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现报案例三则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5日】

吴锋是我校初中数学教师,50多岁,爱好体育打篮球,身体很好。我每次讲法轮功真相,他就反对。有次我讲江泽民贪腐治国,又是汉奸又是大卖国贼,他害怕炼法轮功的人太多,私自发动镇压法轮功,还说什么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真是邪恶至极。吴锋跳出来说什么江××不错,这个国家亏他治的,……二零一五年前后,吴某突然发病,一检查已是肺癌晚期。

先后几个教师跟我讲,说吴锋在办公室骂法轮功了,真的遭恶报了,怎么办?并都叫我帮助救救他,我说要他真正回心转意,诚心向大法和大法师父认错,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才能得救。我多次到吴锋家,问他:有老师说你骂了法轮功?他不作声,我给他真相资料,还给他请了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他接收了,但没看,最后全部退还给我,他说他不信法轮功神奇。此人很犟,结果不长时间,经极其痛苦的煎熬,最后死去。

城郊某村治保主任,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的初期对自己叔母说:“举报一个炼法轮功的奖500元。”叫叔母举报。他的叔母钱迷心窍,看到修炼法轮功的姐妹俩在市场发真相资料讲大法真相,就叫这姐妹俩到她家歇息一下。由于是熟人,姐妹俩就去了,治保主任的叔母还热情挽留,给姊妹俩一点吃的,她自己则避开,给她侄儿打电话,举报了这姐妹俩,一会儿警车来了,绑架了这姐俩。该女也拼命要上警车,大叫侄儿给钱,结果侄儿把她推下车去,说:不谈,谈什么钱?该女没得到钱。姐妹俩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出来后,去找举报她的那个女人,结果该女已死。

本地区社保局局长黄大炎,身体健壮,法轮功学员给他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难来时能保平安。他却发怒,骂法轮功,骂很长时间后,还说要是我,我把所有法轮功全部枪毙,一个不留。

不长时间,此人患阑尾炎,去北京医院诊治。住院几天,就暴死在医院的厕所里,尸体是用拉煤的车拉回家的。

以上事实印证了谁也逃脱不了‘苍天有眼,恶徒难逃‘这个真正的天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