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结佛缘

贵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4日】

一、出车祸,因祸得福结佛缘

一次我去超市买东西,回来在人行道上,我被一辆轿车撞了,当时我就被撞昏过去了,醒来后我看到脚还在车子底下,周围挤满了人,这时司机的驾驶证已经被交警没收了,司机吓得不知所措。围观的人看到我醒来了,对司机说:“赶快送医院吧。”司机这才反应过来,赶快扶我上车。我对交警说:“我沒事,你把驾驶证还给他吧!”就听围观的人群中有人说:“今天他是不是烧高香了,遇到好人了!”我对司机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不会找你麻烦的,更不会讹你的钱,你也不用送我去医院,把我送到家门口就行了。”他说:“我感觉到车轮是从你脚上开过去的,我得送你去医院,不然我心里过不去,我是从香港回来的,因为有急事,车开快了,其实我老远就看见你了,就是刹不住把你给撞了,你不上医院,我也得给你钱,怕以后有后患啊!”

这时我想起师父讲过的一段法:“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转法轮》)于是就说:“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你放心吧!我是炼法轮大法的,绝对不会找你麻烦的。你是从香港来的,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了吗?”他说:“听说了,但我沒退。”我说:“他们都是为你好,炼法轮大法的都是好人,师父教我们做世上最好的人,事事考虑别人,为别人着想,我们很多人是因为身体有各种病,有的沒钱治,有的医院治不了,都属于疑难病,修炼法轮大法以后,结果病都好了,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因多种疾病缠身,才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现在全好了。目前全世界炼法轮大法的人不计其数,各个国家的领导人都支持,只有中国在迫害,是江泽民的妒嫉心造成的对修炼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的迫害,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利,制造的一场欺骗民众的世纪伪案,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我们都是好人,你相信吗?”他说:“我已经相信了!”我问:“那你愿意三退吗?如果愿意,我用化名给你三退吧。”他说:“就用真名给我退吧!”并告诉了我真名。

随后我给他一个吊挂护身符,他马上就挂在车上了。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以后再遇到这类事,你会逢凶化吉,遇难保平安的!”他高兴的说:“我今天真是因祸得福啊!我和佛家结缘了,谢谢你!谢谢你!我要把今天所发生的事告诉别人,叫更多的人知道,你们是好人!”这时车正好开到我家门口了,他扶我下车,并要送我上楼到家,我说不用了,你放心吧!他目送我直到看不见,才开车离去。

二、正念闯关

被车撞后我当时没觉得太疼,可回家后,我才感到脚很疼,躺在床上脚不能动,我知道自己不知是哪世欠下的罪业,师父今天给我还了。我心想师父已经帮我把满身业力消去了很多,师父不知道为弟子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大罪,我不能再让师父为弟子承受了。我流着泪对着师父的法像说:“师父您放心吧!这一关弟子一定承受得了,一定过得去。”我开始学法发正念并向内找。晚上饿了,我准备下床吃饭,发现脚已经肿得象茄子似的,疼得不能沾地。我想我是修炼人不能依靠别人,我忍着巨痛吃力的一步步扶着家具往前挪,到厨房吃了饭后,然后接着学法发正念。第二天早晨炼功,动功无法站立,我就靠在床边炼,静功脚盘不上去,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再痛我也一定要坚持,痛得汗水直往下淌,我心里一遍遍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念着念着就感觉不那么痛了,这样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炼完了五套功法。第三天我就能下地走了,脚肿的部位一天天消下去了,一个星期后脚完全恢复了正常。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帮弟子做,弟子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唯有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此弟子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