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过车祸这一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16日】

我二零零六年得法,今年六十四岁了,当时同修们都热心的称呼我“新同修”。没修大法前我得过类风湿、腰椎盘突出、冠心病等很多病,还怕冷。冬天穿着羊毛棉裤,兔毛棉裤还觉得冷。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冬天穿绒衣绒裤就过冬了,不但不冷,还觉得热呢!

我和一对夫妻同修天天出去讲真相,每天劝退几十人,风雨不误。有一次我们赠送神韵光盘被邪恶跟踪。由于怕心,我们就不在一起讲真相了,也不在一起学法、交流了,自己在家学法。现在想想,我们应该站在法上排除干扰,正念清除邪恶,同时向内找,对照法规正自己。因为两位同修都是得法两年的新学员,离开了修炼环境,脱离了集体学法环境,对新学员的提高来说是很困难的。

有一天,同修的丈夫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妻子同修病了,不能学法炼功了,精神恍惚。我马上赶到她家,见同修出现了严重的不正确状态。同修们互相通知为她发正念,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我经常在她家陪伴,两周后,我被旧势力干扰的耳朵呼呼作响,也没在意,没能及时清理它,被邪恶钻了空子。

一天晚上,我和五名同修发完正念回家,横穿马路时,突然从东边来了一辆出租车,开的非常快,直奔我们五人撞过来,一名同修手疾眼快一下子把身边另一同修拽过来,而我躲闪的慢,当时就被撞上,就听得“当”的一声,我就感到自己趴在地上,也不觉的疼,心里还纳闷自己怎么爬在地上了。一位同修以为撞在了垃圾桶上了。还有一位同修看到有一个象水泥管子的东西在我和车之间挡了一下。事后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演化出来一个水泥管子挡了一下,要不我肯定没命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没有事。我要站起来”。同修们跑过来扶我起来,我说:“没事!没事!”;起来后,我只觉得全身发麻,一摸嘴唇被咯出来一个大口子,掉下来一块皮肉,血止不住的流,从嘴里一口一口的吐血,我用纸捂都捂不住,牙也活动了。当时感到正念很强;同修说:“是不是牙活动了?我们送你回家!”我说:“没活动,不用送我自己能走!”;我捂着向上翻的嘴唇就往家走,可是走到楼梯下,腿就不能动了,我站着休息了一会儿,求师父加持我。心中不停的默念:“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非常艰难的一步步挪到了五楼。

我打开房门回到房间,照镜子一看吓了一跳,只见我右半脸肿的比鼻子都高,右眼睛肿的已经封住了睁不开,整个脸青一块紫一块的,胸部疼痛难忍,呼吸困难,五脏六腑都痛,衣服大襟到处是血。我脱下外衣,慢慢爬上床,撸起裤子一看,只见两条腿肿得老粗,硬梆梆,青一块紫一块的,再看两只手也肿起来了。我咬紧牙关,想要盘腿发正念,可是腿疼痛麻木,盘不上,我就求师父加持我把腿盘上发正念,就真的把腿盘上了。我右手抬不起来,立不住,我就用左手扶着右手发正念。我想:明天还要帮助给同修发正念,自己这个形象怎么办?可不能给大法抹黑,让我的眼睛睁开,脸马上消肿;彻底解体旧势力对我身体的迫害,旧势力安排的一切我都不承认!让身体上的痛苦都转到邪恶身上去。我开始默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灭”。因为我躺不下,痛得不能睡觉,我就坐着发正念,发了一宿;到了早上三点五十分,我坚定一念:我要炼功!我爬下床,扶着床慢慢站了起来,可是腰弯不下,我就硬坚持炼,做完了四套功法,我的汗把头发都湿透了。右眼终于能睁开一点了,脸上的肿也消了不少。我又坚持着炼完静功,感觉好多了,发完晚上的正念,慢慢我能躺下了。

因为我每天要到儿子家去吃饭,但今天我不能去,不能让儿子儿媳看见我的样子。我就给儿子打电话告诉不去了。上午有同修来看我,让我在家休息,我想我应当彻底否定旧势力,我说:“不行,我还得去帮助同修发正念呢!”中午又有同修来看我,帮我发正念,我想留同修在这吃饭,想做个菜,可是手拿不住菜刀,我就想:“我要证实法,我能行,结果真拿起菜刀切了白菜和肉,吃过午饭,我们又发了一会儿正念。发完正念我就想:我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必须走出去做我该做的事;我们几个就向同修家走去;我因为走路非常困难,同修要用自行车推我,我说:“不用,我能走,救同修要紧”。

到了晚上我回来后,儿女们也回来了,看到我就吓了一跳,小儿子说:“妈!你天天给人发正念救人,怎么把自己发成这样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去找司机,就没告诉他们。小儿媳说:“妈,咱们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我学的是大法,很快就好,只有大法能救我”。大儿媳说:“就你这形象怎么去救人?可别把人吓坏了!我给你买个墨镜带上吧!正好挡住熊猫眼。”小儿媳说:“从今天开始你晚上就别出去了!”她就天天趴在她家的阳台窗户上看着我,看我下楼后回不回自己的家,我就下楼后先進我住的楼道,等她把头缩回去,我就再去同修家发正念。就这样我一天没落,天天去同修家发正念。因为我时刻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始终想到磨难中的同修,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我的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二十天后我摘掉了墨镜,脸也完全消肿了,走路一身轻。痊癒后我告诉孩子们是被车撞的。孩子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都支持我炼功,现在我大儿媳也走入了学法修炼,那位出现不正常状态的同修,在同修们的帮助下也从新归正了自己,从新走在修炼的路上,而且非常精進。

回想这次遭遇车祸的经历,我更加坚信大法,如果不是师父救度,我一个六十多岁、体重一百五十多斤的老太太被车撞的那么狠。也许就永远瘫痪下去了,也许就筋断骨折了,也许就一命呜呼了。可我没吃一片药,没打一次针就好了,常人都觉的不可思议。值此五•一三之际,我要把我的这次经历写出来。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是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想我要利用好师父为我们延长的时间,更加精進,多救人,才不愧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称号。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