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下 坚守真相点的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1年02月03日】

2月1日,漫天暴风雪咆哮著,袭击了大纽约地区,纽约市政府颁发冬季风暴紧急出行限制令。该市最大的华人社区法拉盛,两个法轮大法真相点和退党服务点依然开放,一群法轮功学员坚守真相点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福音,提供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服务。


法拉盛地铁口的退党服务点,在暴风雪中照常开放。


法轮功学员顶风冒雪,坚持每天向过往的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福音。


西人民众在旁边静静地聆听“九字真言”歌,并接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


暴风雪挡不住,法拉盛地铁口真相点的法轮功学员坚守岗位,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福音。

当天的暴风雪,是继2016年2月以来纽约市最大的一场,纽约中央公园录得16.8英寸的降雪,阵风时速达50英里/小时。暴雪在狂风中,像刀子一样打在人的脸上,吹得人眼难以睁开,出行变得非常困难。

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中,一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歌》却在风雪中回荡: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知道,
我们的生命来自神的国度,
创世主慈悲末世救度,
默念九字真言,难中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亲爱的朋友啊,请听我说,
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
善念一出,天地皆知,
诚念九字真言,难中保平安,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向广大民众传递真相的心愿,并没有因为暴风雪而消退;铲积雪、架棚子,真相点照常在早上10点开放。过往路人再次看到这道熟悉的风景线,听到熟悉的旋律和歌声。

这是一个顶住了中共20年抹黑打压,坚忍不屈反迫害的群体,十多年来,无论狂风骤雨还是冰天雪地,纽约法拉盛的法轮功真相点从未间断。

在法拉盛图书馆前的真相点上,早上11点多,风雪最大时,一位行人路过,并向真相点的义工索要真相资料,接过法轮功学员手制、写有法轮功大法好的小莲花后,对义工表示感谢;一位西人,站在真相点旁,静静地聆听《九字真言歌》,他说歌曲“真好听”,并接过法轮功真相传单和小莲花,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这么大的雪,停一天不行吗?”

法轮功学员陈丹表示,虽然雪这么大,但常人都有出门上班的,我们为什么不坚持呢?“我就想,如果今天是打工挣钱,你去不去?你不还是得去吗?何况我们是修炼人,是在救人呢?”所以虽然当天本不是陈丹当班,但当收到信息问谁可以去真相点时,她毫不犹豫地就来了。

“这么大的雪,停一天不行吗?”记者问。法轮功学员郭小芳回答,“我觉得有机会我就很珍惜。作为大法弟子,现在瘟疫来了,人类的劫难来了,很多人处于危险之中,大法弟子就是要抓紧时间救人,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能救一个是一个。”

不畏严寒,郭小芳在风雪中伫立。有过路的行人对她说:“You are very nice, You are very beautiful”。

“我好了,也希望大家都好”

66岁的法轮功学员胡英明正在铲雪,她感觉身体比在年轻时还要好。她还在打工,做护理员,干活麻利,力气大,别人都说看不出她有这么大年纪。

胡英明说:“我2003年开始修炼,刚学功第一天,原来严重的胃病就再也没有发作过。我要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大家分享。”

在法拉盛地铁口真相点上,张丽娟说:“修炼后身心受益巨大,所以也希望大家都从法轮大法中受益。”

张丽娟原来患有严重的乳腺小叶增生。2003年,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高峰时,她的同事见她每天捧著药罐子,问她敢不敢学法轮功?“‘共产党不让炼,你敢不敢炼?’她说:‘只要身体好,有什么不敢炼的?!’”

炼功两个月后,张丽娟的医生见她没去看病了,给她打电话,“她以为我死了。我去她那检查,她一摸我的乳房,非常柔软,大吃一惊,问:你吃了什么药,你的小叶增生怎么全部没有了!”

“我原来的乳腺增生非常严重,一块块硬硬的,我跟她说,我没吃什么药,就是炼了法轮功。她就指著其他病人说,你跟他们说说,你炼法轮功,乳腺增生没有了!”

“我好了,我也希望大家好。”张丽娟从2015年开始在真相点讲法轮功真相,从没停过。

法轮功学员刘锡铜说:“疫情下,现在是救人最关键的时候,抓紧每一分钟,抓住每一个机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