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此生只为这一回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得法至今已十六个年头,感恩师父慈悲呵护,为弟子承受巨大的业力。

从小体弱多病,吃药打针从不间断,鼻子过敏,气喘,发作时很难受,长期的病痛使我形成多愁善感的性格。长大后,因为大哥意外离世,自己更陷入忧郁中,开始寻找人生的真相,寻寻觅觅无所得。结婚之后怀孕胎死腹中,再次怀孕子宫外孕,医生检查结果说很难再怀孕了,受尽身体跟心灵的折磨。后来意外再怀孕,却一直大出血,躺在床上五六个月,终于顺利生下女儿,后来再怀孕生了儿子,自己如愿生了一对儿女,不久身体不适,竟检查出罹患癌症,已扩散到淋巴。当时女儿两岁,儿子才三个月大,真是晴天霹雳。心想,为了孩子要坚强,常常半夜看着熟睡孩子流泪。将近十年,在医院进进出出,受尽苦难,感到很无助,在别的法门寻找答案,没有人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应。

一、 得法

在得法前住院治疗中,身体、心灵都承受到极限,感觉人生走到了尽头,从自己经历的苦难想到众生受苦,泣不成声,大声对天哭喊着:“不要再来受这种痛苦了,也不要亲朋好友跟我一样,甚至是不认识的人,都不要他们跟我一样承受这样痛苦啊!”此时心变的平静,被封存的记忆打开了,体悟到一切的苦难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明白那面知道自己在等法,是有使命的。出院第三天听到广播,同修要来教“法轮功”就这样,我得法了。刚得法时常常止不住的流泪,终于找到师父了。

得法后,如饥似渴大量的学法,两个月后身体180度转变,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之后也过了大大小小和几次严重病业关,都在师父加持下,学好法,看明慧网同修交流文章中对照自己及心系众生中走过来。

二、 彻底挖去妒忌怨恨和委屈的根

先生有兄弟四人,他是老大很孝顺,家里的事,我们夫妻都尽量承担,多付出。在我检查出患病没多久,先生说为了让父母多活几年,要我跟他承担力所不能及的事。因为公公辛苦一辈子拥有一块田,但名字登记是先生奶奶的。叔叔要回来卖那块田。公公婆婆每天都很难过。在先生劝说下,我们贷款承接这块田的2/3。后来因小叔的欠债关系,公公又贷款给他。心里非常不平很委屈。当时家里发生很大的矛盾。刚得法有一天晚上,想到自己为婆家付出这么多,却被误解,委屈,整个人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住,想起来就心跳加速,很难过。想到了要发正念清除它,发完后一下子整个人平静下来,像没事一样,第一次见证了发正念的威力。

后来这种情绪又返出来,找到有委屈,利益,妒忌,怨恨的人心,常常觉得已经去掉很多了,为什么还有呢?最近一次返出来,看到公婆会心里不舒服很懊悔,觉得自己怎么不像修炼人呢,决心要彻底找一找根源。从法中认识到,让我承受付出,这是我跟先生和公婆的因缘关系,是帮自己消业,为得法铺路,这不是大好事吗?应该要谢谢他们呢!如果没还这些业力怎么能得法呢?为什么不高兴,还感到不平呢?他们都是为法来的,要救度的众生。当我心性提升,师父帮我把业力拿掉了。

三、过关中去人心 不忘救人

未修炼前因工作关系,常常来回大陆。修炼后每次去都会带《转法轮》。二零一八年一月去大陆,到广州白云机场要入海关时,被海关人员叫进小房间里。当时第一念想到师父的法:“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如果自己有漏会在大法中归正。来了两个人查我的包包,她们拿了我的证件,手机(安全手机)和《转法轮》。我想应该联系先生,刚好有一位做清洁的大姐到我旁边来,就跟她借手机,请先生打给嘉义协调人,希望同修帮忙发正念。我开始向内找,找到安逸心,修炼不严肃,利益心等等。当时心里想着不要影响太多同修。之后,我的心像有很多针刺一样很痛,就持续发正念纯净自己。觉得能量很强,一个念头出来,我要开始讲真相,知道是师父加持,同修们正念起的作用!我开始找人讲真相,劝三退,来不及劝退也把慈悲留给他们,有很多年轻的海关一批来一批去听我讲真相,还有回国的华人也有三退的。从广州市区来了两位先生来问话,问我什么时候开始炼的,为什么炼法轮功,告诉他们大法如何让自己重生,问给你师父多少钱啊?我说我们师父没要我一分钱,没炼功前花了很多钱,身体是每况愈下,炼功之后,身体健康,师父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问买书呢?我说书一本台币一百多元,印刷当然要钱,可以上网下载不用钱的,我不跟他们争辩,只将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样,最后他们说你要炼我们不反对,而且知道我是来作生意他们很欢迎。

海关主管很凶,要把我遣返。两位去帮我说服也没用,当时有依赖他们的心。修炼人怎么能依赖常人呢!之后带我进一个昏暗的小房间,要我待在里面睡一觉。进去后我开始炼五套功法,发正念,背《论语》,告诉自己不能放松,因是密闭室的空间,门只有一个小洞,很暗只有微微的光,有时怕心一起来,心揪在一起,就想师父就在我身边,这里不是我该待的地方,我要回台湾,走师父安排的路。想到大陆同修,在这邪恶的环境,做救人的事,一思一念都不能放松,真的不容易,发了愿要多打重点电话,一直排除负面思想,到最后什么都不想了,一切交给师父。就这样直到上了飞机才放松。

回台湾后同修在神讯上发出质疑?问自己为什么能来回大陆走,师父不是说不行吗?我能这样就回来是不是跟邪恶达成协议,看完没什么,同修有想法也是正常的,拿起经文来学,越学眼泪直流,被误解,委屈,在机场的紧绷压力一下全宣泄出来,心痛的大哭,先生上楼拍拍我的肩说回来了没事了没事,我说你不知道啦!越哭越痛越伤心,先生说:你喜欢听好听的不喜欢听不好听的,话一说完我揪痛的心不痛了,也不哭了,师父点悟这是要我去掉情,被误解,委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心,《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你有那个心哪,你的心才会动;你没有那个心哪,象风吹过一样,你根本就没感觉。有人说你要杀人放火,你听了之后太有意思了,(师笑)这怎么可能?一笑了之。根本就不当回事,因为你没有那心,这话动不了你。没有那心,碰不着你。你的心动了,就说明你有!你的心里确实很不平,就说明这个东西还不小。(鼓掌)那不该修吗?”谢谢同修帮我提升!

因为这个事件,先生不再要求我去大陆,我也圆了想去香港证实法的愿望,也开始大量拨打重点电话。

四、兑现誓约

讲真相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刚开始打电话时,我常常带着有求之心,很在意退的人数,争斗心、求名心、比较的心等等各种人心会返出来。为了去掉执着心,刚开始打电话的时候,我会一边讲真相,一边拿着笔,把返出来的人心一个一个记下来,去掉它,心就越来越纯净,三退效果越来越好。因为做神韵推广的公关,打真相电话有一段时间落下了。当意识到这个状态不正确时,一天晚上,做完推广神韵公关回到家还有半个小时就十点,赶紧拿起电话来打,有三个众生明白真相得救,而且都是党员。我心里跟师父说,谢谢师父。从那开始,知道要安排好时间。不能落下对大陆众生讲真相。

平台讲真相这些年来,都打普通号码及八号键,重点的电话很少打。后来悟到,重点电话的重要性,就参加了平台上的第一期重点培训,几个月感触非常多,掌握的真相素材资料越多,讲真相较有底气,站在众生立场真心为他,让自己在电话讲真相救人又迈出一大步。

年初疫情大爆发,知道要加大力度打电话救人,利用着这个形式多救人,有很多众生因为中共隐瞒疫情,清醒过来。

有一位北京女教师,是一个基督徒,她说因为这个疫情,她整个都醒过来。说从小到大都被共产党欺骗,共产党真的是流氓,隐瞒了这个疫情,让这个疫情大爆发,害死了那么多人,自己做的坏事还甩锅给美国,甩锅给别的国家,从来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中共政权真的是流氓政权。之前对法轮功有误解,有一次到香港去玩,一位法轮功学员很有礼貌的递给她一份真相,她礼貌回绝了,她觉得非常的后悔,当时没有接受真相,现在最想要了解的就是法轮功。  

最近拨打一通电话,正念主导,突破干扰。一天晚上快十点的最后一通电话,对方说为什么你打这电话后,警察局110就给我来电话,我告诉他不要理会。做了三退后,讲了八分钟,他说要挂了,110一直给他来电话,心里想了众生都怕被监控,很敏感,这件事情就在自己心里搁着。隔天下午拨打重点电话有十几个号码,对方听到退党点就挂了。我就开始找自己是不是有人心障碍着,后来找到了,因为昨天那通电话对我造成影响,心里想,是不是对方敏感啊,是不是他要挂电话了呀,是不是公安又给他来电话啦,想到明慧网大陆同修的交流,他们出去讲真相,发资料,有摄相机,还是便衣公安监控,都发正念清除,根本就不起作用。修炼人是超常的,用正念主导,那个场根本就不受制约。当我去掉了这个观念后,纯净自己,再拨打,一位大哥是党员就退了,他跟我说他旁边还有一位也是党员,也同意退,我再问他旁边还有人吗?他说有十几个人,请他帮忙问,又退了六个党员,总共八位退党。下午拨打有十四个众生三退,体悟到不要用人心观念障碍着救人。

五、结语

磕磕绊绊的走到今天,再一次检视自己的修炼,感恩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同修们互相鼓励与帮助,在这宇宙正法伟大的最后时刻,希望走好未来的路,放下人心,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有缘众生得救,兑现誓约,不负师恩。最后以《洪吟四》〈来世就为这一回〉共勉:

生活为何这么累
人生在世为了谁
恩怨情仇烟云过
醒后方知戏中悲
金钱名利带不走
奋斗一生都是赔
人生来世为等法
善者回天把家归
轮回辗转千百年
来世就为这一回
               

个人层次体悟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二零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