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洪传12周年征稿启示



【正见网2004年03月20日】

法轮大法从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到今年5月份整整十二周年了。在这短短十二年间法轮大法已传遍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全世界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修炼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和高尚的道德。

十二年间,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弟子见证了师尊慈悲苦度的的佛恩浩荡,见证了大穹正法的无限辉煌;十二年间,恩师挥手间,乾坤再造,救度无量众生,大穹换新颜;十二年间,我们大法弟子跨过古往今来,超越亘古久远,走向无比美好的新的宇宙。五年前开始的那场对宇宙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邪恶迫害并没有动摇我们对真理坚如磐石的正信, 千百万大法弟子顶着压力从人中走出来证实法,在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伟大壮举中,兑现着神圣的史前誓言。

十二年的风风雨雨, 师尊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员很荣幸每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五月举办法轮大法月系列活动, 其中一些活动将采用艺术的形式, 隆重庆祝法轮大法在世间弘传十二周年, 并于五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四日在多伦多召开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为了使活动充分展现出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的气势和巨大力量,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特向全加拿大和全世界法轮大法学员征集文学艺术创作稿,让我们用我们能使用的一切方式方法歌颂师尊、歌颂大法、歌颂神;让我们用我们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智慧见证这个伟大的、辉煌的历史时期,开创新人类的新文化;让我们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美好和纯正讲清真象、揭露邪恶、救度更多的众生。

对作品的要求是:“表现美好、表现正、表现纯、表现善、表现光明。”(师父《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的讲法》)。

创作主题包括:歌颂师尊、歌颂大法、歌颂神、以及大法弟子修炼、讲清真象、揭露邪恶、救度众生的事迹。

征稿范围包括:

1,文学作品类,包括诗歌、散文、纪实报告文学及小说等, 特别需要歌曲的歌词(宜短且为大众喜爱), 也包括《法轮大法正法史诗》、《大法洪传人间传记》。

其中《法轮大法正法史诗》需要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包括大法开传、国内传法、海外洪传、正法修炼(国内、海外)。

2,音乐、舞蹈作品:包括集体歌舞的音乐创作和舞蹈设计、交响乐、音乐史诗;歌词谱曲、声乐、 器乐、舞蹈、戏曲、相声、小品、儿童作品及各种类的舞台艺术作品;

3,美术作品:包括雕塑、绘画、油画、中国画、书法、版画、水彩、年画、漫画等。

4,摄影作品。

5,电影、电视、电脑闪画……

截稿日期:暂定5月5日,但因时间紧张,务请尽快交稿,因为艺术创作常常是一环连一环,尤其是歌曲创作,往往要歌词出来后才能谈谱曲的问题,所以请大家抓紧时间。哪怕先拿出个并不成熟的草稿,先交来就可启发更多的人的创作,然后靠集体的智慧就可能拿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除上述文学艺术征稿外, 法会筹委会也同时向各地学员征集在正法中修炼的心得体会。

以上仅是部分学员的一些初步构想,不成熟之处,请同修指正,使之完善。

联系方式:

传真: 001-416-361-6052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电话:
001-647-284-4359 汪女士(中文)
001-416-361-5939 张先生(中英文)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加拿大庆祝法轮大法弘传12周年筹委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