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吉林省犯下的滔天罪恶!

石铭


【正见网2020年12月26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吉林省至少有49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因中共封锁消息,很多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死得不到证实,所以能够从明慧网查到的只是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一部份。

在吉林省被迫害致死的499位法轮功学员中,其中有99人被劳教所警察迫害致死,占总数的20%;有71人被监狱迫害致死,占总数的14%;有67人被拘留所、看守所警察迫害致死,占总数的14%;有37人直接被公安警察迫害致死,占总数的7%;有18人直接被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占总数的4%;有7人被洗脑班迫害致死,占总数的2%;另外有2人被精神病院迫害致死,有2人被法院人员迫害致死,有1人被政府人员迫害致死。由不法人员骚扰致死的占绝大多数,有195人,占总数的39%。

迫害致死最多的是长春167人、吉林137人。被迫害致死的男性法轮功学员242人,占总数的48%;女性法轮功学员248人,占50%;性别不明的9人,占2%。最大的99岁,最小的只有19岁。

在此仅举几个被迫害致死案例:

案例1:刘成军,男,时年三十二岁,长春农安县法轮功学员,国营企业职工。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的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真相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电视片使很多民众知道了法轮功被诬陷和迫害的真相,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刘成军是促成此次创举的主要人士。一手发动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的大陆独裁者江泽民对此极度恐慌,并歇斯底里的下达“杀无赦”密令。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四日,刘成军被绑架时,警察蓄意朝已被戴上手铐脚镣的刘成军的腿上开了两枪,造成刘成军重伤。二十四日,刘成军被送进吉林省公安医院后,刘成军被双手抻开铐在床的两侧。四月某日,刘成军突然被警察打开了手铐,一群电视台的人要给刘成军摄像。一个女记者想获取他的声音,以便以移花接木的一贯手法制造假新闻。该记者让刘成军向她讲真相,被刘成军识破、拒绝。事后,公安医院的狱政科长给他戴上了脚镣。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刘成军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被非法关进吉林监狱。

为了抗议对自己和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和无理迫害,吉林监狱内非法关押的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多数在绝食。几个恶鬼一样的人,一人举起一块木板就打,把木板都打折了(是床木板都是3~5公分厚,落叶松木板非常硬),把刘成军打的几天起不了床。
打手们每天强逼着刘成军坐在铺头前,从早4点半起床开始坐,一直坐到晚上七点半,中间去几次厕所,每顿吃饭时间仅10分钟,其余时间就是坐着,对刘成军进行摧残迫害。当时刘成军已被迫害的脱像,吐字说话已经很困难,生命随时处于危险之中。刘成军曾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刘成军仍被610办公室强行转往吉林省公安医院。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经受了一年九个月残酷的牢狱折磨后,刘成军在长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离世,年仅三十二岁。

案例2:刘永奇,男,吉林省白山法轮功学员。2004年12月10日下午一点多,刘永奇被送进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后,被非法关押五大队(也就是所谓的“新生队”)。一进劳教所的院子,刘永奇高喊:“法轮大法好!”喊声震天动地,整个楼里的人都听到了。当天夜里,刘永奇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

2004年12月13日,刘永奇被迫害致死,当日五大队夜间值班的是五队队长何建新。刘永奇死亡后,遗体被背了出去。12月14日早晨,整个朝阳沟劳教所都知道了刘永奇被迫害致死的消息。14日8点多,长春司法局劳教处的处长张建新来到劳教所处理此事,劳教所对外封锁消息。

案例3;吴连杰,女,50岁左右,吉林白城法轮功学员。被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迫害致死。二零零零年五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间,吉林省白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吴连杰、王玉环、满秋菊等曾被关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第六大队迫害。

二零零一年八月,吴连杰流离失所到了公主岭市。八月十九日晚,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到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政保科。

八月二十日,吴连杰被迫害致死,并且从楼上推下,被制造自杀的假相。

据出事现场的目击者称,看到从楼上坠落的人是头朝下的,应属非正常跃下体位。目击者进一步表示,当时看到公安局楼上有人向下探望,其面部并无任何意外表情。而该公安局即对外宣称:吴连杰从公安局五楼跳楼自杀,终年五十多岁。

案例4:王海田(包文菊),男,45,蒙古族人,曾用名包文菊,王海田是一家熟食店的老板,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王海田从洗脑班回家后,先是身体消瘦,脸色发黄;接着腹部肿胀,呼吸困难,喘不上来气,进食很少,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差;后来不能躺着,只能坐着;再后来躺、坐都不能,只能跪着,无法大便。二零一四年二月二日(大年初三),王海田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王海田去世后的第三天,整个嘴呈黑紫色,整个脸部是青色的。遗体火化后,骨灰内有一些米粒大小的黑色颗粒。家人回忆,王海田回来后,讲述被迫害经过时说:给他打辣椒水、抹芥末油时,他没感觉怎么难受。现在看来,当时给王海田打的不是辣椒水、抹芥末油,是另一种破坏身体的慢性药物。

他的家人根据王海田生前讲述警察残害他的手段,强烈质疑在洗脑班他被注射了有毒药物。

王海田的三姨李净赟女士,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向最高检察院投寄了《刑事诉讼状》,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强烈要求将江泽民绳之以法,为冤死的外甥讨还公道,同时要求给予经济补偿。

案例5:李晶,女,21岁,吉林省永吉县北大湖镇王家村人,吉林省商业专科学校学生。1999年,李晶因多次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多次。

2000年10月31日,李晶被长春市公安局非法劳教三年。于2001年提前释放。

2001年10月11日,李晶在被长春市公安局西安广场派出所恶警李海峰、李珠吉从齐齐哈尔劫往长春途中,当火车行驶至离齐齐哈尔80公里处,被邪恶之徒迫害致死。警方对家属和外界宣称李晶是自己跳车身亡,详情还在调查中。

在吉林省影响最大震惊中外的事情要算长春市插播法轮功真相事件了。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此事在中国大陆民间引起极大的震动,很多老百姓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真相,人们奔走相告,法轮功平反了!法轮大法好!

当晚,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召集曾庆红与罗干商议后,紧急命令沈阳军区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密令“杀无赦”。中央“610办公室”的头目刘京在长春南湖宾馆召开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会议中刘京暴跳如雷地批评了吉林省工作不力,并下达了“彻底铲除”的死命令,“可以开枪打死”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次会议上部署的。随后长春地区有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周润君、刘成军等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四到二十年重刑。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警察用枪将腿打残,被酷刑逼供后判重刑十九年送入吉林监狱,经历抻床、毒打、灌食等酷刑折磨后在痛苦中含冤离世。大家可能都看了新唐人推出的电影《永恒的五十分钟》,就是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们在插播电视中的真实写照。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吉林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五百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惨遭杀害,(这个数据只能说是一部分)预示着至少五百个以上的家庭已经家破人亡,更有多少人因此而承受痛苦,以泪洗面?按中国大陆已经有4,595名被迫害致死的数据推算,吉林省就占百分之十以上,可见吉林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多么严重!

时至今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在肆无忌惮的进行着,吉林省的法轮功学员们仍在遭受着残酷的迫害,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仍然在不停的发生着,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们期盼着迫害结束的那一天。愿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