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医山夜话(30)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三)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2月18日】

音频:医山夜话(30)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三)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朋友你好,欢迎收听《医山夜话》。

您知道吗?中国古人是如何防范瘟疫的呢?

“中共病毒”,用中国古老的医学理论来看,这属于“邪气”。

《黄帝内经》中《刺法论》称,帝曰:余闻五疫之至,皆相染易,无问大小,病状相似,不施救疗,如何可得不相移易者?岐伯曰:不相染者,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这段文字讲的是,轩辕黄帝问岐伯,五疫来了,无论大小,都容易染上,且病状相似,无法通过外部措施治疗,请问如何可以避免被五疫感染?岐伯说,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气存在体内,邪气感染不上。

很多中国人对此说法颇为不解,为何“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古人抵抗瘟疫的方法是“迷信”吗?

据考证,《黄帝内经》中所提到的“气”(古人又称之为“炁”),并不是指现在科学所说的空气,而是指宇宙中一种无形无像的物质。

古人所称的“气”不仅是物质,还带有能量,还能向高能量物质转化,所以正气本身就是正的能量,邪气就是负面的物质,例如风、寒、暑、湿、燥、火,或是看不到的病毒、细菌等,都在古人的邪气概念中。

正气的能量可以抵御或消灭邪气,所以,岐伯才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

现代医学所了解的病毒一般只有50nm至100nm,它的构造是一个蛋白质外壳(衣壳)里面含了一种核酸(DNA或RNA),这核酸包含了一组对细胞实施破坏操作的信息。

目前消灭病毒的一般物理办法就是使用紫外线,因为紫外线的波长10-400nm且单个光子携带的能量很大,可以破坏细菌和病毒的核酸。核酸被破坏了,也就意味着核酸所携带的操作信息被破坏,就无法实现病毒的预定功能。

夏天人穿短袖衣服曝光在强太阳光下会感到皮肤灼热,甚至很痛,这就是紫外线所携带的能量正在使人皮肤细胞的蛋白质发生变化所致。

而中国气功里面所提到的功,其实就带有一种像光一样的高能量物质,这种物质不在可见光频率范围,所以人的肉眼看不见,但它具有放射性,一样具有杀菌的作用。

早在2003年,就有科学家进行法轮功修炼能量场的生物医学实验。实验成功地利用心肌细胞研究技术发现,法轮大法炼功场,能明显增强心肌细胞的收缩活性,证明了炼功场提供了某种科学未知的能量物质。

事实上,按照肌肉生理生化的一般常识而言,心肌细胞的收缩张力的增强需要额外的生物化学能(如ATP,钙离子等)或者物理能(如,热量,电磁能等)的供给。

然而,在这个实验中,并没有此类能量的添加,只是由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用抱轮的双手,加持在细胞的两侧。在没有任何常规能量追加的条件下、细胞的收缩张力增强的事实。

这表明在法轮大法修炼过程中,一种尚未得知的能量物质,作用到生物系统而使其活性增强。这个实验结果直接为法轮大法,对生物系统具有神奇的有益影响提供了科学依据。

2005年4月14日,山东济南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一种叫做“MDI多功能显微诊断仪”的仪器,对他的血液进行分析发现,法轮功学员的活细胞分布均匀,细胞非常活跃,细胞质间无任何沉积物,棘形细胞几乎没有。

更令人称奇的是,每个细胞周圈从里到外均有紫色、蓝色、黄色、白色的光环,从电脑屏幕上看起来晶莹剔透,非常美丽。干细胞分布均匀,无沉积物。

而一般人的活细胞玻片上的细胞分布极不规则,活动力差,视野中遍布许多碎片和黑圈、黑点、沉积物,而且每个细胞周围有黑圈,干细胞检查杂乱而晦暗。

这些现象均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样可以与这种能量沟通,所以是有神奇功效的。

现代科学实验早已证实,人的念力能改变周围的物质,使外界物质发生变化。

2016年,美国杂志发表了一篇题为《坏心情产生毒素》的研究报告,报告称:“人类的恶念,能引起生理上的化学物质变化,在血液中产生一种毒素。当人在正常心态下向一个冰杯内吐气时,凝附着的是一种无色透明的物质。

而当人处在怨恨、暴怒、恐怖、妒嫉的心情下,凝聚起的物体便显现出不同的颜色,通过化学分析得知,人的负面思维会使人的体液产生毒素。”

而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身体可以产生出《黄帝内经》中所说的“正气”。

各种科学实验都证明,人存善念,经常口念正的东西会产生正的能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对自己身体产生正面积极的作用,这是提高自己身体“正气”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

在2013年非典期间和2020年武汉疫情失控的时候,明慧网刊登了多起患者通过念这九个字在几天内痊愈的案例。

可见,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治愈瘟疫,并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根据的,而且是被很多科学实验与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验证的事实。

医学专家发现:“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时,会与宇宙高能量场发生共振,就能增强免疫力,保护自身免受病毒感染。” 

所以从现在开始,建议您静心真诚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在人类的劫难中,给您和家人带来生命的奇迹。

有的朋友可能不太理解,这没关系,很正常。中国有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信则灵不信则不灵。中国还有一句话叫: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

朋友,刚才您听到的是《医山夜话》,刚才的节目中我给您介绍的这个方法你不妨试一试,也许这就是绝望中的生机。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您出离危难,走向生命的美好未来。

感谢您收听,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