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戏珠(二)

连理枝


【正见网2020年08月14日】

二、长江

长江也叫天堑,九派,扬子江。长江从青藏高原发源地,到湖北宜昌叫上游;从湖北宜昌到江西湖口为中游;从江西湖口到上海入海口为下游。无论从景观,还是从历史文化的角度,长江的中心、重心在三峡。三峡是本文解读的重点。作为长江代表的赤龙文化,历史的表现是:炎帝赤龙文化;现实的表现是:中共红色党文化。

前面我们已经阐述,长江一脉传承的,是炎帝代表的红色赤龙文化,而且这个红色赤龙文化,是中华民族的负文化。实际上,长江红砂岩不但刻写着炎帝的赤色负文化,而且在历史的今天,这片红土壤还滋生了今天更负的、已经是走向邪路的中共红色党文化。中共红色党文化对中华民族的伤害,比历史上共工制造的那场大洪水災难更惨烈。这个结论来自于历史,来自于历史的阐述。

(一)炎帝赤龙负文化

长江的历史表现是:炎帝赤龙文化是负文化。那么怎样理解、认识炎帝所代表的赤龙负文化?黄帝、炎帝同时出现在黄河流域,后来,黄帝部落的势力不断壮大,黄帝成了黄河流域的首领。炎帝十分不服,怒火升腾(“炎”),决意和黄帝争夺帝位,便向黄帝发起征战。最后的结局是,炎帝被黄帝打败,炎帝的残余势力,逐渐的南下到了长江流域。这是历史上炎、黄争帝的概况。

炎帝的后裔共工,为了争夺帝位,怒而撞不周山,引发了华夏族历史上最大的洪水灾难,由此有了历史上的大禹治水。共工有两个臭名昭著的大臣:相柳、浮游。相柳蛇身九头,是制造水患的高手;浮游的能力是邪术欺骗,蛊惑人心。从历史的记载看,炎帝的后裔多是做坏事的凶神恶煞。

据此,我们来简单的总结总结炎帝的赤龙负文化。“炎”帝以“火” 上有“火”之“炎”而代表人类的负文化,这个负文化的表现是:发火、发怒、仇恨、报复、妒忌、欺骗、造假、说谎、骂人、淫乱、破坏、暴力、杀戮、偷窃、侵占等等,等等,概括起来就是失去理性的“假、恶、斗”。这是人类的负文化,是病态文化,就象人有病,表现出来是发“炎”。这就是为什么“炎”帝所代表的负文化、以“火”上有“火”而表现的道理所在。    

作为炎帝,其本身就是一个在历史开头,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妒忌者、夺权者、争斗者、破坏者、杀戮者。我们知道,历史上制造华夏民族大洪水災难的,是炎帝族的共工。共工发怒,头撞西北不周山,制造了几乎灭掉华夏族的大洪水災难。显然,共工是世界的破坏者,是災难制造者的代表体现。

我们仅仅从广为人知的炎帝、共工的主要史迹看,炎帝及其后裔的主要表现是:擅长氏族内斗、崇尚暴力、最能蛊惑人心、破坏秩序、制造災难等等。虽然黄帝、炎帝时代的部落争战是常态,但是,从历史文化的奠定看,历史把炎帝族的观念、行为定为不正,就是说炎帝代表的这些文化基因,不是人类的正统文化,是负文化。我们发现一个十分有趣、而又非常重要的现象是:炎帝是牛首人身,共工是人面蛇身朱发,相柳是蛇身九头,浮游是凶神恶煞,炎帝族的祝融也是“南方祝融,兽身人面”(《山海经·海外南经》)。那么我们不禁要问:炎帝及其后裔的形象为什么都有兽的表现、而不是“完人”呢?其实历史的这个用意是:炎帝族是“牛鬼蛇神”,炎帝所代表的赤龙文化,不是中华民族的正统文化,这个文化具有相当成份的兽性,或者说就是兽性的表现,不是人应有的东西。以炎帝为代表的负的、带有兽性的文化,其代表色是红色,是赤色。因为炎帝也叫赤帝,“炎”为“火”,是红色。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炎帝族为什么败落后到了长江流域:因为长江流域是红色土壤;长江流域奠定的是:兽性的巴(蛇)文化,是邪术不正的巫文化。这是适宜炎帝的“炎居”之地。

所以我们看到,中华文明的文化布局是:以黄色为体现的黄河流域,表现人类的正统文化、正文化;以红色为体现的长江流域,表现非正统文化、负文化。这是历史对中华文化的布局。

(二)中共红色党文化

长江的现实表现是:表现中共红色党文化。人们常说,什么土壤长什么庄稼。历史走到今天,我们看到,长江流域的红色土壤,滋生了红色的中共党文化,产生了中共红色政权。

我们知道,标志中共成立的中共一大,是在上海的红船上召开的;江西瑞金是中共早期最重要的红色根据地;还有象征中共红色政权的“八一南昌起义”;重庆的“红岩精神”等等,不一而足。而且我们还发现,中共的代表人物毛泽东(湖南人)、刘少奇(湖南人)、朱德(四川人)、周恩来(江苏人)、邓小平(四川人)、江泽民(江苏人)、胡锦涛(安徽人)等等,均出自长江流域这片红色土壤之地。習近平虽然祖籍是陕西人,但習近平的发家之地也是长江流域的浙江、上海。就是说,是长江流域这片红色土壤滋生了红色的中共党文化,产生了中共红色政权。

我们都知道,中华民族的同化力是非常强大的,而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产生于西方,却能在东方的中国扎根、生长,而且这一现象是五千年中华民族历史中的唯一。这是为什么?原因就是,中国有适合共产主义理念扎根、生长的土壤。长江所体现的炎帝赤龙负文化,和共产主义理念都是一路货色,都是人类的负文化,特别是以属蛇的毛泽东所打造的毛思想,已经不仅仅是什么负文化了,而是完全变異的、邪党文化。就象炎帝文化是有病发炎的文化一样,毛思想更是有毛病、病态的党文化。就是说长江这片土壤,正适合共产主义理念扎根,适合毛思想的滋生。因为共产主义的理念就是,“砸碎旧世界,建立一个红彤彤的新世界”。所以我们看,中共成立百年来,其所作所为就是:蛊惑人心、崇尚暴力、擅长内斗、无情杀戮、破坏秩序、武装夺权、制造灾难等等,其精彩绝伦的表演,比起炎帝当年所做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共的行为,就是中共红色党文化的具体体现。我们把中共党文化加以概括就是:“假、恶、斗”,这是中共红色党文化的核心。

中共党文化,与炎帝赤龙负文化一脉相承。除了炎帝负文化,和中共红色党文化的颜色是一致的,理念行为是一样的,我们再从“共工”的命名,看中共和炎帝族一脉相承的基因连系。

“共工”:“共”-------中共;“工”------“中国共产党是以‘工’人阶级为主体的先锋队组织”。共工头撞不周山,给华夏民族制造了灭顶之災的大洪水;今天的中共,截断长江,修建三峡大壩,同样是制造了使中华民族面临灭顶之災的大水患。洪水的“洪”为什么用共工的“共”、用中共的“共”来表现?就是说中共如共工般是洪水猛兽。也就是说,中共就是災难,中共是災難的化身。打造中共党文化的是毛泽东,拍板建三峡大壩的是江泽民,无论是“泽东”,还是“泽民”,都隐含着给中国人带来深重災难之意。

我们先看中共制造的、无形的文化災難。毛泽东打的是红色江山。中共篡权后,毛泽东最大的罪恶就是发动文化大革命。文化大革命的目的,就是彻底摧毁中华黄色文明,铲除正统的传统文化,而代之以中共的红色党文化。中共的文化大革命,是站在人类文明的至高点上,从文化上改变人们的思想,从而达到改变这个社会颜色的目的。中共为什么搞独裁?中共为什么那么不遗余力的钳制言论自由?目的就是严密遏制传统文化,维护红色党文化体系不受冲击。中共夺权后,不断的搞运动,通过各种运动、镇压,杀了几千万人。表面看起来这是政治斗争的表现,其实中共的真正目的是泯灭人性,用恐怖手段来钳制人民,革除人民头脑中存留的传统文化思想。一句话,就是给人民换脑,变人性为党性。而中共的红色党文化是人类文明中负的、恶的东西,是象共工一样具有兽性的表现,不是人的东西,所以这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因为当人们的思想中,完全充斥着负文化、恶文化的时候,就是这个民族彻底灭亡的时候。这是中华民族最大的災难。

正是有了毛泽东党文化的思想奠定,有毛泽东通过运动而制造的恐怖环境的奠定,所以江泽民就能够对一个以“真、善、忍”为宗旨的团体進行打压、封杀,而且是残酷的打压、迫害。因为“真、善、忍”是根植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普世价值,所以这一理念是中共绝对容不下的。否定、打压了“真、善、忍”普世价值,否定了正统文化,那么这个社会自然就是负的“假、恶、斗”文化泛滥。否定正的,负的一定抬头,这是历史的规律。所以我们看到,中国社会道德急速沦丧,就是从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淫乱治国开始的。

中共打压迫害“真、善、忍”普世价值的代表事件,就是2001年1月23日,中共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火”事件,企图据此毁坏法轮功在人们心中的形象。历史对表现“天安门自焚伪火”详细、具体的着墨,是在湖南南嶽衡山。南嶽衡山的主题,就是表现“天安门自焚伪火”。湖南简称湘,“湘”释义真相。在南嶽衡山的祝融峰,表现的就是“天安门自焚”。祝融是古代管火的官位,历史上记载有不同的祝融,衡山祝融是炎帝族的容光。汉语中一个成语叫“容光焕发”;炎帝的“炎”是火上再点火。如果说“炎”字下面的“火”是指容光;那么今天点的“天安门自焚伪火”就是“焕发”者-------中共:改头换面、换了发型的中共。

历史用奠定一座山文化的笔墨来表现“天安门自焚伪火”,是因为“天安门自焚伪火”的影响太大了:烧的时间太长了,波及范围太广了,后果太严重了。有多少人不是因为相信了中共的“天安门自焚伪火”宣传,而敌视、甚至仇视法轮功的呢?相信中共“天安门自焚伪火”的宣传,就是认同中共。认同中共:就是远离“真、善、忍”;从内心就认为中共的“假、恶、斗”是应该的,是对的。那么从这个角度来讲,代表“天安门自焚伪火”的衡山,也就象衡器一样,成了称人心、衡量人心的试金石。

那么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毛泽东、江泽民就是中华民族的两个最大罪人。什么是中共红色党文化?否定传统文化,推崇无神论,崇尚“假、恶、斗”,大施杀戮,打击宗教信仰,倡导物欲的极端利己主义等等,都是中共红色党文化的具体表现。所以,中共的党文化,就是基于华夏民族负文化,集合中华民族历史上的所有负因素于一身,而且是更加发扬光大、走上邪路的红色党文化。

我们看表现、注解长江的江苏省。江苏简称苏。江苏的主题就是苏,苏醒:炎帝赤龙文化全面复苏------借助西方共产主义幽灵,改头换面为中共,走上历史的舞台,大行其道。历史赋予长江的形象是一条蛇。从炎帝到中共成立的这五千年时间,这条蛇是冻僵的蛇。因为五千年中华民族历史文化,都是黄色正统文化占上风的文化,而炎帝所代表的红色负文化一直占下风,所以代表炎帝负文化的长江之蛇,就象冻僵了一样,是冻僵的蛇。但是到中共成立、发展、壮大,直到夺权,把首都设到黄河流域的北京,扼守住黄河,中共的红色政权完全占领了大陆,标志着中共红色党文化完全走上前台,占了上风。而且是通过“文革”,把传统文化的东西赶尽杀绝,实现了“祖国山河一片红”。那么这就标志着长江这条蛇苏醒了。所以,江苏的主题苏醒,是指代表中华负文化的长江这条蛇苏醒了------中共大展红图了。

我们看“苏”:“苏”------中共就象炎帝、共工的苏醒;这个苏是苏维埃、苏区的“苏”--------长江流域是中共红色政权的摇篮;这个苏是苏妲己的“苏”------中共是鬼魂附体;这个“苏”是千年腐尸江蛤蟆苏醒的苏,因为江泽民是江苏扬州人,是蛤蟆精托生的。

农夫与蛇的故事家喻户晓。毛泽东是农民起义的头:农夫,当长江这条蛇苏醒的时候,就是咬伤毛农夫之时------被毛思想所代表的中共党文化洗脑的人。所以,中共党文化就是中华民族的災難。

所以,长江的现实表现是:表现了中共的红色党文化。中共红色党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无形災難。

长江的现实表现还有:表现了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的一个有形災难-------三峡大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