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弟子逆流而上

黑龙江大法弟子 圣缘


【正见网2021年01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时光荏苒,一年的时间瞬间即过。我把这一年来的修炼体会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汇报一下。

一、抢人,救人

今年,正当人们紧张忙碌的采购年货准备新年的时候,突然传来新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的消息,因为它强大的传染性,顿时人们都恐慌的不知所措。一时间大街上没人了,过年的热闹场面顿时被恐怖的气氛笼罩,当时我与丈夫在南方过冬。这个城市气候好,每年都有许多北方人到这过冬。流动人员多,利于讲真相。近几年我每年都陪丈夫去。

年前,女儿特地从所在城市来陪我们过年。腊月二十八晚间,我小外孙肚子疼,我丈夫陪我女儿上医院去给孩子看病。

大年三十那天,我丈夫出现了一些肺炎症状,可能是去医院感染了。天天发烧,咳嗽、头疼。浑身无力,脸色发青,嘴唇发紫,看上去挺吓人的。我很担心,好几天不敢睡觉,当时我住的小区整天广播谁家有发烧的上小区登记,我要是去登记就得把我们隔离,整个小区都得隔离,我就不能出去救人了,怎么办?当时家里没有对症的药物,我丈夫未修炼大法。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不念。我上药店去买药,大街上就我一个人在走。警察冲我喊让我快走。药店里什么对症的药也没有。还不敢跟家里其他人说,怕他们担心。我想起我是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求师父帮帮我们。发正念,清理我俩的空间场,铲除另外空间的旧势力黑手乱鬼共产邪灵迫害我丈夫、干扰我做三件事的邪恶因素。好几天我的心才稳下来。

当地同修两次来我家跟他讲真相,他这回听進去了,同修讲的他都认可。同修让他念九字真言,他说行。四天以后,他不烧了。但身体很虚弱,一直过了十多天,丈夫才恢复好。是师父救了我的丈夫,我从心里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住的马路对面的小区,出现了一例新冠状病毒肺炎,那个小区马上就被封了。小区里的人们都出不来了。过了七、八天,我们左边小区也发现有一例新冠状病毒肺炎,那个小区有一万多居民。随后,药店、超市全封了,就留一个菜市场开业。我们小区也不让随便出入了,我丈夫也不让我出去。我和他说我是炼功人,传染不上我。他说那你往回带也不行,我说,我们天天炼功、发正念,本身就能杀毒,任何病毒瘟疫与我无关。后来,他一看我每天出去也没事,也就不管我了。

我们小区实行办出行卡,三天才允许出去一回。我心里那个难受啊,我们几个同修在一起切磋,我说:“不让我出去,那么多世人没救,怎么办?”同修说:“不让出去就在家多学法。”

我们小区的出行卡规定是二月八号出去,九号、十号两天在家,再到十一号才能再出去。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提醒了我,我们大法弟子都是有神通的,文章里的同修使用神通的神奇例子启发了我的正念。

到了九号这天,我就想我一定要出去救人,我就求师父加持弟子,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我要出去救人,让他们看不见我。”我就往小区外面走,看见有很多人在小区门口把守,我不看他们,直接往外走,我真的出去了。那天出去为九个人做了“三退”。

到了十号,我还想出去救人,我就又求师父加持弟子顺利出去,我就又出去了,又为九人做了“三退”。

回到家,告诉丈夫出去的经过。丈夫说了好几次:“你真能。”我说:“不是我能,我是求师父让我出去的。”丈夫说:“你要是能出去,就在外面多呆一会。”我知道这是师父借丈夫的嘴点化我,要我多救人。

有一天,我去一药店给丈夫买药,当时靠药店的小区已封了,好多警察在那把着。我到药店门口,警察让我买完药快走,给我拿药的功夫,来了一个买药的,我悟到这是一个听真相的有缘人,我就跟这个人小声讲真相,她做了三退。

每次我到了大街上,见不到几个人,只见警车、救护车来回跑,我几乎看见一个讲一个。那时在大街上走,超过三个人在一起走,就有警车跟着。一次,我给一对年轻夫妇讲真相,后边跟着警车我也不知道。回头一看,一辆警车正在我们身后慢慢的开着。我没害怕,心想,不让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警车就开走了。

有的人骂我,有的撵我走,有的离老远就躲开我。我兜里揣着准备好的口罩,我看见没戴口罩的,就给他一个。他们要给我钱,我不要,就借机给他们讲大法真相,做三退。当时有不少人害怕瘟疫买票回老家。我给他们讲真相时,就借当下的大瘟疫话题开始讲。我说,大哥回家呀,你看现在大瘟疫这么严重,可得注意啊。我告诉他们有个救命的秘诀,只有退出邪党组织才能得救。讲完,就告诉他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灾大难能保命。这样能更吸引世人的注意力,慈悲的师父加持我讲真相的思路,是师父看我有这个救人的心,是师父在帮助我,给我打开智慧。有一次,在超市,我给一个上海人讲真相,她也三退了。之后我想再跟着她讲清楚点,她突然拿着平板电脑给我照相,当时我有点害怕,就走开了。

从大年初二到正月十七,我一共劝退了大约不到一百八十人。在这期间,我脑里总出现一句话:“抢人”、“救人”。我由衷的感恩师父给了我那么多的正念,赋予我的神通、智慧。

有一次从动车下来六个小姑娘,是某单位的公务员,穿着非常得体。在广场照相,我就主动帮她们照相,边照边说这六个仙女真漂亮,阿姨告诉你们一个保平安的方法。她们都急着问,什么方法。我说:你们入过的团,队,用小名、假名、化名退出就行,她们站一排,我告诉她们为什么三退,她们都同意三退。我给她们起大美、二美、三美、四美、五美、六美。退出中共组织。之后她们都说谢谢!我还告诉她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保平安。当时我看到她们得救了,眼泪都要出来了,谢谢师父加持弟子!

还有一次,我碰到五个空姐,我就问你们上哪去?她们说休假到这来玩。我说咱们见面就是缘,你们说我在东北你们在南方,能看到你们阿姨真高兴。你们天天在天上飞也得保个平安,她们就把我围住了。我给她们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害死无数的百姓,老天要灭它。你们不能做陪葬,你们上学的时候都入过团、队,我给你们取个化名叫大美丽、二美丽、三美丽、四美丽、五美丽退出来。神佛保佑你们。不管碰到什么劫难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遇难成祥,有个美好的未来。她们都同意三退,还说谢谢!

还有一次,有四个男大学生边等车边玩手机。我上前就说,麻烦你们帮我查一下上某某地的动车都有几点的。查完之后,我说谢谢。我有一个好事告诉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他们说没听说过。我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他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许多高管、博士生、研究生都在炼,是江泽民小人妒忌打压炼法轮功的人。中国有二十多万人都控告他。他迫害死那么多好人,老天决不容忍,老天要灭他。共产党是无神论,不信神。它解体的时候,不要跟它陪葬,我给你们起个大帅哥、二帅哥、三帅哥、四帅哥把你们入过的党团队退出来,你们将来就平安了。他们说:行。谢谢!然后我再告诉他们念九字真言。

我每天都上车站去讲真相,看见上车的世人拿的东西多,我就帮着拿,给他们讲真相。一次有一夫妇在那等车,我就上前说,回家呀,你们回去之后可得平平安安的,现在瘟疫这么严重。他们说谢谢!我就告诉他们救命的方法,三退保平安,当时那个女的同意退了,那个男的呼的火就上来了。大声骂我不要脸,“也不怕磕碜,干点啥不好”,又是爹又是妈的骂。那个女的说你不退就拉倒,别骂人。我当时也不动心,这个人被邪党洗脑太严重了,真可怜。他骂的时候离车站就有几十米。有好几个武警站岗,我就走了。其实救人都是师父铺垫好了,我们只要动动嘴。谢谢师父!我跟那些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远了。我知道能够救人的时间不多了,我会更加抓紧时间,争取不错过每一个有缘人。

我的亲家母整天发烧,咳嗽、检查出肺上长了一个东西,说是不好的东西。我姑爷和姑娘怀疑是癌。我的亲家公也是得癌死的,一下子全家都接受不了。我姑爷哭,姑娘也跟着哭。拿片子到市里大医院确诊。大夫也说是不好的东西,让拿到省医院去确诊。我亲家母的姪女在省城医院,我姑爷把他妈的病告诉她了,说上那去找她。她听后说,这么好的人得这个病真白瞎了。我姑爷说倾家荡产也得给他妈治病,当时已经借了十万元钱。亲家母不知道自己得的什么病。我以前跟亲家母讲过真相,她不相信,我姑爷姑娘不让我跟她妈说大法。我想,我能跟亲家母做亲家多大缘份呀!我就求师父,开始我上医院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不太认可。我说你看你住在医院,儿女都为你着急,不能上班,你自己也遭罪。我就给她举例子。我们有个同修她丈夫得的喉癌,医院说就能活七天。可这个同修让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丈夫奇迹般的病好了。我看她有点动心了。我就又给她讲了许多。她点头了。我告诉她明天你儿子要领你去你侄女那,省城医院去看看,你一定别忘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行。结果去了之后还没最后确诊,说过几天再来。回来后,同修A就买了水果和我一起去了我亲家母那,跟她讲大法美好,法轮功是受迫害的。举了许多不治之症相信法轮大法好痊愈的例子。这回她相信了。后来又一次去省医院检查,大夫说回去多打消炎针就好了。什么症状都没了。回来后,住了一段时间医院就出院了。我听说后,马上给师父磕头。谢谢师父!

二、去怕心

有一次,派出所给我姑娘打电话,他们不知道我的电话,就给我姑娘打电话,问我在没在家。我姑娘说上南方去了,就问在什么地方,我姑娘没告诉他们。到了中午,派出所又给我姑娘打电话,说,你不告诉你妈在哪就把你工作拿下来。当时我丈夫就急了,非要把我送派出所。我心里那个怕呀,当时我想,我没做好给家人带来魔难,使家人不相信大法,给大法抹黑。我豁出去了,没有退路,我既然修了大法,我有师父。我要面对,我说不用你们送,我自己去。

我丈夫说你去找某某同修。我悟到这不是师父在点化我吗?我当即就去了某某同修家,一看她家还有另外两个同修,我说明来意。她们就给我发正念,发完正念,那个同修说我陪你去。出去之后,我正念就出来了,同修在不远处给我发正念,我就给派出所打电话,有一指导员接的。我说你是某某派出所吗?他说是,我说我叫某某,是你们找我有事吗?他说你在哪。我说,你别问我在哪。不等他问我,我就说:法轮功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在炼。国家规定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你们不要迫害炼法轮功的人。他说咱们能见一面吗?我说行。他说约个地方,我说好。

一会就看来个警车,下来两个警擦,一个指导员和一个年轻的。那个年轻的带个记录仪。我说你把那个东西拿下去。他就揣兜了。我说不行,他可能会录音,你上车去。他就上车了。我就问指导员你找我有事吗?他说没什么事。我说我不就炼法轮功吗?他说你炼法轮功呀,我怎么不知道。我说,你们装聋卖傻,我不炼法轮功你们能找我吗?你们怎么不去找别人。我说:我没炼法轮功之前,我有十多种疾病,还有几种要命的病,炼了功之后都好了,二十多年没吃一粒药。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们都按“真、善、忍”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们不要迫害法轮功,保护炼法轮功的人你会得福报的。我说以后不要再给我姑娘打电话了,她心脏不好。他说行。你们也不要再找我,干扰我的正常生活,你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将来你会平安留下来。从那以后,派出所的警察再没找过我。就在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我的怕心一下就没了,通过这件事师父帮我把怕心这个物质拿下去了。谢谢同修为我发正念。

疫情其间,明慧网说收集各地公检法的号码。我所在的当地,车站有个大牌子,有公安局局长的手机号,还有副局长,交通局长等七人手机号。我在家发好正念,就出去了。当时大街上没人,只有警察,我就想,我要救他们,把他们的手机号发到明慧网,好让国外同修给他们打电话。我在那抄警察在那喊,我想师父就在我身边,结果一着急抄错了好几个号码,有的多一个数字,有的少一个数字。我又去了一趟,才把号码抄全。是师父加持我,给我正念。

一次,我上车站去讲真相,上午八点我看到车站广场有那么多大牌子。围了好多人。有好几个警察在那讲解。我过去一看,是诬蔑大法的,说法轮功是某教。我敢紧回家发正念,不让警察毒害世人,对大法犯罪。发完正念。我十点多再去,啥也没有了。广场空空的,再一次证实了发正念的威力。

三、去利益心

前一段时间,我在早市买了几个窝瓜,回家才看到有一个窝瓜让耗子咬了,我就上同修那去说,因为我帮同修也买了几个。我说有一个窝瓜让耗子咬了,我想去找卖窝瓜的退了,就跟同修交流。同修说你不能去找,你拿回去人家怎么卖,你得替别人着想,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偶然的。是啊,瓜是我自己挑的,我一下悟到,这是师父看我有利益心,才让我遇到这种事,谢谢师父的苦心安排。

还有一件事,我亲家母家有笨鸡蛋,别人让我帮买。到亲家母家,亲家母让我自己查,我查了三十个。还剩二十个小的,我想自己要。亲家母说不要钱,你拿去吃吧。我说不行给你十元钱,回到家我心里很高兴,别人买小的也1元一个,我拿二十个给十元钱,当时没想起自己是炼功人不应该占便宜。我把鸡蛋给别人送去,当时也没查,告诉她,一共三十个。我回到家,不一会,买鸡蛋的人找到我家,说你走后我一查二十个。我一下就愣住了,我明明查的三十个,怎么变成二十个了。没办法,给人家退了十元钱。我和同修说此事,想找我亲家母问问。同修说你不能找,你买的二十个鸡蛋给十元,你不占便宜了吗?现在你再赔上十元,是师父不让你失德。

四、丈夫帮我提高心性

丈夫在郊外种了点地,每年自己种点绿色蔬菜。丈夫一般不用我帮干活,收地的时候活比较多,丈夫让我帮他摘豆角。干完活我累的够呛,想先走。丈夫不让,让我跟他一起走。我说,我骑自行车,你骑电动车,我跟不上你。他很生气,开始骂我。豆角也不拿,骑车就走了。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把豆角放到自行车上。在地边遇上丈夫的朋友跟我打招呼,我气呼呼的说:“光干活,还受气。”也不回家做饭了,骑车到同修那,跟她说这事。同修说是好事,让你提高心性,增加容量呢。我一想,是啊,我是修炼人,我怎么忘了。赶紧回家,乐呵呵的跟丈夫说话,向他道歉,丈夫也象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一天,丈夫打电话问我中午做什么饭。我说在家包饺子呢。丈夫说:你别和馅,我回家和。我说:已经和好了。丈夫说我和的他不吃。我说,还有冻肉,让他自己回来和。丈夫说冻肉不好吃。我只好上街又给他买新鲜肉,这过程中我一点都没生气,向内找,我也有执著吃的心,平时吃东西就很挑食。丈夫这是表现给我看呢。我得修去它。

我还有很多后天形成的观念,比如,疑心、夫妻情、妒嫉心、怨恨心、显示心、争斗心、色欲心、急躁心、不让说的心、依赖心、 私心等等人心,我的心性有时还提高不上来,今天就把这些人心曝光,去掉它。

我非常感谢伟大慈悲的师尊对我的呵护,感谢曾经帮助我的同修,我还有许多人心没有修去,我一定要抓紧所剩不多的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一年来的修炼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因自己文化有限,不会写文章,有啥说啥,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