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医山夜话(28)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一)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2月13日】

音频:医山夜话(28)避瘟疫——自身能量可杀死“超级细菌”(一)

作者:文馨
主播: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朋友你好,欢迎收听《医山夜话》。

这一年来,大瘟疫席卷全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一波疫情的伤痕还未修复,更可怕的二次瘟疫又来到人间,现已成爆发态势。看上去好可怕!这一年来人类动用了世界顶级的医学专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用了最快的速度造出了疫苗,这也是人类最大能力的极限了。可是瘟疫又变招了!你想一想,一旦中共病毒大面积的变种,那这些疫苗岂不成了摆设?起不到任何的作用!真到了那个时候人们该怎么办?是不是只有束手就擒,等待死亡的降临?那么如何救急呢?

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在科学领域已有许多前所未有的突破。2017年,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施一公教授在“未来论坛”年会演讲时说,科学发展到今天,人们看世界完全像盲人摸象一样。人们认为它是客观的世界,但其实已知的物质质量在宇宙中只占4%,其余96%的物质的存在形式人们根本不知道。

美国航天计划的开拓者罗伯特·贾斯特罗(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当科学家登上一座高山后,却发现神学家早就坐在那里了!”

对于人体科学的研究,敢于突破固有观念的人们已在敲击人类认知宇宙的另一扇门。这或许正是人类面临危难之时的福音?

那么有没有人能够有办法对抗瘟疫呢?当然有。就像刚才我们讲的,瘟疫是超常的,避开瘟疫,当然也要用超常的办法。

您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通过修炼,身体上具备了能杀死超级细菌的能量,这是科学家在进行生物医学实验时发现的。

早在2005年,美国贝勒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就在替代医学领域权威杂志上发表了论文,通过对一群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液白细胞进行实验,证实了:与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轮功修炼者的嗜中性白细胞之吞噬和杀伤细菌的功能明显增强,显著增加了与抗御病毒有关的调节基因(例如干扰素-γ),能对各种外来病毒、细菌具有更强的抵抗力(免疫力)。

这场大瘟疫的迅猛扩散,使人们把注意力带到了微生物世界中的“超级细菌”。因为科学实验发现,法轮功学员身上携带了一种超级天然抗生素能杀死“超级细菌”。

先来看看在维基百科中,微生物的定义是什么?就是难以用肉眼直接看到的微小生物总称,微生物中有细胞结构的叫各种细菌,没有完整细胞结构的生物中就包括病毒。今天不说病毒,说说关于细菌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德缘在一次不经意的微生物实验中,被发现身上携带了一种超级天然抗生素,这种抗生素可以杀死一种对人体有害的被称为“超级细菌”的金黄色葡萄球菌。

现年22岁的德缘,出生在德国,在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和父母一起学法轮功。德缘在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中长大,长大后的德缘品学兼优,顺利考上大学,学习医学专业。

接触过德缘的人都觉得,她是一个安静、不张扬、很有修养的女孩。

下面说说她的第一次微生物学实验。

一年的冬季学期,德缘在大学上微生物学这门课。第一堂课学生就得到几块琼脂平板,以便在上面繁殖和观察微生物,并进行各种实验。

学生们被要求在一块血琼脂板上印上指纹,以查明手有多脏。然后将平板置于培养箱中,以培养出可能存在的细菌,并让它们繁殖到可见的数量,以便于观察。

几天后当德缘拿回有指纹的平板时,很惊讶。有许多同学的平板上能清楚的看到有细菌菌落,但在德缘的平板上,几乎没有任何东西。

德缘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我的平板上没有任何东西?我上课前洗手了吗?但之后我确实触碰过一些东西呀!”

德缘经常炼法轮功,表面看起来她和别人没有任何区别,炼功可以让身体充满能量,但是这种能量是怎么体现的,难道德缘指纹上的细菌被她所携带的能量杀掉了,或者说抑制了?

当然还不能这样下结论,因为这只是一次实验的结果,人们可能说是偶然,再来看看德缘的第二次实验。

第二次老师给的微生物实验是,可以在外面或在家中接触的物体来检验微生物的存在,德缘选择了一张纸币。几天后,当德缘拿回了纸币接触的平板时她就更吃惊了,因为这块平板也挺“干净”,而其他许多人的平板上又有细菌菌落生长了。

德缘当时也很困惑,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纸币是特别脏的。

需要说明的是,德缘参与的实验,是她在德国大学里面微生物课里的实验,并不是她有意要去证明自己身上有能量的实验,而德国的医学教学严谨,医疗设备先进。

从第二次实验的结果,可以看到德缘的指纹和她接触过的东西都看不到细菌,而她确实是生活在有细菌的世界中,她身边的鼠标,任何事物上都有细菌。

唯一可以解释的是,德缘炼法轮功产生的能量对细菌产生了作用。如果说德缘身体上具备的能量可以杀死细菌的逻辑成立的话,那就说明她身体周围会有一种保护,可以抵御细菌的侵入,细菌无法侵入,那么身体自然就健康了。

那么这种能量到底是怎样存在的?或许第三个实验可以解答这个问题。

刚才您听到的是《医山夜话》。《医山夜话》系列连播来自“法轮大法正见网”。这里展示的是亲身实践“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对人体、生命、宇宙的正见,以及对人类正统文化和艺术的全新认识。如果您有兴趣探索宇宙、生命和人体之迷,那么就请您来这里和我们一同用新思想、新思维了悟人生,找到生命的真相。

感谢您收听《医山夜话》,我们下次再见。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