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二)



【正见网2020年12月29日】

长春大法弟子五人学法小组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学海有舟苦在先
破卷之路古有贤
勿论阅历深或浅
潜心修行悟在先
红尘似梦世事艰
因果轮回重德缘
待得功成圆满后
光耀寰宇层层天

长春大法弟子  家人

长春大法弟子与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长春明真相世人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拜师尊!

吉林市大法弟子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恭敬敬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大法弟子尚君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西安市一大法弟子携女儿外孙恭祝师父新年好!

西安市新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雁塔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被陕西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市北郊丰禾路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西安市莲湖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2021年新年问候师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勃利县种羊场全体大法弟子2021年新年问候师尊: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为弟子、为众生操尽了心,师尊您辛苦了!
黑龙江省勃利县种羊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叩首

潍坊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招远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师尊您辛苦了!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宇宙中的正邪大战已在人间展开,这是正法洪势的急速推進在人类的体现,这是神在选择生命,这是伟大的创世主洪恩浩荡,再给世人一次选择自己生命未来的一次珍贵的机缘,我们要倍加珍惜,跟上师尊的正法進程。
我们是助师的法徒,肩负着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是这场历史大戏的主角。经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艰苦魔炼,我们理智清醒了,在法中逐渐的成熟起来了。师尊为我们付出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无以回报,师恩永不忘!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日里,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时,抓紧时间争取多救人,不辱使命,扎扎实实的走完正法修炼的最后每一步。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想念师尊,盼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招远金融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身在乱世火眼金睛
千变万化不为所动
守住根本基点摆正
以法为师兑现使命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二十一口人恭祝伟大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四代二十一口人沐浴在您的洪恩中,生活的幸福快乐。我们头脑清醒,能辨清善恶是非,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好法,知道中共迫害大法是没有理智,是完全错误的,给国家和人民造成的灾难是无法挽回和弥补的。我们有善念和良知,不会受专制的暴政胁迫,会一直站在正的一方,相信大法,支持大法,为中华民族的传统回归尽上我们的一份正义的力量。我们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家五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感恩伟大的师父,感恩救世的无所不能的伟大的法。没有师父传大法,人类就不会延续到今天,当然我们也不会安稳的活在世上。我们经历并亲眼见证了大法洪传这段不平凡的岁月,深知师父传法的不易和大法的珍贵,我们会无比的珍惜大法,无比的珍惜和大法结下的圣缘,我们坚信师父和大法,我们会一直跟随师父坚定的走到底。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玲珑镇乡村一家六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都退出邪党组织,支持大法弟子修炼,支持大法弟子救人,全家人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幸福平安,生意兴隆。感谢大法师父恩泽我们全家!感恩大法师父!

山东招远市金岭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们知道还有很多的世人受中共邪党的谎言毒害,不明真相,生命仍处于危险之中,我们的责任重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能放松自己,抓紧有限的时间,认真学好法,实修好自己,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条件抓紧时间快救人,兑现我们来世的使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招远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母女三人真幸运
得法修炼变新人
弟子不忘师洪恩
修炼路上永精進

山东招远一对八十多岁的夫妻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我们老夫妻晚年有幸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修炼大法以来,师尊处处呵护点悟我们,把我们多病的肮脏身体不断的净化,使我们无病一身轻,认识我们的人都羡慕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们也会告诉他们是修炼大法得来的。我们的后辈从我们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也都支持我们修炼大法,托大法的洪恩,他们也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师尊的恩情我们无法报答,我们只有一颗对师父和大法坚定的心,我们会跟随师尊走到底的,任何外在的干扰都不能动摇我们修炼大法的坚定信念。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夏甸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夏甸镇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一定坚信师父,坚持修炼。我们坚持背法,炼功,讲真相,三件事一件不落。我们感恩师尊的呵
护和救度,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多学法多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

山东招远阜山镇乡村一家九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全家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与浩荡佛恩!

 山东招远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群魔乱舞祸世间
自己位置自己选
法徒助师张正义
曙光穿透云雾间

山东招远市一青年职工携全家三口人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
我是在生命垂危之际被李大师救度的青年职工。三年前因脑瘤切除手术,几乎没有生活希望了。在全家
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情况下,化险为夷,使医生感到很震惊。现在我正
常的工作,生活一切都正常,无任何后遗症,由此,我的父母都相信大法的神奇超常。我们全家人无比
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在此,我们全家三口人给李大师拜年了!谢谢李大师!!

山东招远市一乡村妇女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我是一个乡村妇女,以前经常胃疼,我曾怀疑得了象我母亲一样的绝症——胃癌,心情很不好。为了排
除疑虑,让我表姐带我去外地医院检查,表姐让我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化险
为夷。我听表姐的话,一路上脑中不停的念。结果经医生检查结果是胃上有息肉无大碍,从此我的疑心
病消失了,心情舒畅了。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现在只要我身体有什么不适的感觉,我就诚心的念九字
真言,胃也不疼了,也能吃饭了,人也胖了。我非常感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六口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一年一度的新年到来,我们全家人无不感恩师尊的苦心救度!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福份和荣耀。在这群魔乱舞的日子里,我们遵师教诲,努力按传统文化修心向善,尊老爱幼,抵制社会上一切不正之风,不受污染,做一个先他后我的好人,为国家和人民尽上自己应尽的责任,支持正义,支持川普胜选!

山东招远一家三人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阜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在正法二十多年的历程中,恩师呵护我们走过了一程又一程,在大法洪传中,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真相相
信大法,知道念九字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不少民众出现了奇迹。我们在最后不多的日子里,要
多学法,向内找,在归正自己的基础上多救人,让师尊少操心。

山东招远玲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疫情肆虐的今天,为使众生得救,我们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在今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走正路,不走极端,完成自己史前大愿,请师父放心。

山东招远金岭镇一乡村八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们才能跟头把式的走到了今天,师尊为我们真是操尽了心。师尊的大恩大德我
们无以回报,我们只有坚定的走师尊给我们安排的路,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尽心完成我们下
世的使命,跟着师尊回家。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惜缘

大穹正法从未见
迷住全宇众生眼
无人能知师本愿
旧势才敢来捣乱

天体重组换新颜
法正乾坤人心变
得救生命感师恩
邪恶胆寒快完蛋

正法洪势到人间
迷破天晴真相显
机缘珍贵很短暂
修己救人快步赶

山东招远一生意人(卖肉的)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我最爱看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上面说的预言都应验了。那些贪官污吏一个个下马的下马,遭车祸的遭车祸,还有得绝症的死的死,判的判,这都是迫害大法做坏事遭老天报应了,罪有应得!法轮大法就是好!就是好!这是真事,我就堂堂正正的说,我不怕,还不让人说真话啦!

山东招远乡村一老翁叩拜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我今年快八十岁了,没有李大师的关怀和照应,五年前我就不在人世了。在我患直肠癌手术后化疗中,疼的我真是生不如死,邻居好心人让我诚心念九字真言。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端上饭碗吃饭时我就念。结果还真是管用,后来经复查,我身上一个癌细胞也没有了。现在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们给李大师拜年磕头了!祝李大师心想事成!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生意人代表全家七口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我父亲今年八十五岁了。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整天乐呵呵的。我家弟妹五人,从他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美好,都相信大法好。我们经常敬念九字真言,五个家庭都很和谐,干什么什么顺。我是一个做小摊生意的,为了救人做好事,我就花真相币找零钱,我的生意很红火,比别人摊位买卖多,我感谢李大师给我的福报!祝李大师正法成功!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选红魔乱
正邪在交战
世人快惊醒
神佛在召唤

山东招远齐山镇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村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

山东招远大秦家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洪传在我镇出现过鼎盛时期。自从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不少同修被抓,被关,被判,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迫害的家破人亡,给大法洪传带来很大的损失。不管怎样,我们没有被吓倒,仍坚持修炼,不间断的做着三件事。我们坚信有师在,有法在,正法必成!我们决心跟随师尊修炼到底,请师父放心!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招远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一直紧跟师父正法進程,一如既往的做着三件事,更大范围救度众生,我们是主角,我们坚信师父正法必成!

山东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美国大选惊心动魄,正邪大战之际,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坚决支持神选之人川普总统连任美国总统,正念除恶助师正法。在邪恶骚扰中我们不动摇不配合,以法为师,不给邪恶可乘之机。今后我们一定多学法,向内找,改变观念,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兑现誓约。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二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在世间形势瞬息万变,共产邪灵作垂死挣扎,许多迷中世人不知所以的乱象中,人们将要跨过多灾多难的二零二零年,迎来二零二一年元旦。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阴霾即将过去,人类将跨入一个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值此时刻,河北省张家口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正法進程在快速推進着,中共邪党表现出最后的疯狂,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还在无辜承受着迫害,共产邪灵正在肆无忌惮的毁灭人类。可是我们知道许多众生还没有得到救度,弟子们自身的修炼还没有达到标准,弟子们感到时间越来越紧迫,责任越来越重大。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们会牢记师父的慈悲嘱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有限时间,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答恩师的慈悲苦度。谨以一首诗词敬献给慈悲伟大的师尊:

师恩难忘

师恩浩荡洪如天
万语千言说不完
十恶毒世传大法
为救众生伴苦难
腥风血雨二十载
挽救苍生坏灭间
苦口婆心度弟子
承受操心教诲言
感恩师尊度弟子
师恩难忘驻心间
唯有精進再精進
完成使命随师还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福李大师新年好!
大法好,我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祝愿李大师永远幸福快乐!

衡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衡阳全体大法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越做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