强烈的佛教的音乐声,眼前是佛教的各种佛像,我的头很痛。而我从未接触过佛教等其它修炼法门。我知道,这些东西在我的空间场中存活了很久,现在它不想死。可是我的主意识非常清晰,我不要这些,我要大法,我要跟大法师父走。这时,我的脑中响起了大法音乐《普度》。强烈的大法音乐声,持续了很长时间。我迷迷糊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觉得头脑清晰,很舒服。接下来,我继续发正念清除这些东西对我的干扰。

谢谢师父把我从危险中救起。谢谢同修写的文章给我的提醒。

据我所知,有很多同修也有我类似的行为。在此提醒同修要注意,停止这种不在法上,不知不觉的乱法行为。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