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与了解法轮功真相就是在“种善因”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9月16日】

古语讲:“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人心存善念,种下多大的善因,会得到多大的福报;人心存恶念贪欲,种下多大的恶因,就会遭受多大的恶报。

明朝思想家、教育家王阳明在历史上很有名,直到今天他的思想也很受推崇。他有这么大的成就,与他的父亲王华种下的善因有关。

王华年轻时曾经在一有钱人家教书。由于他人品佳、学问好,那位富翁非常欣赏他的才学。富翁有许多婢女妻妾,可惜膝下无子。

有天夜里,富翁的一位年轻的妾来到王华的寝室,王华拒绝了她,那位女子拿出一张纸说:“这是主人的意思!”只见纸上写着“欲求人间子”,王华立即提起笔,在旁边写上“恐惊天上神”,拒不接纳那位女子。并且第二天就辞职离开了富翁家。

后来,那位富翁请道士修醮祈福。道士跪拜呈奏章时,伏在地面上很久没起来。富翁奇怪,询问原因,道士说:“刚才我送奏章至南天门,正遇上天上众神在迎接状元榜,所以过了很久才能通过啊!”富翁问:“状元是谁呢?”道士答道:“不知姓名。但是状元郎的马前有旗二面。旗上书一联:‘欲求人间子,恐惊天上神’。”

不久,王华果然状元及第,后官至吏部尚书,娶妻郑氏,夫唱妇随。王阳明出生时,他的祖母曾梦见屋上仙乐齐鸣,旗幡招展,一群仙人驾着祥云送一小孩儿来家,并听到一天神高叫:“贵人来也”,随后仙人们驾起彩云而去。他的祖母忽然惊醒并听到了啼哭声,这时侍女报,郑夫人产下一子,即王阳明。王阳明一生致力于办学扬善,其功名学问,古今推崇。他还留下了许多格言,如:“所以为圣者,在纯乎天理,而不在才力也。故虽凡人,而肯为学,使此心纯乎天理,则亦可为圣人”、“天地虽大,但有一念向善,心存良知,虽凡夫俗子,皆可为圣贤”。父子二人行事,皆从“良知”而来。被后人传为佳话。

王阳明的父亲王华拒色不仅自己得到福报,他的儿子王阳明也得到福荫,“一生致力于办学扬善,其功名学问,古今推崇。”

人在世间,面对各种纷扰与矛盾,每天每时每刻都在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但是在中共党文化的毒害下,人间的善恶是非被颠倒与扭曲了,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种善因”?

中共迫害法轮功,在历史上看,这是罪大恶极的事,不仅会给自己带来极大恶报,还会殃及儿孙后代。但是被中共摧毁传统文化之后,在日复一日的党文化洗脑下,“听党话,跟党走”成了处世标准,很多人习惯性的把迫害法轮功当作中共的又一场政治运动。殊不知,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手段。

中共邪灵非常清楚善恶有报是天理,人都有正确的价值观,都做善事,“种善因”,得到的都是福报,生命在历史长河中会走的更加久远,还何谈什么毁灭?!所以中共要做的是,世人价值观扭曲,善恶不分,不做善事,专做坏事、恶事,“种恶因”,小恶因还不行,达不到毁灭的目的,只有种下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恶因,才会有毁灭的恶报。这就是中共这么多年费尽心机摧毁传统文化,灌输党文化的真实目的,为今天迫害法轮功作准备。而迫害法轮功,才是中共在真正实施毁灭人类罪恶计划的最后一步。

法轮功学员在迫害面前没有沉默与倒下,而是秉承着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救人。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扭转世人头脑中被中共强行灌输的“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是在救人;揭露中共邪教真面目与魔鬼真相,也是在救人;劝人在大纪元的退党网站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抹去在中共血旗面前发的毒誓,也是在救人。因此,听闻与了解法轮功真相就是在为自己与家人“种善因”。种下善因,一定有善果。

2020年9月4日的明慧网有篇因果报应文章《店主感动:你咋这么好》,记载了两个女犯人听闻法轮功真相,得到福报的故事,摘录如下:

2008年奥运期间,我(作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集训大队,警察安排四名包夹看着我,其中有一个叫小红的,被提拔当了小哨(值班员的意思),她很不情愿。有一天,她来找我,没开口先哭了,说:“我很害怕。一怕队长,每天面对她们,稍不注意就被训斥,每天得小心翼翼看队长脸色;二怕那个姓阎的小哨,她跟阎王爷一个姓,还真跟阎王一样厉害,总看我不顺眼,处处刁难我。唉,这样下去,别说盼着减期,不延期就不错了。”小红哭的很伤心,说:你救救我吧,给我出个高招。我说:办法有,很简单,但不容易做到。小红急切的催我快说。我告诉她说:你就用“真善忍”对待她们,心里装着“真善忍”就没有敌人,只记别人的好,不记别人不好。只有这一条路,你试试看,你要真能做到,她们拿你就没招。

小红忧伤的脸露出了喜悦,眼神严肃而坚定的说:大姐,这回我真的记住了“真善忍”,我能做到。

过了些日子,小红又来了,悄悄告诉我:“这个‘真善忍’太厉害了,我心里老念着:真善忍,真善忍,她们看我那个眼神都变了,队长对我也好了,给我减期了,小阎再也没有为难过我,减期考核时,她还帮我说好话。这个‘真善忍’我要带回家去,一辈子都用他。”

听了她的话,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有感动,有愧疚。因为以前我内心深处有点看不起她,她是卖淫的,觉的她不干净。其实她的本性是善良的,只是在迷中,在道德败坏的乱世中,没有人教她如何真正的去做一个好人,如果她早些知道“真善忍”的做人道理,也就不会去干那些不好的事了。

那个小阎是个吸毒犯,此人阴险狠毒,连警察也让她几分,有时还偷偷的给她点好吃的,哄着她,怕她闹事。她也很愿意找我聊天。有一回,她说:也不知为什么,这个小红对我特别特别好,老给我送吃的,帮我洗衣服,还老是姐姐、姐姐的叫着,我怎么说她都不生气,本来我心里是不喜欢她的,让她弄的我没话说,人家对我就是一个好,我也不能当恶人,我拿她真是没招没招的。

2015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有一个女犯叫丽华,是外地临时羁押在这个看守所的。她喜欢看我炼功,她说:“法轮功这么优美好看。”看我立掌,她问:姐,你在干什么?我说:在清理不好的东西。没想到她默默的背下了“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正法口诀。第二天,她开心的来告诉我:这个口诀真管用。姐,你知道吗?因为我是外地的案子,临时在这里,号里人排挤我,尤其晚上睡觉,两边的人都挤我,我整夜睡不好觉,只能忍着,不敢吱声。昨天,我把正法口诀背下来,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直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你猜怎么着,她们不但不挤我了,还给我留了一米宽的地方,不信你晚上看着。后来,果真每天如此。

我真为这俩人高兴!她们相信大法,主动顺应大法“真善忍”特性做事,结果都给自己带来了善报、福报。

在关系到的人的生命未来与去留问题上,中共仍然在选择迫害法轮功,因为它是魔鬼,就是为了毁灭人类而来,人在追随中共走,种下的恶因只能是越来越大,被销毁的危险也越来越近。法轮功真相能破了中共的罪恶阴谋,就看人敢不敢听闻与了解真相,愿不愿意为自己种下生命得福报的“善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