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恶党是中国人一切灾难的总根源

天外客


【正见网2020年11月12日】

中共恶党自窃政七十多年来,给中国人带来了史无前例的灾难:自然环境的破坏---长江、黄河的截流造成两岸的生态环境的破坏;生存资源的掠夺性开采;有组织的诈骗;社会道德的整体堕落,黄、赌、毒泛滥。更为严重的是中共恶党依靠暴力革命,采用高压恐怖和欺骗的统治手段,不断搞运动,对恶党划定的所谓“阶级敌人”以及所有持异见人士、有信仰的人,统统遭到残酷的镇压甚至杀戮。

中共恶党窃国之初,就开始了它自己的“造神”运动,将其邪党党魁奉为神灵让中国人顶礼膜拜,天天学、月月讲其邪恶的理论,而对几千年来人们信奉的正神却大加污蔑、诋毁,砸烂寺庙与道观,让出家人还俗,杀害坚定的僧人、道士,宣扬无神论,否定善恶有报的天理,宣扬斗争哲学,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反天、反地、反人类,砸碎道德体系。纵容色情、暴力、欺诈等邪恶的东西充斥电视、媒体、网络以及社会的各个角落。

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危害人类的。宣传中,极力推崇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物质上的追求,鼓吹时间就是效率,时间就是金钱,让人沉湎于醉生梦死的感官生活,失去了心法约束,自私、冷漠、不讲道德、没有公德心,放纵自我,灵魂扭曲,从上到下造就了极端腐败、黑暗的恶党官僚体系,实施奴隶制统治政策,让中国人丧失了传统的互助互敬、礼让谦和的善良本性,变的极端自私,无恶不做,为达目地不择手段。

人心的变坏,是各种犯罪的根源,而源头就是中共恶党的邪恶统治。如今各种灾难遍及中国大陆各个角落,是上天在警示人们:天灾是对做恶者的报应,人不治天治。也在告诫人们,中共气数已尽,别看它貌似强大,已是病入膏肓,它已经挽救不了自己行将灭亡的命运。

下面从不同的方面论述中共恶党给中国人带来的灾难。

一、中国农民的苦难与贫穷

众所周知,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的民族之一,仰仗中国人的勤劳智慧,在历史上曾经创造过举世瞩目的辉煌文明,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祥和宁静。可是自从中共恶党窃政以来,中国人就没有好日子过了。中国农民就更是被划为劣等公民,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农村连最基本的温饱都不能保障,生生饿死四千万中国人。而且采用户籍制,农民家的孩子考学、择业都受到限制,没有特殊的才能,中国农村的孩子很难走出农村,永远摆脱不了农民劣等公民的命运。中共恶党从它建政初期就露出狰狞的面目,残害中国人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一九七八年,中共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被迫实施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将土地承包给农民,通过农民的辛勤劳作,粮食产量大大提高,从粮食产量上看,似乎农民收入有了很大的增长。而实际情况却是,中共恶党的贪官污吏层层盘剥,再加上物价的疯狂暴涨,真正到农民手中的收入寥寥无几,致使农民越来越贫穷,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就是对中国农村的真实写照。

对待农民,中共恶党早就有一套邪恶的政策,中共早期的一份文件这样写道:怎么清算贫农呢?文件指出:“至于清算贫农,不要特别的说法、做法,只是说明:人民解放军是为人民作战,不上前线的人,应该负担公粮;先向他要今年的公粮,如果要了他还有,再向他追要去年的,要了去年的他还有,向他追要前年的:要得他不能生活了,一面救济他,一面给他分配生产工具,使他的生产、生活和我们的政权联系在一块,他才能同我们始终奋斗到底”。(摘自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慧眼识魔:历史的绝响引人深思》)中共从骨子里就是反人类的邪魔,它的存在就是对人类的摧残。

中共的贪官个个腰缠万贯,买豪宅,开豪车,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中国农民被中共恶党压榨的几乎一贫如洗,真正变成了恶党体制下的奴隶。

二、中国工人的悲惨境遇

中共窃政之初,進行了工商改造,把私有制标为公有制,剥夺资本家的私有财产归国有,并把资本家消灭。实行邪恶的社会主义那一套。可是中共恶党只会杀人,并不会治理国家,贪官污吏层出不穷,越反越腐,公有制走到崩溃边缘,不得已才改革开放,又将国有企业進行股份制改革,承包给个人,致使大批工人下岗,实际是失业,没有了生活来源。为了生存,有的下岗职工以捡垃圾为生,买不起菜就到市场上捡菜叶,冬天交不起取暖费,全家受冻的比比皆是。更有甚者,有的失业职工靠卖血来维持家庭所需和供孩子上学。在中共恶党的统治下,中国工人已沦为街头新乞丐阶层。

而中共恶党搞官商勾结,权贵阶层乘机侵吞国家资财,大量的国有资产变相的成为中共权贵、富商的家族产业,由2%的权贵阶层与富商掠夺了90%的中国财富,贫富差距居世界之最,形成了有中国特色的权贵资本家。这一点从被抓捕的高官巨贪家中搜出的亿万现金就可见中共的腐败已到了不可回旋的地步。这样一个腐败、魔鬼党怎么会不灭亡呢!

三、教师和医生天职的沦丧造成中国道德的更快下滑

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文明传统,自古中国人就以仁、义、礼、智、信规范着自身的行为。中国古代的私塾教育也特别注重人心、道德、礼仪等方面,所学书本也只是《四书》、《五经》、《礼》、《易》等古代先贤的著作。老师的天职一是教导学生明理即怎样做人;二是教育学生识字即熟读圣贤书。那时的老师对学生很爱护,象慈父一样看护着学生,体现出师道尊严。而学生对老师也很尊重,真正做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而如今的教师在中共恶党的灌输洗脑下,已经失去了教师育人的天职,不知道身为教师应该以身作则,言谈举止要规范,引导学生向正的方面发展,而是以金钱的多少来横量教学的质量,以挣钱的多少来评价人的好坏,教师掌握了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理,公开收取家长送的红包,用“谁考第一给谁物质奖励和请谁吃饭”来刺激学生努力学习,大量的家庭作业压的学生没有一点空闲时间,没有孩童、少年的乐趣。教师在课堂上不真正教学生知识,而是利用寒、暑假来办各种辅导班挣钱,兼卖各种学习用品,凡事以钱为重,使学生不知道学习的目地和意义。学校把学生的成绩和教师的奖金挂钩,成绩第一的班级,教师会得到很多奖金。近几年来,高考的升学率虽然上升了不少,可是培养出来的学生却没有学到做人的道理,只是掌握了一点专业知识而已,长此下去,这样的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对于国家又有什么用处呢?教师天职的丧失是导致学生道德缺失的重要原因,而造成这一切的根源都是中共恶党统治的结果。

医生的天职是救死扶伤,医院是非盈利的福利机构,医术是不能用金钱来作交换的。在古代,真正医术高明的医生都是道德高尚的,有的甚至是修道中人,象孙思邈,带弟子时都是先教怎样做人,再传授医术。而在中共恶党统治下的中国医院,却完全变为最丰厚的社会盈利单位,医生和护士除了工资收入以外,还有超过工资几倍甚至几十倍的“红包”(注:患者除了交给医院的医疗费之外,额外再给医生的钱就叫“红包”)收入,而且医院为了挣钱,患者交不上钱或中途交的钱不够了,医生马上就把药停了,催促患者家属马上交钱,不交钱就不给治了,很多病人就是因为交不起钱被迫出院,回家等死,有的甚至交上了钱,医院也治不好,最后弄的人财两空,很是悲惨。有的病人不来医院还能多活几年,只要一到医院检查,医生的恐吓加上大量的医药费,用不了多久病人就会精神崩溃,很快愁苦的死去。现在中国的医生已经完全丧失了救死扶伤的天职,不管病人的死活,完全沦落为对患者金钱的掠夺者。造成中国患者这一切悲惨境遇的都是中共恶党统治带来的恶果。

四、人心败坏导致社会乱象丛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悍然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的全面镇压,并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迫害至今已持续二十一年。致使中国社会的道德急速下滑,如今的中国人在中共恶党的欺骗引导下,无论长幼,没有了心法的约束和伦理道德的规范,长辈不知怎样爱惜和教育晚辈,晚辈不知怎样孝敬和体恤长辈,只知自己享受,不管别人死活。

举例说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某农村一家有子女五人:三个闺女,两个儿子。他们的母亲瘫痪了,却没有一个儿女在跟前伺候,俩个儿媳妇一天玩三场麻将,也不去伺候婆婆。而且有一个闺女就和其母亲住在同一个村,却从不去母亲那里照看洗涮,只是他们姐妹弟兄五个该谁家伺候就轮流每天把饭送过去,也不查看其母亲是否有大小便需要清理,整个屋子骚臭刺鼻,呆不了人,最后他们的母亲去世时被发现身体都生蛆了,蛆又变成了蛹,人都被蛆盗了,一时成为当地人们谈论的话柄。如果人失去了做人的规范和理念,就会无所畏惧,为所欲为,这样的人太可怕了,这样的社会太恐怖了,这一切都是中共恶党统治中国七十多年来造成的恶果,也是中共恶党有意让中国人变成这种天不怕、地不怕,没有道德约束、如同魔鬼一般的人兽。

现在的中国人无人敢扶危救难、扶老携幼,因为有太多的报道:被救人家属贪财昧心,反咬一口,恩将仇报,向救人者索要大额的赔偿金,造成救人者心寒委屈,又无处伸冤,从此再也不敢“管闲事救人”了。这也是中共恶党造成的人心败坏,只认钱,不知善恶有报的社会败象的一大展现。

中国人现在没有安全的食品和环境,假、毒食品无处不在,地沟油、毒酒、毒米、毒奶粉、毒茶叶、毒胶囊不仅充斥在地方小的批发市场,甚至摆到了城市大型的超市和百货公司,再加上自然环境的污染造成生存环境的恶化,生活在中国,真的让人没有安全感。电视虽然有报道曝光,却治标不治本,根本杜绝不了假、毒食品的泛滥,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因为这一切的祸根就是中共恶党的统治带来的。

中共的公安警察和地方流氓黑社会勾结,收取保护费,很多的带有色情服务的场所如宾馆酒店、按摩店、洗头房等都有地方公安机构做保护伞,才能明目张胆的经营,挣肮脏钱,而真正经商的小商小贩却被城管追着到处跑,不让正常经营,理由是没给他们(城管)送贡品(钱、物),很多正当经商的商贩没办法只好象打游击一样,看见城管来了就跑,生活的很是悲惨。如今,中共使中国变的满目疮痍,到处都有变异败坏的现象存在,中共让中国人变的六亲不认,维钱是重,不讲道德,伤天害理,无恶不做,总之,这一切的根源就是中共恶党。

善恶有报是天理,正因为中共恶党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也加速了中共灭亡的脚步,就象《九评共产党》中说的:“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二零零四年大纪元推出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一书将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介绍的淋漓尽致,要想進一步的了解中共恶党,就请看看此书,他会让你耳目一新,找到剪断恶党束缚的金钥匙---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只有让全体中国人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国人才能真正从内心摒弃恶党,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只有解体中共,才能拯救中国人;只有解体中共,才能还原中华五千年礼仪之邦的大国风貌。

天灭中共已经开启,愿善良的人都识正邪,明真相,退恶党,给自己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

奉劝那些还在被中共恶党蒙蔽的中国人,赶快清醒吧,快快找真相来看一看,真相会让你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揭穿中共恶党的邪恶阴谋,远离中共恶党,不给其做陪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