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与神佛同行才能战胜中共魔鬼

铭刻


【正见网2020年10月30日】

新唐人电视台有个“今日点击”栏目,主持人石涛先生多次讲过人要与神同行才能战胜中共魔鬼之类的话,没有仔细想过其中的道理,一直停留在感性认识。一日,突然想到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时,想到了这个问题。神、佛是对高层次生命的尊称,是东西方文化的差异造成的。中共怕人与神佛同行,人都遵照神佛的教导做好人,中共魔鬼就没有空子可钻,它还怎么去蛊惑着世人跟着它去干尽坏事,怎么去毁灭人类?

与神同行怎么理解呢?可以从传统文化故事中找到答案。

明代善书《绘图宣讲集要》的《天理良心》中记载了这样一则故事:朴儒许克昌无钱过年,将祖上所遗“天理良心”四字匾额当银四千而归。其妻问钱从何来,许克昌以实相告。其妻说:“何谓天理良心,竟如此值钱,君曷为我言之。”许克昌一一解说,其妻皆言不可当。许克昌便将匾额取回,铺主知其原由后,认为许克昌是忠厚人,遂请其帮助经理。许克昌为人厚道,店铺自此生意兴隆,一日忽做一梦,梦见一张纸上写道:“天理良心,尘世尽忘,许门不失,喜煞上苍,恩赐克敞……”许克昌后来又独自开店经营,遂成巨富。其后二子读书,长子考中状元,次子考中翰林。

“天理良心”是神认可的,人按照天理良心做事,就是与神同行,当然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违背了天理良心,就是背离神佛而行,得到的只能是恶报。

据 《太上感应篇例证》记载:明代的李登十八岁时就考中了解元,后来五十岁了还不及第,就拜见叶靖法师询问原因。叶靖法师祈祷专管科举的文昌帝君指示,帝君命令官吏拿籍簿出示说:“李登初生之时,玉帝赐玉印,让他十八岁中解元,十九岁作状元,五十二岁时出任右丞相。而他中解元后,私下调戏邻家女儿,事情虽未得手,他反而将邻女之父告下狱,因为这个原因功名推迟十年,并降二甲。后来又因侵占他哥哥的宅基打官司,因此功名又推迟十年,降三甲。后来又在长安旅店中,奸淫一位良家妇女,又推迟十年。而今又为恶多端,不知改悔,官禄全被削去,死期将至。”叶靖法师将上述情况告知李登,李登听了羞愧悔恨至极,不久便死了。

明末清初著名理学家、教育家朱柏庐,一生好道扬善,立品端方,生平不欺一人,不诳一语,《黎明即起》这篇家训,就是他做的。人们都很钦佩敬仰他的人品,神明念他为人正直,有几次被阴司命去审事。

一次,朱柏庐朦胧睡去,见有很多人来迎接他,来到了一个大的衙门,回顾自身,冠履袍服,便即升座。这时看到一个被勾到的人的神识,却是原来认识的一位老乡, 知他原来曾敬奉神佛,礼诵过经文,然而后来弃善从恶,造业很多,又无善事可补,按冥律注定转世投入狗胎,变为畜类。朱柏庐见了,心中不忍。便问道:“汝向习经典,还记得么?”只要他记得,便是本心不昧,或可挽回。那人答道:“全不记得。”又手写一“佛”字与他看,说:“汝还认得此字么?”答曰:“不识得。” 又道:“你持诵的经典,难道也忘记了?”答道:“不知。”只得叫左右把张狗皮披在他身上,只见那人向地一滚,已变了狗形,摇头摆尾而去。醒来心下戚然。到了天明,即叫人到那家去打听,回说:“其人已于半夜急病而死。”为之叹息不已。

又有一天早晨,朱柏庐醒来连呼某人可怜,也是原来认识的人。他的学生问道:“这人现在某处做官,听说他那边遭遇荒年,因赈饥安边赚了很多钱,正得意呢,您为何说他可怜?”朱柏庐道:“正为这件事儿,不久就有灭门之祸了。”学生问道:“何至于此?”朱柏庐说:“你想,百姓遭了凶荒,流离困苦。朝廷令发米赈济, 那地方官实心奉行,一家数口多领一斗二斗的米,就多延了三日五日的命,便可不至饿死。今乃瞒心昧己,只顾自身,该给两口米的,克扣了一口;该给一石粟的,克落他五斗;设厂施粥,逼迫大户捐米捐银,开消公用;粥中和入冷水石灰,又限定一人一碗;还有到迟了吃不着的,白白的赶来忍饿,倒弄得死者无数。官府漠不关心,只愿死者多,食者少,便可多落几担米,多赚几万银。这罪孽哪得不重?昨梦呈到一宗案卷,冥官叫我判定画押,上奏天曹。我细阅卷宗,乃是侵盗赈米的官吏罪案。罪之轻重,照他侵盗多寡为定。轻者暴死,重者灭门,贬入地狱中,转世为牛马,为猪狗。今某之罪,正犯极重一条。亲友帮办分着的,罪亦不免。不久就要勾到,故我深为叹息。地府有幅对联,上联云‘阳间三世,伤天害理皆由你’,下联云‘阴曹地府,古往今来放过谁’,横批是‘你可来了’。我恐某人的一家,就有凶信到了。”果然隔了月余,传得信来,说某人合家染了时疫,父子四五口,不上数日,相继而亡。学生始叹朱柏庐的话果然一毫不差。

背离天理良心做事,有福分的也会被削去福分,遭受现世报应的同时,还有地狱恶报在等着呢。

中共摧毁人对天理良心认知的同时,把假、恶、斗灌输给人,人慢慢的把善当作恶,把恶当作好时,所作所为就会完全背离神佛的教导。中共说天理不存在,神佛不存在,都是封建迷信,这是欺骗世人的邪说。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存在的,根本不以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人根本就改变不了天理,只能受着天理的制约。中共蛊惑人做坏事遭了报应,如车祸、飞来横祸等,用“偶然性”来遮掩;暴病而亡,或是得了绝症死亡,中共解释为:生、老、病、死,人的自然规律,或是“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得病的”等,看上去有点道理,仔细推敲,有人为什么没有这样呢,有人为什么能逢凶化吉呢?中共怕人思考,对党员它靠邪恶的党性约束人,不要去质疑,不理解的也要执行,否则就是对党有二心,会被党纪处分的;对老百姓,它搞“讲政治”,什么都要听从政治的需要,白纸黑字的法律是欺骗人的,要看党的需要。对法轮功的迫害就证明了这一点。

通过分析可以看出来,中共要做的就是强迫人与魔鬼同行,走向毁灭之路。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目的还是阻止人与神佛同行,不想叫人得救,根本目的还是为了毁灭人类。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唤醒人对神佛的真正认识。明白真相的人们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就是与中共魔鬼决裂,选择与神佛同行,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走的就是新生之路。

“三退”,对今天的世人非常重要,是与中共魔鬼决裂的重要一步,法轮功学员讲的“三退保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人不可能一手抓住中共魔鬼,不愿意通过三退的办法抹去毒誓,一手抓住神佛,想求得神佛的保佑,这还是在与魔鬼同行,结局只能是充当中共魔鬼的殉葬品。

法轮功真相是摆脱中共魔鬼,走向未来的唯一保证。今天就是一个面临选择的关键时刻,没有中间道路,是要魔鬼还是要神佛的问题,做人讲天理良心还是讲丛林哲学、假恶斗的问题,是要福报还是恶报的问题。这一步至关重要。人不明白,中共邪灵知道,法轮功学员知道,所以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当作首要问题,什么问题都和迫害法轮功挂钩。法轮功学员面临危险与暴力,坚持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救人,争分夺秒的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法轮功真相能解体中共,能给人一个美好未来。中共魔鬼看似很厉害,在神佛眼里根本不值得一提,瞬间即灭。只是还有很多被中共谎言迷惑的将要失去未来的人没有得救,神佛在给这些人了解真相选择的机会。一旦中共灭亡,这些人将永远的失去得救的机缘。是神佛的慈悲给人机会,维持着中共邪党的存在,同时中共在败亡中其魔鬼的真面目一步步浮现在世人眼前,还是为了人能看清中共真相,还是为了人的得救而维持着中共。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与神佛同行,人就能积下大德,生命从而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