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你们一定要坚持!”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1日】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德国中部莱茵-内卡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们,在曼海姆(Mannheim)举办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活动,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福音带给当地民众。

学员们一早聚集到集市广场(Marktplatz), 刚刚把展板搭好就下起了雨。学员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开始演示五套功法。由于疫情封锁,德国许多商店都关门停业,昔日繁华的街道不再熙熙攘攘,格外宁静。法轮功的展台成了当天的一道亮点,宁静祥和的炼功音乐吸引了不少过路人,有的停下脚步认真的阅读着展板上的内容,有的在一旁静静的观看学员的功法演示。有的跟学员攀谈了起来。

“应报道更多有关中国人权问题的节目”

一位年轻妇女带着女儿在征签表上签完名,向学员介绍自己来自德国最大的岛屿吕根岛(Insel Rügen)。在一九八九年东西德统一之前,那里属于东德社会主义国家。她说自己很清楚共产主义是什么,她的父亲曾被史塔西(Stasi)—前东德国安杀害。

谈到有关中国的现状及人权问题的节目,她表示人们一般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但在像RDL和ZDF等德国电视台报道的太少。她说:“你们一定让更多的德国人了解中国的真实情况。”

“你们一定要坚持!”

“看到这么多人签名,真是太好了。” 一位德国老年妇女感慨的对学员说,“我知道它们(中共)也对西藏人进行打压。要是有更多的德国人、甚至全世界更多的人签名支持你们,我相信共产党有一天一定会倒台。你们一定要坚持!祝你们成功!”她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最后微笑着和学员道别。

一位女士看着真相横幅念出了声:“法轮功,我知道,在英国我看到过你们。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是被禁止的。活摘人体器官这个事情太残忍了,”她做出摇头的动作,对学员说:“我上次已经签过字了,不过我要再签一次。”

“你知道嘛,我今年八十二岁了,” 一位老先生和学员聊了起来,“我年轻的时候由于工作原因在东欧居住了十一年,我对共产社会有一定的了解。那里的人们也同样遭受了很多迫害和苦难。共产主义意识是邪恶的,是全人类的祸害。“老先生接着又说:“这个征签活动我很支持,但光靠我们普通民众的力量还不够。”学员马上说到:“征签的表格最后我们要全部送到联邦政府。”老先生很认同的说:“对,对,一定要让德国政府知道这件事情。全世界的人都应该享有信仰的自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