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害人有多深

高洁


【正见网2020年11月03日】

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我大学毕业在一所中学教书。这所中学门口有很多老太太摆摊卖零食。当时认为这小生意本小利薄,辛辛苦苦的能有多少收入。出于好奇,我问了一个摆摊的老太太,一个月的收入能有多少,她只是说仅仅够个维持生活,这不是谦虚话,今天的做生意人都留有心眼,不会讲出实话,怕做同类生意人多,抢了自己的生意。老太太最后加了一句话让我大吃一惊:“我能从人的面貌上判断出可以坑他多少钱。”我的印象中,那时候的爷爷、奶奶辈的人,虽然识字不多,做人做事唯恐对不起天理良心,怎么可能去主动坑人造业呢?

今年年初的中共病毒期间,全国封城封村,四月初本地解封,在一个娱乐场所,碰到一个中年人,讲起了中共如何封锁疫情导致中共病毒为害全球,从谈话中,他对中共的邪恶本性认识很清楚,问他这些消息哪儿来的,他说通过翻墙软件看到的。过了一个多月,再次在这个娱乐场所看到这个人,他谈起中共的邪恶,还是说的头头是道,如何破坏传统文化,为什么要破坏传统文化,也谈的很好,但是话锋一转,说传统文化都是骗人的,是统治阶级愚弄百姓的工具。他看的中共真相再多,也经不起中共各种方式谎言的灌输,特别是中共宫廷内斗剧的洗脑。他很难跳出没有中共党文化的思维、角度去看问题。

昨天晚上,上中学八年级的儿子问我知不知道马克.吐温,我说知道,外国一有名的作家。儿子说,语文老师说他还是一个讽刺家。我说:“讽刺是党文化词语,无中生有。揭露现实怎么会是讽刺别人呢?《九评共产党》揭露中共的邪恶本质能是讽刺中共吗?”

通过这些事例可以看出来,中共党文化无所不在,害人没商量。大陆的中国人看不到真相,天天泡在谎言里,思维、心态都在不知不觉的发生着变化,听谎言,用谎言,还认为自己在探索真理。世界观、人生观已经扭曲了,还认为自己探索到了人生真谛。这几天和做生意的朋友聊天,他们得出结论说:“正儿八经做生意做不成,不找门路,没有背景根本挣不来钱。心不狠做不成生意。”古人讲的“买卖不在仁义在”、“诚信经商”等在中共这儿行不通,人与人之间不讲道理还好,一讲道理,处处遇到流氓逻辑,只有警匪一家亲,官商一家亲才能驰骋商道。

如果不是《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书在民间的传播,今天的老百姓永远蒙在鼓里,对中共的反常行为只能是百思难得其解。因为正常人的思维不会想到中共是个披着画皮的魔鬼党,也不敢往魔鬼那儿想。中共比白骨精、狐狸精还能迷惑人,目的更邪恶,它们害人有限,而中共却要毁灭全人类。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逐渐看清楚了中共的害人伎俩,它通过摧毁传统文化斩断人与神的联系,把神传给人的各种文化,如修炼、信仰、神迹等视为“封建迷信”,一概排除在认识之外,在灌输给人充满假、恶、斗的党文化,变异人的思维,恶化人的思想与心灵,膨胀人的欲望与色欲之心,把追求物质享乐放在第一位,把精神上的无止境追求反而抹杀,人被中共改造成了高级动物,为追求贪欲的满足而不断造业。

迫害法轮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步,它前边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叫人在迫害法轮功时正邪不分,善恶难辨。江泽民的迫害密令那么邪恶直白,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对法轮功不讲政治”等,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邪恶,但是人没有了正统观念,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处世哲学时,才是真正可怕的。中共的公、检、法、司人员面对法轮功真相时,为自己开脱说的最多的话是“我在执行上级命令”,言外之意是真的追责也是上级在担责,与自己无关。但是报应来时,中共在哪里?迫害元凶江泽民为他们干了什么?哪个上级出来承担责任了?现世报应、地狱报应却真实的到来了,个人遭报的同时,还祸及家人。这样的例子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读来触目惊心。

中共的党文化才是邪说流毒,根子在中共这儿,中共不亡,党文化邪说不会灭亡。只能是变着法子害人。中共怕的是真相。海外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全球巡演,中共到处破坏,很多人不明白自称强大的中共为什么怕一个文艺演出?就是因为神韵艺术团展现的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共怕传统文化复兴,怕法轮功的真、善、忍回归人心。人一旦回归传统,站在善恶有报的天理角度看问题,顺应真、善、忍而行,与神再次建立联系,人的神性就会回归,善良的本性复苏,不再跟随中共行恶,中共的党文化就会自灭,中共毁灭人类的阴谋就不会得逞,因为人回归传统路后得到的就是神佛的护佑,人的善行善举会积德得到福报,生命得到的不再是毁灭恶报,而是有一个美好未来。这对于生命来说是大好事,对中共魔鬼来说是个灭亡的梦魇。

法轮功真相给众生打开了一扇得救的窗户,开创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明白真相,拒绝中共,作出三退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已经是走在与神佛同行的道路上,做的好,善举越大,积德越大,福分也越大,生命的未来只能是越来越美好。拒绝真相,选择与中共魔鬼同行,只能是作恶越大,罪孽越深重,福分一点点在削弱,生命的未来只能是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走向形神全灭。等到真相大白时,用什么语言都形容不了生命的悔恨与绝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