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中共反人性、反神 必然走向灭亡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2日】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三十一及二月一日是长周末假期,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陶波(Taupo)罗托罗瓦(Rotoroa)两大旅游城市及奥克兰的两个商业中心、使命湾(Mission Bay)海边集市举办征签和车队游行等传播真相的活动,让人了解中共的邪恶。天主教神父安东尼·苏米奇(Anthony Sumich)认为,中共反人性、反神,必然走向灭亡。

天主教神父:中共反人性、反神 必然走向灭亡

安东尼·苏米奇(Anthony Sumich)曾经是职业运动员,现在是一位天主教神父。他路过真相点时,感叹地说:“西方世界在沉睡,因为他们认为共产主义只是一种不同的经济体制。然而共产主义是百分之百的邪恶,是卡尔·马克思邪恶思想的产物,然后再由斯大林、列宁、毛泽东加以推进,而这些人都是十足的杀人狂魔。我们以为阿道夫·希特勒已经够坏了,共产党比他还坏十倍,中共是当今这个星球上最危险的东西。”

他说:“我们在教科书中学到,共产主义似乎是一种可以接受的社会体制,可那全都是谎言,共产主义本质是极其邪恶的。我为那些在中国寻求宗教自由的人们而感到悲伤,因为中共一直都在打压迫害所有的宗教人士,包括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只是打坐冥想,而中共却把他们当作威胁其政权的敌人。据我所知中共关押、虐杀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们被关在集中营被活摘器官,还有什么教育转化营等等,我十分关注这些事。”

安东尼表示赞赏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邪恶,他说:我今天很高兴能看见你们站在街上,作为中国人站出来反对中共,我们都要坚持不懈地做这些我们应该做的。邪恶最希望的就是我们沉默,他们不喜欢我们抗议,所以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一直做下去。

安东尼还说:“我曾经去过非洲,我知道中共在非洲及太平洋地区投资基础建设,如果有一天这些小国无法偿还债务,中共极有可能会占领统治他们的国家,这真的很可怕。”

最后安东尼表示:“不管怎样,我想中共最终都会毁灭,因为当它们膨胀到一定程度,就是毁灭的开始。我希望所有中国人民都能站起来反对它,因为在中共的统治下,上千万的中国人民被剥夺了生命。中共发动的是一场反人性、反神的战争,事实上它从一开始就在向神宣战,因为它是无神论,所以它必然走向灭亡。”

涂料公司业主:让我们共同抵制共产主义

哈比卜·波本(Hubib Boroun )是新西兰一家涂料公司的业主,他的妻子凯瑟琳(Kathrine)是一位美发师。他们开车路过真相点,就是因为看到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的横幅后,特意停下车来签名。哈比卜表示,中共正在渗透新西兰及世界各国,共产主义无处不在,所以这不只是中国的问题,而是整个世界都要面对的问题了。

哈比卜说:“我们来自伊朗。伊朗也是独裁政府,和中共关系密切,因为它们的政治体制非常相似,所以互相勾结。共产主义的表现形式有各种各样,伊朗政教合一的独裁、中共的共产主义和希特勒的纳粹主义都如出一辙,一样的手段,一样的目标,终极目的都是毁灭人类。”

哈比卜还说:“因为中共支持伊朗独裁政权,所以有些伊朗人对中国人很抵触,这是不对的,因为那是中共干的,不是中国人民干的。今天通过你们的介绍,我知道了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恶行,它们更坏、更糟。我们也要一起参加和支持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共同抵制共产主义。”

市场营销经理赞赏法轮功学员为人权挺身而出

理查德·肯尼迪-沃克(Richard Kennedy-Walker)是新西兰一家非营利机构的市场营销经理。他说:“你们(法轮功学员)做得很好,我知道一些关于中共做的那些(坏)事,你们为捍卫人权挺身而出,这非常好,要让人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你们就是应该在这种公开的场合讲出你们的见解和看法、分享这些事实真相、散发传单,让人们通过这些来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他还说:“中共在中国的暴行及活摘人体器官牟利的事,是非常糟糕的,我希望新西兰政府能为你们做得更多,能够让中共停止对人权的侵犯,所以今后你们要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人们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