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与实修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3月1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们好,我今天和大家交流一下投信箱救人和日常工作中修炼的一些体悟。因为我没上多少学没有那么多丰富的词语,只能把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尽量的表达出来。
 
自从去年瘟疫爆发以后,我一开始是到处发资料,感觉速度太慢,心里很着急,后来就开始投信箱,觉得投信箱效果很好,传播真相速度快。然后就开始投,一有时间就出去投。由于疫情影响,去年我们工作的活儿也不多,干几天,歇几天。所以有很多时间去做大法的事。

在这之前腿一直疼,投了一段时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腿不疼了。 原本都疼了三四年了,投信箱之前好一点了可还是疼,可是投了一段时间信箱后,腿就不疼了, 就连打坐也不怎么疼了,神奇吧。 投信箱需要⻓时间走路,腿一不痛做起来觉得很轻松也不累,我知道这件事做对了,就这样坚持做着。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去投,有的时候和妻子同修一起去投,什么时间段都做过了,有的时候有的大楼不让投,我就晚上去投。有的时候晚上大楼的大门也锁着,我就给记下来,路过的时候就过去看看,直到有机会能進去再投。还有的时候整夜的投,因为有一阵子白天老下雨所以只能晚上去投,没有资料的时候就出去发。就这样大概从去年的五月份到现在就这么坚持做着,也不知道投了多少份资料了,我和妻子同修投了可能得有二十几万份了,算了一下投了大概超过一个区的范围还多。

在投信箱的过程中感觉提高很快。越是提高就越愿意做,总能感到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学法也就越入心 ,炼功感觉越好,法理就越给我显现。我是锁着修的,没有任何感觉,稍微一感受到师父的鼓厉,我就更加精進的去做。就这样形成了一个很好的修炼状态 。感谢师父慈悲呵护。 每次悟到法理都连续几天激动的不行,对师父的感恩使我经常流泪,无以言表, 只有好好修才能对得起师父呀。我把悟到的法理讲给妻子和孩子听,妻子也越来越精進了,元旦的时候还写了交流心得,在大组学法时和同修们交流。孩子也听话了,大女儿也变得很懂事了,有时也跟着一起学法炼功了,大女儿还加入了大纪元帮忙播报,小女儿也是有时也跟着她妈妈一起炼功,有时也帮着摺叠资料,这使我特别高兴。 家里的场很纯正祥和,这是我最想要的,现在的我好像真正找到修炼的感觉了,每天都很高兴,由于高兴,过年的时候还写了一首歌,唱给我们投信箱的群里的同修们听,你看我这小学文化还能写歌,不过用的是大法歌曲的曲子,虽然唱的不好,因为是过年就想表达一下心情。 我深深知道一个道理,你做好了就影响着家人和周围的同修,鼓励着别人同时也成就着自己,反之也是一样。比如咱就说常人吧,如果一个人在打哈欠,有时另一个人也会跟着犯困。那我们修炼人带的场比常人的更强,对别人的影响就会更大,无形之中会起到负面的作用,在某种情况下就可能造业。

我们修的法大呀,我们一上来就在很高层次上修炼了,而且我们都修了这么多年了,是不是早就修出我们认识的微观物质,那么我们修炼中一思一念都得注意啊,都得查找啊!那一思一念有可能要起很大作用的,你比方说我们看到这位同修与那位同修拌了两句嘴,我们觉得是这位同修的错,在心里面要产生不好的念头,那有可能把那位犯错的同修往那坏处推了一把呀!如果造成了后果的话,弄不好要造很大的业呀。我们要总是保持一颗善心那也会起很好的作用的。所以我们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得查找,这可太重要了。
 
接下来再来跟大家交流一下我最近修炼中的体会。我是做内装修工作的,当时在分配工作的时候一个工友把最难干的两个房子E和F分给了我。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不能和常人计较,就没有怨言的接下了。而且这位工友表现出来的态度也是对我不够尊重,平时都不太跟我搭话。我就认真的埋头干活。这样每一层我都是干E和F这两个最难干的户型。可是到了最后一层的时候,E和F就变成了比较容易干的两个户型了,这个时候他却不把这本该属于我的工作分给我了。我一想你这不是明摆着欺负人吗?而且,我别的楼层都已经干完了,轮也轮到我了,可是他却先把这两个房间给占上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我那几天心翻腾的厉害,又知道自己是修炼人不能跟常人争,也找到这就是一颗利益之心。心一往上反我就用法理给它压下去,就这样心上来了就给它压下去,反复了好几天。

后来我想,这不就是考验吗?师父在《转法轮》中还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我想这个活不给我,顶多就是10万元钱的损失,可是如果错失了修炼的机缘,那才是最大的损失啊!我还想到如果真的失去了这份活,那我就可以去多做大法的事,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当我把心放下来的时候,事情发生了转机。那个抢了我工作的工友竟然笑嘻嘻的几次主动跑来跟我搭话,我就心平气和的问他:“干活不是应该按照顺序干嘛?”他自知理亏,态度也变好了。最后把本来就该我干的一个房间还给了我。让我体会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
 
现在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们没有时间再浪费了,剩下来的时间更加珍贵,可得要珍惜呀,有时候我在想,当我们回归天国,看到我们的世界无比美好,无比殊胜的时候,我们回头看看在人世间吃的这点苦那又算得了什么呢?!和正法给予我们的荣耀是无法相比的呀!所以让我们共同精進,走好最后的路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