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当前“清零”的思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11日】

目前邪恶在全国大范围内搞什么“清零”行动,本人的家属五月末也遭到了电话骚扰。而后周围的同修也接二连三的被骚扰与绑架。通过学法和向内找,个人层次悟到有以下几种因素,谈出来与大家交流,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从宏观上来看,有以下几点;

(一)邪党快要倒台,正法已接近尾声,邪恶利用这个时间点来考验大法弟子,把不合格的大法弟子筛出去。师父也将计就计,使能圆满的大法弟子圆满。

(二)这次疫情很多大法弟子没能跟上正法進程,在救人的这方面做得不够主动。因为疫情的冲击,很多学法小组停止集体学法,同修之间不能及时联系,因此放松,甚至消沉。被旧势力抓住把柄,因此迫害。

(三)应该面对面救度社区派出所等相关人员,与他们讲真相,作三退。

(四)大法弟子个人修炼存在的问题。

面对第一个问题,那么就应该很清楚应该怎么做。从个人修炼的角度上讲,也许这是最后圆满的机会,考验对法的坚定与否。因此不要稀里糊涂,要放下人的一切,坚定的维护法,救度这些可怜的社区人员、派出所民警等,不要让他们犯罪。因此不能给他们写任何东西,完全不能配合。

重温一下师尊的经文,《见真性》: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1] 

第二,我们知道师父用巨大的承受给我们换来的时间是给我们救度众生的,因此我们要知道这个紧迫性。从常人的形势来看,这个问题也迫在眉睫。那么我们要抓紧一切时间,一切机会来救度众生,也许机会越来越少,一旦正法结束,追悔莫及。因此不要得过且过,糊弄事。

第三,来了就讲真相,救度他们,据我所知,很多同修做得非常好,真相讲完了,他们乐呵呵地走了,什么也没让做。其实他们就是来听真相的,我们去掉怕心,生出救度他们的慈悲心,这个慈悲能融化一切。

第四,我们个人修炼存在的问题很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情况,五花八门。个人层次所见所悟有这么几种典型的问题,对事不对人,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a)目前有一部分同修对法的理解上某些方面还处于个人修炼的状态,对正法修炼认识不足。不知道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做事的基点某种程度上是站在个人圆满和提高上,而不是从救度众生和助师正法的基点上考虑,表现上是跟不上正法進程,不是看正法進程上需要我们做什么,而是自己喜欢做什么。因此救人力度不大,从而导致邪恶没完没了的迫害。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的答疑上说:
      “其实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你的今生今世的修炼,不是为了你的单纯圆满。换句话说,如果没有救度众生的责任,你今生不修炼我都会让你去圆满,因为历史上有的都修了很多次了,基础都远远的超过一般修炼人,这是从个人的修炼角度上讲。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
  有人听了,噢,那我们不去做都能圆满。我是讲,如果是个人修炼,是能圆满的,可是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正法期间的大法修炼不一样了,你执着于个人修炼,就成了一个执着!这在其它宗教中、这在其它修炼中没有这么讲。你的修炼是为了救度众生,誓约的最后是这样的,不做能行吗?”[2]

b)有的老同修色欲之心不去,年龄很大了也不断欲。导致邪恶严重迫害,被绑架或被批捕。

c)经济问题。其中最严重的就是在大法弟子中推销商品,挣大法弟子的钱。有的甚至采取传销或直销的方式,以批发价卖给大法弟子,让大法弟子在大法弟子中推销。也有的大法弟子无意中帮助推销(不挣钱)。还有的为了帮助同修,组织同修买其商品以解决同修的困难。虽然是好心,但都是不在法上。与师父讲的法背道而驰,被邪恶抓住把柄。

在大法弟子中传销和直销是师父明明白白禁止的事情,而且罪业有多大说的也非常清楚。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回答弟子提问时有这样一段讲法:

“弟子:有学员在同修中推广传销、直销的商品,听不進别人的善意。

师 父:谁在学员中传播那些不属于正法的事情,谁就在干扰大法弟子、破坏正法形势!比魔干的罪还大,按照那个旧势力说,比魔干的还凶。是真正的在破坏。过去我说过,谁能破坏了大法弟子修炼形式啊?外在的因素,经过这场迫害,破坏了吗?只是锻炼成熟了大法弟子,筛下去的是沙子。谁能真正的把这个修炼团体破坏了?把大法破坏了?谁都做不到,实践证实了。我说过,就是这样,干扰的是有执着的人,法是破坏不了的。能够起到坏作用的,只有内部人。是凡干这样事的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你就不要把他当作大法弟子对待,不管他修了多长时间。”[3]

d)在理性上缺乏对法的认识。凭感觉,稀里糊涂。问题出现了不知道如何向内找。

重温一下师尊在《精進要旨》中的《警言》:
“我传大法已经四年了,有一部份学员心性、境界提高的很慢,还是停留在感受上认识我与大法,总是从身体的变化和功能的体现上对我的一种感恩戴德,这是常人的认识。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不能总是我给你们消业,而你们不真正在法上提高,跳出人的认识、人的观念。你们在对待我与大法的思考、认识、感激方式上都是常人的思维表现。然而我正是教你们跳出常人啊!从理性上真正认识大法。

在修炼中你们不是由于自己真正的实实在在的提高,从而使内在发生着巨大的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依靠着我的力量,借助外在的强大因素,这永远改变不了你人的本质转变成为佛性。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4]

个人层次所悟:面对所谓的“清零”,我们应该把它看成是好事。师父说过:“你要问我,我就告诉你一句话:因为你是修炼人了,你才碰到的;因为你是修炼人了,这些事情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负面的反应,都是好事。(热烈鼓掌)因为它是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为你提高而准备的。”[5]

我们――作为一个被师父选定的正法弟子,我们能有此机缘助师正法,是生生世世所等待的万古机缘,因此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应该好好利用此机会,审视自己修炼以来的一切,找出存在的问题,归正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行为和思想。放下一切,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迎接新宇。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輪大法精進要旨》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