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五十分钟》观后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12日】

企盼已久的《永恒的五十分钟》(《为你而来Ⅱ》)一出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收看,一开场那紧张的气氛一下子触到了我敏感的神经,我本能地关上了视频,但是禁不住又打开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曾经的彷徨和痛苦,邪恶的血腥迫害,真的不忍心去目睹,但是那一切却真真切切地发生了,而且到今天迫害还没有停止,我们还要共同精進、证实法,救度更多的众生。

随着剧情的发展,我自己也融入其中,他们每个人所说的话、所思、所想好像都是从我的内心发出来的,看完影片,精進实修多救人的正念从心底油然而生。看——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都在师父的洪恩中做着同样的事,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都不孤单,全世界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我溶入了这个整体中。

同时,收看影片也是一个审视自己向内找的过程。我发现影片中的金同修表现得有点放不开,后来偶然的机会我看到金同修2006年参加大法弟子证实法、讲真相活动时说的一段话,大意是说他觉得自己后期在被迫害中做的不好。我想,这也许是他的一个心结,更确切地说,是我自己的一个心结。在被绑架到劳教所迫害期间,那种邪恶的环境里,我曾以放下对圆满的执着为由违心地写了“三书”并被胁迫参与了所谓的“帮教”。从劳教所回来后在同修们的帮助下很快走了回来,并在明慧网发了从新修炼的严正声明,但是心理负担一直很大,觉得自己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给身处磨难的同修造成了更大的压力,非常后悔。今天金同修把它表现出来,也是在帮助我彻底认清这是一个不符合法的执着,让我真切地看到带着这个执着会削弱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力度,帮助我增强彻底否定它的意志。

迫害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机会去做好,做的更好。师父说过:“作为师父我从不记你们在修炼中做的错事,只记你们做的好事与成就;作为大法弟子们来讲,也都是在修炼与无比邪恶的迫害中走过来的,深知修炼的艰辛,不会不理解走错路的学员。”(1)面对邪恶的迫害,那些对大法充满正信和正念的同修深深地震撼着我们,即使有些同修被迫害得失去了人身,但是他们的精神耀寰宇,在影片中他们仍然与我们同在,在证实着法、震慑着邪恶,在唤醒世人,同时也激励着我们继续走好以后的修炼路,珍惜师父给予的每一次提高和证实大法的机会。

感恩师父的佛恩浩荡,谢谢同修们的辛苦付出。

注:(1)《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