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之下的幸运与厄运

向上


【正见网2020年11月06日】

今天网络的发达,监控的普及,很多人都能在手机上看到很多惨烈的车祸现场。至于车祸后人的伤亡如何,不是熟悉的亲朋好友,不会知道。

中共的无神论宣传对人是极大的摧毁。人世间本是个迷的社会,人是肉眼凡胎,看不到宇宙的真相,更看不到神佛的存在,看不到善恶有报天理的表现形式,一切靠人去悟。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人看不见,文化中带有启迪人善良本性的因素,带有神佛的因素,对人是有益的。人可以通过发生在人间的各种灾难,如车祸等,可以结合人的善恶行为,联系到天理与神佛,从而有心法的约束。

中共却相反,排除神佛与天理,放纵、膨胀人的贪婪与欲望,遇到天灾人祸,如车祸等,人只能自认倒霉,归结为各种现实环境的原因,不去思考与探究神佛与善恶有报天理的存在。实际上,车祸与善恶有报的天理是有联系的。车祸之下的幸运与厄运,就是善恶有报天理的体现。

辽宁省凌源小城子肖杖子村有一个农民,相信“法轮大法好”。有一天他儿子骑着摩托车带着他出门办事。因为儿子喝酒喝多了,车速太快,摩托车撞了一个妇女,又撞到树上,把他摔出去很远,翻滚了十多圈,却一点伤都没有,那个被撞的妇女也没事。他说,自己天天带着真相护身符,念“法轮大法好”,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他。

明慧网刊登了很多车祸中的幸运儿故事,笔者在此摘录三篇,与读者共享。

交警说:“人还活着,真是奇迹!”

2020年5月的一天,我开着私家车去青海。在青海高速公路上,我以每小时一百公里以上的速度前行。

大概开了五、六个小时之后,我却迷迷糊糊睡着了。突然一声巨响,将我从睡梦中惊醒。我心想,车子爆炸了!睁开眼睛一看,见右侧有一辆大半挂车,我赶紧打方向盘,又差一点冲出高速公路,而路边还是个深沟。

我停住车,下来一看才发现,我睡着时,车撞到了载着三十几吨铁的大半挂车,刚好撞在了挂车前面第二排车轮的车胎上,挂车的发动机被我的小车撞的偏移了五、六公分,还撞断了大车车轮的拉杆。我这辆小车的副驾驶那边的车轱辘被撞碎,可想而知,这是多大的撞击力。

大车被撞坏了,用拖车拖到修理厂,修了十天左右。我给大挂车的两个司机讲了真相,办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他俩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我的车里还坐着我妹妹,她的眼睛出血了。我问她:“去不去医院?”妹妹不修炼法轮功,却说:“不去。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好的。”过了些日子,妹妹的眼睛就好了。

交警来看现场时说:“看车子撞到这种程度,人还活着,真的是奇迹!”我知道,是师父救了我和妹妹的命,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想想车速那么快,一秒钟走三十米左右,我的车能那么精准的撞到大挂车的轮胎上,不差毫厘,如果快一点或慢一点,我和妹妹及车会被三十多吨重的大挂车压成肉饼。

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大货车追尾 一家人无恙

在2002年黄历八月初四晚上,当时我与丈夫和姐姐一家四口,同乘一辆面包车,回济南探望年迈的老母亲。当行驶至山东临淄区与淄博市之间的一段没路灯的路段,四周漆黑一片,偶尔有少量汽车灯光闪过。

突然我感到有一股力量拱了一下,我们乘坐的面包车,随着“咚”的一声闷响,象被铲车铲到一样,落到路牙石以外的绿化带里去了,没有被强烈撞击的震动感,我们坐在车里没动,只有开车的外甥打开车门,下去查看一下,他用手电筒一照,傻眼了:四个车轮胎爆了三个,面包车的后车身被撞的断裂下来一大块铁皮,抬头一看,一辆河北邯郸的运输大货车停在路边。

之所以发生追尾事故,是因为大货车严重超载失控引起的。我们根本不敢相信车被撞的如此严重,坐在车里的我们竟没有什么感觉。看到眼前发生的一切,我立即明白了,是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救了这一车人的命啊。

处理撞车事故的交警赶来时,我们一车人都坐在车里,一个交警朝车里一照,惊呼起来:“哎呦!这么一车人啊?!车都撞成这样了,人一点事没有!真是命大啊!奇迹,奇迹!”

车祸中的神奇

人生无常,近几年,我出过两次车祸,都是师父救了我的命,让我有惊无险。若不是亲身经历,我自己都无法相信大法真的这么神奇!

今年四月二十日下午,我开一辆电动三轮车到同修家去,刚一下公路在“人”字形分叉处,只听“当”的震耳一声,原来是一辆四米多长的大卡车突然从我的后面直冲上来,重重的撞向我的电动三轮车,三轮车飞速向前冲,一直向前冲出大约二十多米才停住。幸亏我开车时抓着车把抓得很紧,自己没有被撞飞下来摔在地上!

我下车问司机:“你往北走,应该靠东走,怎么跑到西边来了?”他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车就是刹不住,直向你这边冲。”我看他吓得手捂着胸口直哆嗦。我想:这么响,我的车不知撞成啥样了呢?回到车那边看,电动三轮车完好无损。司机用那双哆嗦的手来回在我的三轮车上摸,很纳闷儿的说:“撞得这么响,你的车咋一点儿也没撞坏,连漆都没掉呢?这可是件无法想象的事,太神奇了!”

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有大法师父保护,才有惊无险。如果我不炼功,今天这事儿可闹大啦,不仅是车,人撞成什么样都无法想象了呢!怎么着也得损失好几万块钱。”他惊魂未定的说:“是,是,是……”“今天你也看到了,这和我们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一模一样。大法可不是一般的气功,所以我们才坚信大法是正法,是佛家高德大法,是神在保护我。共产党不让人相信神的存在,你今天亲眼看到的这一切,怎么解释?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洪大慈悲。”我又接着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他很快说:“行,行,行,我退。”又要了几份真相资料。我告诉他回去后一定要告诉亲朋好友这个福音,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的护佑。

善念能得到福报,这才是车祸之下幸运的真正原因。反之恶念遭恶报,中共放纵人的欲望,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真、善、忍,在全社会放纵假、恶、暴、色情等最邪恶败坏的价值观,目的是叫人遭受恶报,被神佛毁灭。这才是造成车祸之下厄运的根本原因。

辽宁省凌源市小城子乡的一个小伙子聪明能干,被当地派出所所长赏识,提拔当了助手(临时工),干得很出色。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他积极表现,对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他都跑到前头,多次抢走法轮功学员的大法书籍,参与迫害了许多法轮功学员。他也曾经做过好事,保护过一个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的书,还保护过他家一个亲戚的书。但毕竟恶行比善行多,天理难容,二零一八年,他在一次车祸中丧生。

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40岁,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被中共树为“全国英模”。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偏偏死亡(车中只有她一人丧生),且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而车里其他人都安然无恙。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河南鲁山县法院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追随中共的迫害,至少对本地9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真相,这些法官们拒不听劝,声言“不管什么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党保持一致,对法轮功决不手软”。2011年8月,鲁山县法院载有8个庭长及副庭长的警车,在河南郑尧高速公路发生惨烈车祸,3个庭长杨东升、朱新政、陈东洋当场死亡,另外7人不同程度受伤。

江西省丰城市法院,追随江氏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对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诬判四年到十一年不等,手段之毒辣,令人神为之愤怒,2011年11月份,六名庭长、副庭长外出旅游,在山东境内发生追尾事故,其中民事二庭一副庭长被抛出车外,轻伤;一副庭长当场死亡,民事三庭庭长死亡,一副庭长死亡、一副庭长百分之九十重度烧伤;政工科长死亡。

原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东郊派出所所长李厚根,此人正邪不分,在众人面前高声大叫:“对镇压法轮功决不心慈手软”,多次绑架迫害大法弟子。十几人经他手送洗脑班迫害,多人被送劳教、劳改。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李厚根在一酒楼吃饭,饭后在坐小车回家的路上撞到路边的大货车上造成重伤,第二天死亡。

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楼派出所副所长徐海清,三十九岁,2018年1月14日,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派出所辖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绑架至黄楼派出所。当时是下午四点多钟,只有徐海清和一个警察在派出所。三个学员跟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做好人的。还讲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实际情况,告诉警察,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罪,是做好事,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善待大法会得到福报的。几个法轮功学员讲了很长时间,徐海清也不听,还叫来几个警察,蛮横的强迫法轮功学员拍照,做笔录。两个七十多岁的学员叫家属接回家,后来保外就医;另一个六十岁左右的学员被送往拘留所。仅仅六天后,徐海清就出车祸身亡,留下六十多岁的父母与两个孩子(一个十三岁,一个四岁)。四位家人都痛不欲生。

上海市提篮桥监狱是凶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上海提篮桥六监区狱警成玉标是中共邪党党徒,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后遭恶报,殃及妻子。2012年3月,其妻在小区门口突遭车祸,人被撞飞六米远,当场死亡。

北京龚伯青,平谷区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乐政务转化班头目。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曾多次劝其弃恶从善,但其仍不悔悟,于二零零一年突得半身不遂,瘫痪在床。2005年腊月二十八日,其女龚圆圆(音)与同学聚会后驾车外出与一辆车相撞离奇死亡,而同车其他人均无大事,龚伯青害人害己又祸及女儿。

谁都想当幸运儿,不想遭受厄运,对自己对家庭都是伤害,但是大陆的中国民众没有静心想一想中共为什么蛊惑人心干坏事,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讲真相是为了什么……

法轮功学员自掏腰包印制真相资料,不分刮风下雨天,冒着风寒传播真相,不就是在送福音吗?不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良知、归正人心、在救人吗?人接受了真相,按照真相里的要求作出选择,人就成了天灾人祸面前的幸运儿;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阻止民众了解真相,接受真、善、忍,是要把人变成天灾人祸面前的遭殃者,是要人在报应之下生命销毁。

谁善谁恶,是不是一目了然?想当灾难面前的幸运者,还是厄运者,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如何作出自己的善恶选择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