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有效的时间,打电话讲真相救人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今天在线的同修们大家好:

我是去年5月份开始在907重点真相组打重点真相电话的。

中共肺炎传遍世界之前,我讲真相的项目是天国乐团。但由于中共肺炎已传播到全世界,各个国家都不能在外边面对面讲真相,天国乐团也不能到外边进行团练、游行和各种演奏。而我们公司这时一个月只能上十天的班,呆在家里不去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吗?我就在想,在家里打真相电话最适合了。同修们一起学法时,我跟同修说,打真相电话那儿需不需要人?同修说,我给你问一下吧。同修问完后说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下,她后来告诉说可以了,你去吧。太好了,我从内心里感到特别的高兴,立即找懂电脑的同修帮我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并给我设定安装完毕交给了我。而我在这期间还要到新手培训组去培训,学习打电话怎么讲真相,给哪个单位打,讲什么样的真相。一个星期的培训,我学到了最基本的讲真相的知识和好多内容,给我以后讲真相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我记得五月十日第一次领案例,当案例全部抄写完毕后,去拨打的时候,拿鼠标的右手却哆嗦的多高,根本不可能点击所要点击的电话号码,而心跳的速度也好像比平时快出两倍以上,好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一样。我一看实在不行,只好去休息一会儿。我想,案例已经领了,我也不能就这样不打给退回去呀?我来干什么来了,我是来打电话救人来的。我就求师父加持我,我自己也发正念清除不让我打电话救人的邪恶乱鬼。十分钟后,心脏的急速跳动平静了,手也不哆嗦了,再拿起鼠标就能平稳的点到要点的电话号码了,但还是有点紧张。电话接通后对方听我讲了1分20秒,挂了电话。虽然只听了1分多钟,却增强了我打电话的信心和救人的愿望,使我不知不觉的一通一通的打了下去,又不知不觉的害怕和紧张的心情也就越来越少了。从那以后我有时间就上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救人,做我自己应该做的。

有一次电话接通后,我刚刚讲几句,对方就说:“我的电话从零八年起就是被监听的。”我说:“那你就少听几句吧?”他说:“我经常看石涛和李沐阳的节目。”我说:“那你既然知道真相了,做三退了吗?”他说:“我从小就没举过拳头。”我说:“你太伟大了!那你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好的。我说:“最后请你代我向你们全家人祝福,健康如意!”他说:谢谢!谢谢!他说:“你也代我向你们师父问好!”我说:“好的,谢谢!谢谢!”能和知道真相的众生通电话从内心里往外的高兴!

修炼可是非常严肃的,打电话的过程中就能把自己还存在的人心显现的淋漓尽至。自己修炼状态好的时候,众生就愿意听,听的时间也长,还愿意和你互动,态度也非常好,还会谢谢你。可自己的修炼状态稍微差一点的时候,各种常人心冒出来多一点的时候,不那么用心打电话的时候,不把救人的事当做眼前大事的时候,即使电话接通了对方也是骂你骂个不停,让你垂头丧气,心情非常沮丧,甚至马上会像常人一样,或者就在电话里想和常人一样骂起来。其实回想起来是很可怕的,这哪是救人,是往外推他们。

有过此教训后,我自己静下心来,慢慢的思考,我是修炼的人,肯定有不好的心,我就找自己的心。我发现我虽然各种常人的心已经看淡了,但我认为我什么心还都有: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爱面子心、色欲心、利益心、看不上别人的心等等。我想有这么多的人心能打好电话吗?于是我就下决心去掉它。怎么才能去掉呢?我就查找这些人心的来源,是后天形成的,这我知道,是不是大脑的直接作用呢?我突然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要叫我讲,人的大脑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形式当中,它只是一个加工厂。真正的信息是元神发出的,但是他发出的不是语言,他发出的是一种宇宙的信息,代表着某种意思。”我一下就知道了,我们人在人世间的所做所为都是在主元神的指示而去做的。我知道我能够分辨,对主元神所发出来的信息,用大法的标准对他进行正确的判断,如果发现不符合大法的要求的话,立即正念清除它。开始时清除一个又来,再清除一个又来,但慢慢的越来越少了,这些东西清除的越多,自己的思想就越纯净,正念就会越强,众生就愿意接电话,互动的众生也就越多,打电话的效果自然就会好起来,自己打电话时也就越打越愿意打。

以上是我从去年到现在在营救平台重点真相组打电话的一点修炼体会。但和常年在平台上打电话的同修相比,我觉得自己的差距还很远很远,我努力像同修们一样,把自己该救度的众生一定要救下来,完成我来世时的大愿,在走好助师正法这段既神圣又光明的大道上不留下任何遗憾,和同修们一起跟着伟大的师尊,回到我们无比神圣、无比圣洁、无限美好的家园!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修炼体会。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全体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