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一)武汉肺炎好了

文: 觅真 视频制作:天清


【正见网2020年09月25日】

 

真相视频:真言真事系列(一)武汉肺炎好了 (MP4)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武汉肺炎好了
 文: 觅真
(摘选)

武汉这次突发的瘟疫,让人始料不及,封城更是让人深受其害。元月二十三日,我刚到儿子家,就听孙子说他在武汉的舅舅和表弟逃出来了,回外婆家了,细问才知道因武汉封城,已经死了很多人了,儿媳的弟媳(下简称弟媳)都快崩溃了。

儿媳的弟媳一家就居住在武汉汉口百步亭小区,她母亲已感染上武汉肺炎正发烧、胸闷、呼吸困难,她自己也有轻微的咳嗽症状,因没有床位,要他们在家自行隔离,所以很害怕,不停的与姑姐(也就是我的儿媳)微信联系。我儿媳告诉弟媳快告诉母亲,快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儿媳的弟媳明白真相,也做过三退,于是告诉她母亲诚念九字真言,后又用电话多次联系帮母亲做了三退,我当即上大纪元退党网站给她母亲发了退出党团队的严正声明。

几天后,她的妈妈所有症状都消失了,全好了,一直到现在都很好,她每天早晚都念九字真言,心里非常感谢大法师尊救命!

  朋友愿您  牢记九字真言 一生吉祥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